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賢妻變淫妻(7)守不住的秘密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賢妻變淫妻(7)守不住的秘密 - powered by Discuz!

賢妻變淫妻(7)守不住的秘密

賢妻變淫妻

作者:淑怡
2012/03/15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7)守不住的秘密

老婆既然讓大頭和老狼送自己回家,心裡也知道一會兒將會發生什麼事,初
次這麼放蕩,難免有點心慌意亂,她便在離開前隨手把餘下的酒一飲而盡。本來
只想壯壯膽,哪知這最後一杯,竟然把她弄得酩酊大醉,在大頭駕車送她回家途
中,在車中任由老狼把她抱起坐在他的肉棒上,給他在車中又操了一次才到家。

大頭和老狼滿心歡喜,半抬半抱送大醉的老婆回家,心裡想著三人可舒服的
大被同眠來個二男一女的3P,誰知一到我家門剛把鎖匙插進鎖中,我便打開門
出來。

事情是我早上醒來見到老婆的便條,以為她真的去了上班,便自顧自收拾行
裝,準備再度出差,出門時還給老婆發了個短訊,叫她下一個週末如常到機場接
我的機。

這一切本都在我們日常規律之中,老婆也以為我出了差,所以才放膽和微風
約會。誰知我乘的飛機出了故障,飛了一會便折返,飛機安全著陸後我想老婆仍
在工作中,不想打擾她便自己叫出租車回家,想不到一個小意外便發現了老婆的
秘密。

我見兩個陌生男人扶著神智不清的老婆,便連忙接手把她扶進房中,大頭和
老狼也機警的解釋,說什麼公司有應酬,老婆不懂喝又怕失禮,所以喝多了,老
闆吩咐他們送她回來,現在有老公照顧,兩人功成身退,不想打擾我們休息,便
匆匆離去了。

我回到房中,見到老婆髮髻凌亂,臉紅紅的一身酒味昏睡在床上,身上的裙
子不但貼身,還短得不像樣!我坐倒在床沿上,內心不期然發出一連串的疑問,
到底平日乖乖的老婆去過哪裡?做了什麼?

我看著醉死在床上的老婆,覺得她的腿在短裙下特別修長性感,目光自然地
沿著她大腿向上遊走,見到在她裙子下竟是一件十分性感的真絲T-back,
而僅可勉強遮著她那三角地帶的一片小布,竟然全濕透了。

『難道剛才那兩人乘我老婆喝醉,在送她回來時上下其手非禮她?但她醉了
神智不清,給摸摸又怎麼會濕成這樣?』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覺使我伸手
去檢查一下,誰知觸手之處全是滑溜溜的,而當我的手指按在內褲上時,還令一
些白色的液體從內褲邊緣擠了出來。

我立即把老婆的內褲脫下翻過來一看,見到中間佈滿一些黏滑的白色液體,
為了肯定那是不是她的分泌,便把內褲湊到鼻子前嗅嗅,一嗅便嗅到一股帶點淡
腥的騷味,我自己也是男人,當然明白那些是精液了!

『我的天!老婆給人灌醉侵犯了,還給射了進去!』我腦袋登時一片茫然,
不知如何是好。本能想立即推醒老婆問個明白,但最後仍是決定先沉住氣,看清
楚再作打算。

我小心翼翼分開老婆雙腿低頭一看,見到不但她的腿間濕得一塌糊塗,愛穴
更是紅腫一片,週遭黑漆的陰毛被精液黏作一團,而平時緊閉的小穴今天卻微微
張開,像是剛給一些十分粗大的東西塞了進去太久,所以一時間合不攏!

我用手指從張開的洞口摸進去,發現裡面也是濕濕的,而且手指一插進去,
白色的精液便給擠了出來。我心中雖然惱怒,但精液這樣滲出來的畫面實在太剌
激了,令我心底不期然失控的產生出一陣興奮的感覺。

「唔……你們還想來?放過我吧,我真的吃不消了,下次吧……」老婆小穴
給我的手指塞了進去,以為是大頭和老狼又爬上了她身上想操她,在迷糊中竟向
他們求饒。

『你們?』想不到我千辛萬苦討回來的寶貝老婆,在回家前不知給幾個男人
接力操了多少次。而老婆這樣的說,看來她也不是給人強姦,而是自願的!若是
這樣,那老婆不是背叛了我?我該怎麼辦?是不是該折穿她,還是……

「想不想我替你生個寶寶?」這時候我腦海閃過老婆上次和我行房的情景,
我突然明白為什麼她突然叫我不用戴套了。想到原來老婆的蜜穴不知給多少人用
過,還給內射了不知多少次,那感覺真不懂怎麼形容,只是明知不應該這樣,但
小弟弟卻硬得不行了。

想到平時端莊文靜、斯文賢淑的老婆竟然在我背後竟然這麼淫蕩,甘心成為
不知多少男人的洩慾工具,我興奮得混身發燒,立即脫光衣服,壓在老婆身上,
用腳頂開她的雙腿,肉棒藉著她愛穴中的淫液一滑到底,跟著便像野獸一般快速
狂抽猛插起來。

「噢!又來?呀……呀……呀……」醉死的老婆阻止不了身上的進攻,只能
用力抓我的背部,隨著我的攻勢大聲呻吟;我看到她的浪態,幻想著她給人操的
情境,很快就一洩如注,把我的精液射進老婆蜜穴,和其他人的精液混在一起。

發洩完,人的思想也清晰了,為了不打草驚蛇,好查清楚老婆到底為什麼變
成這樣,我便留下仍醉得人事不知的老婆,跑到酒店住了一晚,裝作從未回家,
第二天便乘飛機去公幹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