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淫蕩的老婆和岳父瘋狂的一夜

春滿四合院 - 出牆紅杏 - 淫蕩的老婆和岳父瘋狂的一夜(全) 作者:不詳 - powered by Discuz!

淫蕩的老婆和岳父瘋狂的一夜(全)

作者:不詳


我老婆是一個漂亮、性感、而又放得開的人。

我們夫妻的性生活其實很和諧,只是由於我的身體體質差,性生活的持久力
欠佳,總是不能讓老婆得到滿足。

為此,老婆經常跟我半認真半開玩笑的說「你這樣的質量,遲早會讓我紅杏
出牆的」,我知道我對不起老婆,無法讓老婆得到女人應該的享受,為此我也覺
得很愧疚。

如果老婆真的願意找一個既能滿足她的慾望又讓她喜歡的人來安慰她,我也
覺得很開心的。

時間還是象平常一樣靜靜的流過,老婆也一直沒有什麼行動,我也就沒怎麼
在意。

誰知道事故就發生在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而且出乎常理,讓人完全無法想像卻又千真萬確的發生了。

事情過了這麼久了,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還讓我熱血沸騰,無比激動。

那是在大前年的夏天,為老婆了讓我表現對岳父的孝順,叫我回家鄉把岳父
接來城裡小住一段時間。

剛開始的時候,岳父在這裡住得不是很習慣,他老說在這裡不熱鬧,隔壁左
右的鄰居也從不打招呼,也沒有人串門,住了幾天就喊著要回去。

我老婆就半開玩笑的說,爸爸,你是不是剛剛離開媽媽幾天就想媽媽了,你
們老夫老妻的幾十年了天天呆在一起都不覺得膩嗎?你要是在這裡多住段時間,
我一定給你一個驚喜。

岳父不知道我老婆說的驚喜是什麼,就問我老婆,你能有什麼驚喜給我啊,
難不成再給你找個後媽。

說的我們夫妻哈哈大笑起來。

晚上睡在床上,我就問老婆,你要給你爸爸什麼驚喜啊?她說沒什麼,那只
是臨時安慰爸爸的一句話而已。

我說,你可別這樣搪塞爸爸喲,他老人家可是真的以為你會給他什麼驚喜呢
?我老婆說爸爸可能是從來沒有離開過媽媽,再說他現在身體也很健康,年紀也
不是很大,可能是生理方面的需要,想要回去跟媽媽親熱親熱吧,我就說,那怎
麼辦?難不成你真的去給爸爸叫個小妹來給他服務,老婆說,當然不會的啦,也
不好意思啊!就算真的叫來了也不知道爸爸會不會要,也許爸爸會生我們夫妻的
氣呢。

我說對呀,所以以後在爸爸面前別再提這些敏感的話題了。

老婆點點頭意味深長的笑了笑,我說你笑什麼啊?她說,難道爸爸想跟媽媽
了,我們做晚輩的就不能想點辦法讓爸爸能心情好起來嗎?我說那有什麼辦法啊
,給爸爸啊叫個小妹他又不會要,還會搞得很尷尬。

老婆調皮的笑著說,實在不行我來安慰爸爸行嗎?我以為她說的安慰是用語
言來勸說爸爸叫他別想媽媽了,就說這本來就是你的責任,還用跟我說嗎?老婆
說,老公,你說的是真的嗎?你真的願意我跟爸爸做這樣的事嗎?我說不就是跟
她說些開解他的話嗎,要做什麼呢?老婆說,老公你理解錯了,我說的安慰是幫
爸爸解決生理的需求啊,我聽了之後人一驚說道,老婆你不是真的吧,你怎麼會
有這樣的想法,老婆說,爸爸辛苦一輩子了,好不容易來趟大城市,結果沒住幾
天就要回家,我想讓爸爸在這裡多住段時間,好好的孝敬他,希望他能生活的開
心。

再說了,我也很喜歡爸爸,我很早的時候就想跟爸爸那個了,只是一直沒有
這個機會,現在好不容易有了這個難得的好機會,你就成全了我吧好老公!當時
,我沒有答應這件事,我說得讓我考慮考慮,想清楚再決定。

其實,聽了老婆說出了這段話後,我的心理也是心潮澎湃,熱血沸騰,一方
面覺得老婆的話不可思議,有違常理,另一方面又覺得這事非常刺激非常新鮮!
那次之後,老婆也沒再跟我說這事了。

