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賢妻變淫妻(1)網上調教

賢妻變淫妻(1)網上調教

賢妻變淫妻

作者:淑怡
2011/10/15首發於:春滿四合院


(1)網上調教

我結婚三年了,由於工作原因經常要出差,反而老婆在政府機關工作,每天
準時上班下班,百年如一日。誰也會說這十分刻板,但老婆一直是個內向的人,
對這種平淡的生活不但不會覺得悶,反而覺得很適合。

一直以來,老婆的性慾並不強,要是我們只在她想的時候才做愛,恐怕一個
月也做不了一次,也因為這樣,她從不埋怨我經常出差,把她冷落在家,而我也
樂得能專心事業,為家庭的經濟打好基礎。可是好景不常,這平靜的日子竟給老
婆一個閨中蜜友打亂了。

老婆的閨蜜叫雲妮,本來她也是有丈夫的,但是因改不了她單身時開放的本
性,給老公抓住她在外偷吃,大吵一場後便離婚收場。她回復單身之後更變本加
厲,到處找尋刺激,其中少不免泡泡成人論壇,也經常在網站和異性聊天,時機
好了便又多了一個炮友。

老婆和雲妮認識這麼久,自然知她為人,但老婆是十分傳統的人,所以從來
都是隔岸觀火,沒有和雲妮共同進退,在男人堆中打滾。直到有一次我出差了,
雲妮見老婆一個人在家,便跑來串門子,無意中談到老婆從未上過網站聊天室,
便在老婆的手提電腦為她弄了一個帳號,還代她改了一個頗吸引人的名字叫「靚
靚C9」(C9是C-Nine「師奶」,香港稱呼結了婚女人的俗語)。

老婆本來也不熱衷,但在雲妮的鼓動下,還是開始和那些男的聊了起來。上
聊天室的人都知道,每當有新加入的女生出現,男生一定起鬨,老婆自然一下子
成為大家的焦點,眾人不停美女前美女後的叫她,又百般呵護,很快老婆便雙手
不停打字,忙得不亦樂乎。

突然其中一個叫「周周」的男生傳了一個視訊過來叫老婆打開,老婆隨手一
按,竟然見到那男的已脫光了,那話兒正高高挺舉,嚇得她連忙下線。其實「周
周」便是陽具,老婆本質單純沒聯想到,才一下子便著了道兒。

雲妮見老婆手忙腳亂,馬上笑得人仰馬翻,說:「怕什麼?又不是未見過男
人!他的大還是妳老公的大?」

「他的較……」老婆一時脫口,說了一半便羞愧的閉口了。

「怎麼樣,怕了?」雲妮見老婆突然停口,臉上紅紅的,更想捉弄她了。

「當然不怕,只不過這樣好無聊!」老婆十分不自然地說。

「不怕便繼續嘛!」雲妮看見老婆的窘態,連忙挑戰她。

這時老婆心想隔著網絡躲在顯示器和鍵盤後面,大家都不知道對方是誰,而
且又不是真的和別的異性接觸,便用不著雲妮再鼓勵,又再一次登入了。老婆雖
然青澀了一點,但有了一次經驗,第二次就自然得多了。登入後介紹一下自己,
很快便給一個叫「雲雨」的帶進了一個私人聊天室單對單聊了起來。

「周周」本來以為把老婆嚇跑了,一見她再次進入聊天室裡,當然是馬上咬
住不放,要和她單對單聊天。他怕老婆知道是他不再理睬,還改了一個新的名稱
才和她打招呼。老婆給他美人前美人後的死纏,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便跟他進入一
個私人聊天室,兩人單對單的聊了起來。

這時我的老婆當然沒有打算出牆,只是覺得很新鮮和對這一切有一份好奇,
就是這樣,一個初為人妻的賢慧少婦,便給雲妮引了進門,開始接觸到網路上的
各種新奇引誘了。

「靚靚C9,妳新來的?」雲雨試探的說。雲雨即之前的周周,說來說去,
雲雨還不是做愛?

「是啊,第一次玩聊天室。」老婆毫不考慮便回答。

「C9很難聽,只叫妳靚靚好不好?」雲雨著力在討老婆歡心,因為他知道
女人只要對一個男人不反感,漸漸便會放開心房,接受他的引誘。

「少逗我了。」老婆嬌羞的說,結婚以後已很少有男人讚她了。

「靚靚,妳老公去了哪裡?」雲雨繼續試探。

「出差了,下星期才回來。」老婆答。

「那妳不是很難過了?」雲雨心想又是一個寂寞的人妻上網抓人聊天,弄得
好,說不定可以真的爽到。

「難過?」老婆不明的問。

「想那個嘛!」雲雨曖昧地說。

「哪個?」老婆仍不明的問。

在旁看著的雲妮早已忍不住笑著大叫:「傻蛋!想男人,想做愛嘛!」

雲妮一看便知雲雨是老手,心想自己要是留下來老婆便有顧忌,便故意對她
說約了情人幹炮,說完便跑了,把老婆單獨留下給雲雨去調教了。

「你怎麼問這個!」老婆不依的說。

「靚靚,食色性也,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妳到底是不是很難過?」雲雨一
本正經的說。

