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霸占柔母

霸占柔母 作者:sdsdvine

2011/ 11/ 12發表于:sis001

趙敏最近遇到了一些讓她感到心煩的事情。

自從丈夫幾個星期前去外地出差以後,一系列的怪事便開始發生在她的身上。

原本保持着良好作息習慣的她突然發現自己的保持了好幾年的習慣突然被打 破了。

每天早上七點都會準時起來的她,總是會給自己的兒子準備早餐,然後督促 兒子上學。

可是最近這幾天,這一個星期來,她往往都是一覺睡到兒子來房間叫醒她, 她才會起來。

這還不是最關鍵的,最關鍵的是,每次她起來之後,都會感覺到渾身疲憊。

就好像做過什麽劇烈運動一樣。

剛開始她并沒有注意太多,可是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了快一個星期。每次她 都得支撐着疲憊的身子才能起來。

而且晚上都會做惡夢,夢裏仿佛一個年輕強壯的身軀壓在自己的身體之上, 但是自己卻還不能反抗,連一絲力氣也使不上。

持續好幾天了。她越來越感覺到奇怪。

同樣的問題好像還不隻出現在她身上,就連自己高一的兒子也一樣。每天起 來都是一臉的疲憊。連續幾天下來,黑眼圈都浮現在臉上。

雖然說疲憊,可是每次起來之後,她都感覺自己的身體異常充實,就好像做 了什麽理療一般,整個一天都十分的精神。

按道理來說,丈夫離開了好幾個星期之後,也沒有性生活,應該會感到異常 的空虛才對,可是,事實卻正好相反,不但沒有空虛寂寞的感受,反而有些精神 煥發。

這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公司裏的同事見着了還直誇她氣色好。這讓她也一陣 竊喜。

雖然今年已經是三十好幾的人了。可是對于自己的形象她還是十分注重的。

本來加上她自身的條件并不差,稍微的一喬裝打扮,便依舊顯得年輕貌美。

不少公司裏面的男同事都被她迷得兩眼發光。可是她性格卻十分保守,從來 不在外面做些背叛自己丈夫,自己家庭的事。就連公司老闆屢次向她示好,都被 她厲聲拒絕。

在她心中,自己的身體,除了丈夫之外,是任何人都不能碰得。

這天晚上,她還是如同往常一樣,睡前喝了一杯白開水,有利于睡眠質量和 身體健康。但是一直感到不對勁的她留了一個心眼。睡覺前,将家中的DV打開, 偷偷的藏了起來,對着自己的床位,看看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同樣的情況,再次出現了。第二天一大早,她依然感覺到異常的疲憊。起床 之後,她第一時間将藏好的DV給拿了出來,打開觀看着裏面的錄像。裏面的畫 面讓她頓時呆住了。

……

我看着媽媽早上起床之後那略顯憔悴的樣子,和苗條的身軀,頓時讓我胯下 的肉棍爲之一震,一股強烈的欲火頓時從我的小腹傳來。

雖然昨天晚上已經做過一次了,可是現在卻沒有感覺到絲毫疲憊。依然興緻 高漲。

此時的媽媽正穿着一件雪白色的睡裙。肩上的吊帶還一邊滑落到了肩膀下面, 露出了肩胛部分大片雪白的肌膚。雖然不豐碩,但是卻高挺翹起的雙峰,纖細的 腰肢,以及白色束裙下那兩條雪白而修長的美腿。頓時讓我幾乎克制不住自己。

我偷偷的透過門縫看着此時的媽媽正專注的注視着手中的DV,她的一張俏 臉顯得異常的蒼白,嘴唇還在不住的顫抖。渾身微微的在發顫。我知道,她此時 一定異常的氣憤,和羞辱。

趁着媽媽此時沒有注意到我正在房間之外,我悄悄的推開了房間的門,腳步 輕盈的向她走去。悄悄的來到了她的身後……

一雙強健而有力的臂膀将張雪從背後給死死的抱住,她頓時驚吓得連手中的 DV也掉落在了地上。掙紮中回頭一看,讓她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那個人是他 ……

我伸出雙手緊緊的環抱住了媽媽瘦弱的嬌軀,兩隻大手手掌順勢撫摸上了媽 媽高聳而酥軟的雙峰。五指毫不停歇的開始抓弄起那小巧的玉乳起來。

「啊……小傑,你……混蛋。」媽媽頓時臉色難堪的扭頭怒斥道。

她的一隻手立馬撫上了自己的胸口,試圖将我握住她雙峰的手給拽開。但是 我并沒有給她這個機會,雙手愈發用力的抓捏着她的酥胸,同時,上身狠狠的往 下壓去,将她纖瘦的身子壓到了牆壁上。