半個月過去了,大家相安無事。

一天下午,我因中午跟同事一起吃飯喝多了,頭暈暈的就沒有去公司,直接
回家休息。

到了家裡,岳父不在家,可能是到外面去溜躂了,看見我的房間門是關著的
也沒多考慮,因為頭昏的原因,我就直接在岳父房間把門反鎖上,在他的床上躺
下了,心想,躺一會就沒事了。

說知道這一趟就一直到晚上八點才醒來,這時候,老婆和岳父早回家了,聽
他們父女兩在客廳裡聊天。

老婆說平時我總是7點之前就回家的,今天怎麼這麼晚還沒回來呢?我岳父
說,可能是公司有事在忙吧,也許等一下就回來了。

老婆又問爸爸,在這裡住了一個多月,習慣了沒有?岳父說慢慢的差不多習
慣了,就是非常想念你媽媽。

他這一說,可能又把我老婆的原始的情慾激發起來了。

老婆就說,爸爸,你要是真的很想,那我什麼時候就幫你達成一下你的願望
吧,岳父說,怎麼達成嗎?你媽媽離我們那麼遠,現在又來不了這裡。

老婆說,你就別管了,我有辦法讓你不想媽媽就是了,說完還對著我岳父哈
哈的笑了起來。

我在岳父的房間裡聽著這些話就在想,現在不正是成全老婆的最好時候嗎。

我就故意不出聲,也不開門,還把手機調成了無聲的。

然後,就給老婆發信息,說我今天公司有特殊情況,要我臨時出差到了周邊
的一個城市,今天回不了,明天上午回家。

老婆收到了我的信息回了一個給我說,叫我要小心點,注意安全。

我心裡暗暗高興,心想今天也許可以欣賞到一次真正的現場直播。

事情正按照著我想像的那樣發展著。

晚上十點的時候,我聽到岳父說,他的房間的門不小心反鎖了,不知道怎麼
進去睡覺。

我老婆說,爸爸你就到我的房間去睡吧,晚上我睡沙發,等明天阿輝(我的
名字)回來了,叫他幫你把門搞開,他有辦法不把鎖頭弄壞還能把門打開。

聽了我老婆這樣說,我岳父就真的到我們的房間去睡覺了,不知道岳父躺在
女兒女婿的床是什麼滋味,他會不會想到他的女兒女婿經常脫的精光躺在床上做
愛呢?岳父睡覺了後,我就聽到老婆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到了十二點時候,
就聽到老婆脫衣服的聲音,然後就是放水的聲音,原來是老婆去洗澡,還以為好
戲馬上就要上演了呢,真失望。

大概洗了十多分鐘,就聽到老婆穿著拖鞋走路的聲音,她洗好了,我在房間
裡面也不知道老婆有沒有穿衣服,因為,平時老婆洗澡後是從來不穿衣服的,就
這樣光著身子直接到房間穿睡衣。

這次不會還是老習慣不穿衣服吧,要知道岳父可在惡魔的房間睡覺呢。

想著想著,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就聽到老婆的敲門聲,因為岳父睡覺的時候
把門鎖上了,老婆要穿睡衣就非得到房間的衣櫃裡去拿,叫了好幾聲岳父終於醒
了,就打開房間的燈把門也開了,我聽到老婆走進去的腳步聲,聽到「碰」

的一聲,老婆把燈關了,然後就聽到岳父的聲音說,你怎麼連件衣服也不穿
啊,老婆說我剛才洗澡忘記了,把身上穿的衣服都泡在水裡了,也不知道老婆是
故意的還是真的忘記了)我這不是進來穿睡衣嗎?說著話就聽到哎喲一聲,老婆
說,不好意思,爸爸,踩疼你了吧,岳父說,誰讓你把燈關了,黑燈瞎火的不撞
到才怪,說著說著就又聽到「卡嘰」

