Monday, April 2,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1(2)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1(2)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1(2)


今天有點忙,文章很短,星期一再補完。



請留意在修訂版中,小雞是刪去了妍跟環在關島LES的一段,亦沒有妍憶述

過去性經驗的情節。謝謝!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1(2)





「你看夠了沒有啊?壞老公!」環被我如此細心地觀看自己給別人內射的下

體,羞得耳根通紅的嬌嗔罵道。我知道女友難堪,也就放她一馬,眼光不捨的離

開兩片誘人的肉唇:「好看就多看兩眼嘛。」



「你變態,看到老婆被別人這樣還那麼興奮,萬一懷上孩子怎辦?」環抱怨

道。我無恥的吃吃笑著,心想這裡每個女孩明早都至少要吃半包事後避孕藥才可

以讓她們回家。



環紅著臉的從床頭拿起面紙,背向我把小屄流出的精液拭抹,期間動作閃縮

,生怕被我看見。抹乾後更牢牢把紙巾擠成一團藏在手裡,死也不肯留下證據。



「我全程親眼看著,妳這樣做只不過是掩耳盜鈴吧。」看到女友那高潮散退

後回復清醒的嬌羞模樣,我但覺可愛非常。同時亦為環首次的聯誼順利告終而感

到安慰。這當然不是她一件必須要做的事,但既然做了,我也希望環可以不會因

此而留下陰影。



女友清理完畢,拖著床單圍在身上想往洗手間清洗。卻發現靠站著牆的妍原

來是一直在望著自己。



「姐姐,妳怎麼在這裡?」環滿臉通紅,身上圍著毛巾的妍笑笑說:「我早

在這裡了,只是你們太投入,沒有注意到吧。」



「姐姐妳怎可以偷看人家做這種事啊?」環不滿的嚷著說,妍莫名其妙地道

:「我哪有偷看,聯誼派對不都是公開的嗎?而且我過往也看過環妹妳的床事,

還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環低下頭哼著說:「那時候我跟妳一起做,跟這個不一樣嘛,而且我今天又

不是跟自己的男友做。」



妍自嘲般道:「我當時也不是跟自己男友做。」然後又一臉過來人的安慰說

:「第一次聯誼是會不習慣,以後就好了。」



環伸著舌頭說:「才不會有以後哩,我只是好奇那種快感,現在試過便算,

今後再也不會再玩這種。」



我搭上嘴向舊同學問道:「妍妳這麼快就完事了嗎?」



妍掩嘴笑說:「不是我想這麼快完事,而是那個小男孩真的很可愛,還沒進

來,只用手摸摸就射出來了。」



平的年紀比妍小幾個月,又是青頭小處男,妍亦樂得稱他為小男孩。我聽到

舊同學的說話,知道一如所料平這個宅男面對如此美女,果然是未入其門便已經

敗陣下來,可說是嗚呼哀哉。



環好奇問:「會這麼快就出來的嗎?俊都是沒什麼經驗,剛才也屌了我很久

啊。」



妍微笑道:「每個男生的體質不一樣,有些較為緊張的第一次是會比較難控

制,我以前認識一位男孩子,首次跟我做時才三秒就射了。」



環瞪大眼,不可置信的叫著:「三秒?這麼快?」



妍心情大好的用手比劃著:「真是很快的,就是一,二,三的便射了。」



環嘖嘖稱奇的說:「那真是遜死了,我想他以後也抬不起頭做人吧?」



妍著女友不用擔心的笑道:「沒有,他過得很好的,現在還有一個十分好的

女朋友。」



「這樣啊,幸好我老公不是那麼沒用。」



我聽著兩個女人說著舊事有點無奈,不經意的望向舊同學打個眼色,像心靈

感應般問道:「妳說的以前認識的那個男孩,會不會是我?」



妍良善的點點頭,以腦波通信回答我:「很聰明,這的確是你。」



環沒有在意我倆的眉來眼去,繼續向妍問著:「那姐姐妳即是什麼也沒做?