「當然沒有啦!」老婆沒好氣的答道,但這一下子給他提起,一股暖意便開
始在小腹醞釀著。

「靚靚,問妳一個問題可以嗎?」雲雨再問。

「好吧!」老婆倒想看看他又弄什麼鬼主意。

「靚靚,妳是不是很少陰毛?」雲雨竟然是問這個。

「又來了!鹹濕(即是好色啊)!」老婆想不到他這麼直接,幸好在線上,
他看不到自己羞得耳根也紅了。

「靚靚,陰毛茂盛代表性慾強,妳說一個多星期沒爽過也不想,該是光禿禿
沒有陰毛那種。」雲雨仍在裝認真。

「誰說我沒有陰毛?」老婆下面本是一片茂密森林,聽到雲雨這似是而非的
理論,忍不住和他爭辯起來。

「靚靚,我不信,妳給我看看吧!」雲雨說來說去,還不是想叫她裸聊。

「當然不可以!」一連串曖昧大膽的對話,令我賢惠的老婆下腹那一股暖意
變得更強烈了。

「說不定靚靚是性冷感?」雲雨仍在挑釁她。

「當然不是,只不過我不像你這色狼,整天只想著那事情。」老婆說。

「靚靚,我給妳看一些東西,要是妳看完仍然不想,便証明妳性冷感。」雲
雨說。

「好,傳過來吧!」糊塗的老婆竟然同意了。

雲雨傳送了一個文件過來,打開一看原來是一篇色文,內容是描述一個給老
公冷落的饑渴人妻,忍不住性的需求和一個心儀的男人偷情,過程生動描繪,任
誰看到也會有種想做愛的衝動。

老婆和大多數中國比較傳統的女人一樣,是個賢淑保守的女人,當然從不看
這些東西,現在一下子接觸到這麼繪形繪色的成人故事,內心難免騷動起來,心
房「撲通、撲通」直跳,仍未看完,已弄得春情蕩漾,感到莫明性奮。

「靚靚,看完了沒有?」雲雨等了一會,見時間差不多了,便發訊問老婆。

「差不多看完了。」老婆說。

「覺得怎麼樣?」雲雨問。

「我覺得身體很熱。」老婆說。

「想不想做愛?」雲雨又問。

「當然想了!」平日老婆只是礙於禮教,不敢把內心話道出,這時大家在虛
擬的網絡世界,反而可以肆無忌憚地表達出內心的慾望。

「下面濕不濕?」雲雨接著問。

「嗯,有一點。」老婆雖說是一點點,其實下面早已氾濫成災了。

「靚靚,給我看一下。」雲雨再度叫老婆視聊。

「看什麼?」老婆問。

「看妳那濕了的小穴。」雲雨答道。

「不行,我有老公的。」老婆說。

「他又不在,沒有人會知道。」雲雨當然不會輕易放棄。

「但是……很羞人啦……」對我那單純的老婆來說,這種要求是反常和變態
的,但身體卻本能的作出反應,腿間更濕潤了。

「怕什麼?只給我看下面,大家又見不到臉。」雲雨知道老婆開始動搖了。

老婆想到這樣給一個陌生男人看她流著蜜汁的私處,立刻面紅心跳,心中一
蕩,那種別樣的刺激感覺是連和老公做愛也體驗不到的。老婆內心本在慾望和理
智的邊界上掙扎著,但在雲雨的引導下,最後還是鬼使神差的逐步越過底線,終
於答應把身體暴露在一個老公以外的男人眼前。

接下來雲雨便教老婆打開電腦視訊聊天的功能,為了不給雲雨看到樣貌,老
婆先把攝像鏡頭對著肩膀以下,佈置好了,才打開視窗,開始和雲雨視訊聊天。

老婆那天是穿一件V領上衣加一件短裙,一個人單獨在家,自然是沒穿胸罩
了。那上衣雖然不是低胸,但老婆的胸很大,上衣又貼身,把她的胸脯給擠出了
一道深深的乳溝。

「嘩~~妳真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漂亮!」雲雨看到老婆豐滿的身體,由衷
的讚美著。

老婆有點不好意思地摸了一下自己熱烘烘的面頰,不知該說什麼,但雲雨是
一個有經驗的獵手,不等老婆反應,已發出一連串充滿挑逗的指示了。

「靚靚,閉上妳的眼睛,幻想妳的手是我的,跟著我吩咐去做。」雲雨一面
說,一面從顯示器中瞪眼看著老婆成熟豐腴的身體,一面高興魚兒終於上鉤,一
面心裡想著怎樣才能真的和她來一炮。