一聲床的響聲,我估計是老婆撞到了岳父然後把岳父壓倒在床上,(應該是
老婆故意的)緊接著就是老婆的聲音。

爸爸,壓的你很疼吧,岳父說沒事,你趕緊起來吧,我們這樣不好。

老婆說,爸爸你不是很想念媽媽嗎?這樣不就可以讓你不想媽了。

岳父說,這樣怎麼可以,我們是父女啊,這樣傳出去了我們以後怎麼做人,
老婆說,放心吧,今晚只有我們兩個人,誰都不會知道的,就讓我代替媽媽來幫
幫你吧,之後就再沒聽到說話的聲音了,只聽到我跟老婆在一起做愛的時候那種
熟悉的聲音,那種嘖嘖有聲的口水在陰莖上滑動的聲音。

還有岳父輕微呻吟聲音,這樣大概過了五分鐘之後,突然停止了,緊接著就
是噓唏碎碎的床的卡嘰聲,然後就聽到了老婆那熟悉的迷人的呻吟,我知道這一
定是老婆在引導岳父用舌頭舔她的陰蒂,我對這樣的聲音非常敏感,一下子,我
下面的小弟弟就鼓脹鼓脹的,受不了,我趕緊用手去撫慰我的小弟弟。

老婆是呻吟聲越來越大,越來越讓我受不了,我輕輕的把房門打開了,像小
偷一樣的輕手輕腳的走到他們的房門口,天啊,原來房門沒有關嚴實(可能老婆
也想不到我在家),怪不得聲音聽的這麼清楚。

我輕輕的蹲在房門口,裡面黑黑的,什麼都看不到,我急死了,心想,老婆
要是把燈打開該有多好。

這個時候老婆的呻吟聲停止了,接著就聽老婆說,爸爸,戴個套子吧,我怕
你把我搞懷孕了,岳父說什麼套子啊,我老婆說就是套在你的雞巴上面的一層薄
膜,免得讓人懷孕的東西,岳父問老婆有沒有,有就給他戴上,突然老婆把燈打
開了,嚇的我一身冷汗,趕緊縮回了房間。

估計是老婆開燈找套子,然後聽到岳父說這個怎麼用啊,老婆說,爸爸,我
來幫你戴吧,你從來沒用過的不知道怎麼戴的,岳父說那好吧,大概一兩分鐘後
,就聽到老婆說,爸爸,你的雞巴好大好長啊,岳父就問,阿輝的沒有我的這麼
大這麼長嗎?老婆說有這麼大,沒有你的長。

老婆又問,爸爸你搞媽的時候,媽媽會叫嗎,岳父說會叫,但是聲音很小,
岳父問老婆你會叫嗎?老婆說這就要看你夠不夠厲害,我的聲音叫的越大,就證
明爸爸你很厲害,如果我的聲音小,就是爸爸你老咯,然後岳父就說,我馬上就
讓你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老了,平時我都有聽到你們兩個在房間裡做的時候你的那
叫聲,我的雞巴會很硬,那個時候我就更想念你媽媽了,誰知道我的女兒也這麼
懂事,知道爸爸的生理需要。

我老婆就說,好,那我們現在馬上來證明一下爸爸說的是不是真話。

接著就聽到老婆的那種消魂蝕骨的呻吟聲,於是我趕緊再次出來欣賞這活色
生香的畫面,原來,老婆開燈找了套之後就忘了再關燈,這就給了我一飽眼福的
機會了。

老婆脫的精光躺在下面,雙腳翹的很高把岳父夾在中間,健壯的岳父正在挺
動著他那雄壯有力的腰身不停的做著活塞式的動作,老婆開始只是輕微的叫著,
大概五分鐘過後,聽到了老婆夾雜著興奮的低吼,我知道是岳父直接插了到了老
婆的花芯了,以前每次我跟老哦哦做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只要是龜頭抵到了她的
花芯,她就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興奮,忘形的呻吟著,看到岳父把我老婆插的如此
只興奮,我的小弟弟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硬挺挺的把褲子撐的老高,於是,我就把
手伸進去握住我的那根肉棒套弄起來。

還別說,一邊看這別的男人插著自己的老婆,一邊自己打飛機,這種滋味還
真是爽。

特別是這種偷偷的欣賞的情景更是刺激。

岳父大起大落的抽插著我老婆,大概過了十多分鐘,岳父可能是搞累了,就
趴在老婆的身上,不再抽插我老婆,我看到他雙手在把玩著老婆的一對略顯鬆軟
的乳房,還不時的用舌頭舔著老婆的乳頭,把我老婆舔的舒服極了。