因爲身體失去了重心,她不得不騰出一隻手來按在牆壁上,才避免摔倒的後 果。

「媽咪,沒有想到吧,居然是你的兒子每天晚上在那麽賣力的喂飽你空虛寂 寞的身體。還不好好感謝感謝我?」我邪笑着繼續大力的抓弄着她的一對玉乳。

她臉色潮紅,嬌軀微顫,帶着幾乎怒斥的音調責罵道「畜生,你不是人啊, 連自己的媽媽也……啊」

還未等她把話說完,我便松開她的身軀,将她像一旁的床上用力一推,讓她 整個身子都坐到了床上。不待她反應過來,便俯下身子,一把将她雪白柔軟的右 腿納入了懷中,同時手上微微用力一掰,将她雙腿根部分了開來。

隻見那同樣乳白色的絲質内褲透過裙底展現在我的面前,媽媽似乎被我粗暴 的反應一下子給鎮住了,居然忘記了反應。任我輕松的掰開了她的右腿,同時左 腿似乎還配合的曲起來,踏在床的邊沿上,形成了一個十分淫蕩姿勢。

「啊……不要。」随着媽媽又是一聲驚呼,我将她那小巧的絲質内褲一把從 她的胯間撕裂破爛。露出了兩瓣迷人弓起的肉丘,一片稀疏卻有柔軟的黑色毛發 頓時印入我的眼簾。「媽咪,就先讓兒子爲你服務一下吧,讓我也來嘗嘗媽咪你 淫蕩的味道。」說完,我埋頭,将脖子探長,伸入到了媽媽的私處。

我的左手用力一掰,媽媽那原本小巧而又精緻的兩瓣肉丘被我拉了開來,露 出了裏面鮮紅的肉色。兩瓣酥軟的密唇被我拉扯成一個擴開的形狀,将媽媽裏面 的隐私部位徹底的暴漏在我的面前。

媽媽緊緊一皺眉,不顧眼前那淩亂的秀發的遮攔,匆忙的伸出雙手想要制止 我的惡行,但是我卻搶先一步咬上了她敏感的密唇。一陣酥軟而又嫩滑的感覺從 我齒間傳來。

「啊……不,不要……快松開。」媽媽頓時一下子慌了神。失聲驚呼而出。

我的侵犯沒有絲毫的停歇,先是讓媽媽疼痛的失去了反抗了,随即立馬伸出 長長的舌頭,開始對着那鮮嫩的蜜穴開始了新一輪的進攻。

媽媽一隻小手慌忙的捂上了自己的嘴唇,另一隻手不停的推擋着我的頭,試 圖不再讓我更加接近她的私處。可是媽媽的力氣卻十分的小,她那推擋就好像在 無力的撫摸着我的頭一般,再加上此時她的私處正遭受着我舌頭的襲擊,更加讓 她無力阻攔我的行動。

「不,不要……你怎麽……怎麽,可以這樣子……對媽媽,快……快松開, 不然我……啊!嗯哼……啊」媽媽的話語顫顫抖抖,而且還爲等她說完,便被我 那舌頭的舔弄給弄得不能控制的低吟出來。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媽媽身上的敏感部位此時早已被我摸熟,此時我不斷的 加快舔弄的速度,讓她不斷的哼唧着。

她秀美的長頸微微的向上揚起,細細的黛眉微微緊皺,優美的腰身因爲刺激 用力的向後仰起,弓成一道美麗的弧線,如果不是她身後是床的圍欄的話,說不 定此時她早已仰癱在床上了。

雖然她的左腿并沒有被我給牽制住,但是此時卻一點力氣也使不上,隻能放 任它曲起,就好像在配合我的舔弄一般,無力的搖蕩着。

我的頭在她的胯間頻繁而有節奏的聳動着。不斷的伸出舌頭劃過她密唇和蜜 穴周圍的嫩肉。她的胸部也随着我的動作而不斷的起伏着。

「不,不要……快停下……」媽媽撅着嘴角,微眯雙眼,一臉痛苦的呼喊道。

唯一還在掙紮的右腿此時被我牢牢的摟在懷中,任我在她的私處爲所欲爲。

右腳緊緻小巧的腳趾微微因爲身體的興奮而在不斷的向上翹起。

我的兩隻手指順勢來到了她的密唇處,随着嘴上動作的更加深入,食指和中 指将她的兩瓣密唇微微的分開,露出了裏面已經微微有些濕潤的嫩肉,粉嫩的紅 色足以說明,媽媽這性感的嬌軀被爸爸開發得還不夠好。

随着我越來越快的舔弄速度,我感覺到媽媽似乎渾身猛的一顫,身子緊緊繃 直,從她鼻音裏面發出陣陣尖銳似得哭音。一陣潮濕的液體順着我舔弄的蜜穴慢 慢湧了出來。

沒想到,她居然這麽輕易就被我舔到高潮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