老婆想到這陌生男人正看著她的身體,下面濕得更加厲害,乳房也因性奮而
發漲,乳頭當然也早已也硬了起來,凸起在上衣外了。

「靚靚,我撩起了妳的衣服,把手伸到乳房的邊緣來回撫弄,但就是不碰妳
的乳頭……」老婆本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接受這遊戲,但當雲雨一開始教
她怎樣摸自己,新奇的刺激馬上令她忘記了自己是個已婚的女人,雙手像是給催
眠了似的照著他的指示去做。

「靚靚,我現在用手掌在妳的乳房上磨蹭,再用拇指和食指搓揉乳頭……」
雲雨進一步給老婆指示。在顯示器中雲雨可以看到老婆聽話的將自己上衣撩起,
把上身完全暴露在他面前,雙手扮演了雲雨的角色,溫柔地在撫弄自己。

「我現在用雙手握著妳的一對乳房,溫柔地撫摸……」

老婆一臉沉醉,隱隱地在期盼著雲雨進一步侵犯。

「我把右手伸到了妳的大腿內側,順著大腿用指尖向上摸索……」

老婆照著做,只覺一陣戰慄從雙腿散開,身體登時發軟。

「我的手指觸到妳短裙下早已濕透了的內褲,一拉便脫掉了。」

老婆再也顧不得不好意思,隨即用手把內褲拉了下來,雙腿微張,等待著他
的下一個指令。

「我掀開妳的短裙,用手輕輕在妳的私處撫摩……」雲雨想不到老婆這麼容
易便給他說動。其實越是正經的人,一但遇到引誘,把埋在深處的慾念釋放了出
來,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喔!唔……唔……」老婆原本只是咬著牙不吱聲,但當她的手觸到那滑不
溜手的愛穴時,一陣愉悅的感覺襲來,還是忍不住呻吟起來了。

「你怎麼了?」雲雨聽到老婆的呻吟聲,瞪大眼睛看著這美麗的獵物那濕得
發亮的私處,一面在明知故問。

「我受不了啦!我想愛愛!」經過一連串的撩撥,老婆被慾火燃燒著,若雲
雨真的在她身邊,說不定會真的把整個身體交出來了。

「嗯,我的手在妳的草叢附近小心的撫摸著,慢慢地我的手觸到了草叢,手
指碰到了陰唇,在中間一按,便滑了進去。」雲雨繼續說。

「呀……」老婆閉著眼,聽話的把食指插進小穴中,閉合的肉唇給擠開了,
吐出透明的汁液。

「噢……我受不了了……」平日老婆根本沒有自慰的習慣,今天糊裡糊塗的
給人挑逗了良久,當然是衝動得無法自持。不等雲雨進一步指示,她的手指早已
有節奏的在小穴中抽插起來,不用三分鐘時間,便看到老婆不能自持的把身體前
傾,緊繃雙腿夾住自己的手,全身不斷顫動,一看便知她終於爽到了。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老婆想不到雖然只是網愛,
但已像是真的和男人偷情一樣刺激,在這一瞬間,老婆可說是完全崩潰了。

「靚靚,爽嗎?」雲雨見老婆爽到了,由得她休息了一會便問。

「唔……」老婆喘息著,倦怠的回答。

「給我看看妳的真面目好嗎?」雲雨問。

「下次吧!」一次素昧生平的邂逅,讓老婆享受了一次從未體驗過的別樣高
潮,突然對這男人有一份親暱的感覺,但剛才給他見到自己淫靡的一面,還是羞
於以真面目示人。

「靚靚,我還未爽到,給我看看妳的小穴吧!」雲雨要求。

老婆猶豫了一會,但想到自己剛在他面前表演了一場自慰秀,再看一下也不
會少了一塊肉,便把鏡頭對正自己腿間,兩腿向外掰開,還用雙手扒開了兩片陰
唇,讓他看過清楚。雲雨看到老婆的愛穴水淋淋的,洞口微微張開,像是向他漲
得大大的肉棒招手,邀請他進犯。

「呀!」雲雨一面仔細端詳著,一面用手自慰,很快便射了出來。

「爽到了?」老婆問。

「靚靚,妳身材真好,小穴又是粉紅色的,美死了!」雲雨真心的說。

老婆想到這男人剛對著自己的愛穴自慰,心中有些不好意思,但同時下面又
有感覺了。老婆從來沒有過這麼強烈的慾望,今天好像不斷地想要被操,被男人
狠狠地操。

『我是不是有些太淫蕩了?』老婆心想。畢竟自己有個愛她的老公,不能毫
無顧忌地玩,便強行壓抑著下面那蟲行蟻咬的痕癢,和雲雨道別後匆匆下線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