不一會兒,只見老婆座了起來,讓岳父從她的逼裡抽出那跟碩大的雞巴,只
見岳父那硬挺的雞巴上還沾著老婆逼裡的淫水,老婆用嘴巴含住了岳父那粗壯的
大雞巴,幫岳父口交了起來,不一會,岳父說,乖女兒,別再吃了,爸爸受不了
啦想射了,老婆可能是還沒爽夠,聽到岳父說他要射了,就趕緊從口中吐出岳父
那硬挺的大雞巴,順勢把岳父摟在懷裡,讓岳父吃她的奶子,他們父女兩這樣玩
了大概十多分鐘後,就看到老婆叫我岳父平躺下來,然後老婆趴在岳父的身上,
兩腿把岳父跨在中間,一隻手握著岳父那根大雞巴,塞進她自己那早已渴望的騷
洞裡面,然後輕輕的套弄起來,剛剛開始的時候,老婆只是輕微的套弄著,是為
了讓岳父的大雞巴慢慢的適應她自己的肉洞,這樣大概套弄了三四十下,就又聽
到了老婆那淫蕩的叫床聲,慢慢的看到老婆套弄的動作越來越快,幅度也越來越
大了,只聽到老婆的逼撞擊岳父的雞巴時發出的「蹩嘰、蹩嘰」

的帶著淫水的聲音,其間還夾雜著老婆高潮時興奮的嚎叫聲,只聽老婆一邊
用力的往下壓,一邊說,爸爸,你的雞巴好大啊,插的好深,已經插到我的子宮
裡面去了,我舒服死了,我以後一定要經常讓你搞我,跟我老婆一起搞我。

我在外面聽到老婆瘋狂時說的這些話,已經把持不住自己了,我也快要射了


老婆瘋狂的、忘我的套弄她爸爸大概有二十分鐘之久,最後,聽到岳父在下
面低吼了起來,他說,我頂不住了,我要射了,射了,啊、、、啊、、、射、、
完、、了!,這時老婆也是到興奮的最高點,她拚命的瘋狂套弄著岳父的大雞巴
,最後跟她爸爸一起高潮了,這時候我也是無比的興奮,我的精水射的滿褲子都
是。

我趕緊回房把門關好,接著就聽到老婆和岳父一起走到洗手間,然後就聽到
放水沖洗的聲音,他們一起洗了好長時間,估計有二十多分鐘吧,才一起回到房
間,聽到關燈的聲音,沒聽到關門的聲音,我就想說不定是老婆忘了關門了,我
等啊等,等了差不多半個鐘過去,估計老婆和岳父完全睡熟我才躡手躡腳的到洗
手間簡單的洗了一下,洗好了回來的時候看到他們的房門果然沒有關,我想看看
他們是怎麼睡覺的,有沒有穿衣服,是不是抱在一起睡。

但是由於沒有開燈,我根本看不清楚,我就把手機打開,用手遮住強烈的光
線,生怕照到了他們的眼睛,我看到了老婆和岳父都是光著身子的,半摟著的樣
子睡著了,岳父還在輕微的打著鼾聲。

老婆雖然睡著了但是她的一隻手還握著岳父的雞巴,岳父的一隻手也摸在老
婆的左乳房上,看的我興奮極了,雞巴再度的硬起來了,我趕緊也回房間了,我
心想說不定半夜的時候老婆會再把岳父叫醒再搞她的,可是,畢竟岳父年紀也不
小了,五十多歲的人了,剛才那一場大戰已經消耗了岳父不少的精力。

一直到天剛剛亮的時候,也沒再聽到老婆和岳父的呻吟聲了。

第二天早上天剛剛亮,老婆和岳父還在沉睡中,我輕輕的把岳父的房門鎖好
,然後溜到外面去跑步去了,一直到七點半的時候我去吃了點早餐,就到公司去
報到上班了。

中午回來的時候,我裝做什麼都不知道似的,老婆問我什麼時候回來的,我
說十點多直接回到公司的。

老婆說爸爸的房間門反鎖住了,進不去,叫我想辦法打開,我說那岳父昨晚
是怎麼睡覺的呢,老婆說爸爸在我們的床上睡,她自己則在客廳的沙發上對付了
一夜。

我說辛苦你了老婆,他說只要我們一家人平安,幸福就是她最大的快樂!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