要不要澤跟妳玩一下?他屌琪時沒有射出來,應該可以撐一陣子的。」



我心想小頑劣那為難我的性格又來了,猶幸妍落落大方的答道:「不用了,

聯誼派對我以前經驗不少,也沒什麼好玩的,做不做也沒關係。」



「這樣啊,姐姐妳不做,豈不是便宜了強哥?白白給他屌我的同學。」說這

話時,環的眼光不其然放到另一床上的那邊。好同學的性能力真的很強,大家都

做完了一次的這時候,他仍在賣力地操著儀的小屄,把女孩幹到幾乎要虛脫。



「呀!呀!太利害了!你到底要操到什麼時候,我都高潮幾次了,你還沒有

完事啊。」儀在喘氣呻吟,強淫笑道:「受不了嗎?要不要我停下來,給妳休息

一會?」



「不要!我沒有試過這樣舒服的,你就繼續幹我,幹到什麼時候也可以。」

儀完全折服在男人強大的能力下,毫不掩飾地說出了淫蕩的話。環聽在耳裡,紅

著臉回過頭來不敢再望。



我看到女友春心蕩漾的表情,柔聲問道:「還想要嗎?要不要換別人?」



環想也不想的搖頭道:「我不要!這種事試過就好,我也不是那麼喜歡玩,

反正世界上不會有別個男人比我老公好,我沒必要再跟其他人做。」



我被環的說話逗得笑逐顏開,喜孜孜的抱起女友說:「好吧,那就歡迎我的

小頑劣回到我的懷抱裡。」



環嘟嘟嘴道:「我一直都在你懷裡,剛才我高潮的時候,心裡也只有老公一

個。」



「你們真是一對寶貝。」妍看到我倆恩恩愛愛,也替我們高興。這時候環發

覺妍的笑容有點苦澀,眨一眨眼睛,好奇問道:「姐姐妳怎麼好像笑得很勉強似

的?」



妍笑著搖頭,女友留意到她的眼神一直落在強的身上,推敲般問著:「妳在

生作氣強哥跟別人做?」



妍知道小頑劣那不問過明白不心死的性格,只有苦笑的感慨說:「我不是生

氣,只是有種奇怪的感覺。我這樣說環妹妳不要介意,記得以前喜歡澤的時候,

每次在派對上看到他跟別人做,我總是覺得酸溜溜,甚至不想看到。當時我跟強

是假情侶,反而不介意他與什麼人上床,所以剛才當你們突然說要交換,我也有

一種好奇,好奇待會自己是否可以從容面對,想不到過往經常看到的場面,原來

在今天真是可以使我心裡感到慼慼然的。」



我安慰道:「這是因為妳的心裡已經真正喜歡了強,才會有這種感覺。」



環亦一起說:「對啊,如果妳不在乎他,是不會介意他跟誰上床的。」



妍嘆口氣,沒有回答我倆的說話。可此時明明應該替強說好話的環忽然又反

插他一記,她望著瘋狂抽插儀的強,不滿哼說:「不過強哥也是的,剛剛才跟姐

姐復合,就立刻玩得那麼放肆了,隨便屌一下就好嘛,怎麼一屌就屌半句鐘。」



妍諒解的道:「強這個人的性格是這樣,他以前跟我說過,參加這種派對的

女生大部份都是把自己豁了出去才提起勇氣來,如果不盡全力讓她們享受最大的

快樂,那便是一種給對手不尊重的表現。」



環仍未能釋懷說:「姐姐妳有妳的道理,但有時候也要顧及別人感受嘛,你

這麼利害把人家屌到上天,那別人的老公以後怎麼辦?每天都把老婆送給你玩

嗎?」



環的說話亦不無道理,事實上儀的男友偉跟雪的首輪交戰早已完事,雪獨個

去了浴室清洗,而偉則呆在睡床一角,目無表情地看著自己女友在別人胯下被操

過死去活來。



「呀!呀!呀!太利害了!我真是從來沒有這樣舒服過!和以前每次都不一

樣啊!」儀給操得潰不成軍,完全沒在意房間裡只得她一個仍然在叫,更沒看到

旁邊那彷似被掏去靈魂的小男友臉上心酸的樣子。



「討厭死了,一點面子也不留給別人,這種男人很不要得耶。」環替偉不值

的哼著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