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0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0


首次聯誼,環給我的感覺是對我愧疚多於一切,想來這亦是預料中事,過往
在聯誼派對上我曾不只一次目睹有初次參加的良家婦女,因為沒法忍受被丈夫以
外的男人插入而當場痛哭落淚。說到底這雖然是得到伴侶同意的活動,但當本來
只屬於另一半的肉體被別人真正淫玩時,那心靈上的震撼仍是遠遠超越本人事前
的想像。

然而亦正因女人對這種事難及男人放開,故此初次聯誼的對手表現往往就是
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相對於強大的性能力,懂得溫柔地開解和帶領女方投入派
對,讓她們被幹上後仍不會因為曾背叛愛人而感到身體骯髒,才是更為重要。

記得往年聯誼派對的常客李小姐曾跟我表示,她在這以前就只跟男友做過,
開始時亦是十分緊張,猶幸自己首次的對手是強,其俊俏外表已經添了幾分好感
,加上那叫人心醉的柔情蜜話,亦是叫她可以放下拘謹心情的一大因素。

我不是女人,但也大致可以體會她們的心情,第一次交換對女性而言就如同
面對初夜惶恐,先不要妄想對方會有多少次高潮,可以不令她們感到噁心,其實
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想到這裡,再看看同時首次參加聯誼便在那邊被幹得呱呱大叫的儀,我不得
不承認,我這個老同學在安撫女人的方面,功夫確是一流。

那如果強是一個上佳的聯誼對手,俊在這時的表現就無疑算是十分不及格。
被環那緊窄小屄包裹肉棒,俊亦是在享受著女性身體的溫暖和濕潤。從他臉上那
幸福的表情,我想他現在一定是爽到不行,但可惜性經驗幾乎是零的他沒有做男
人應做的事,而只是像條死屍般躺在床上不動一動。加上我那同是不敢妄動的小
頑劣,氣氛一時變得有點弔詭。

「你們不是打算就這樣插著就算吧?」看到心愛的女友第一次被別個男人插
屄,我的內心其實亦是激動非常。只不過既然是豁了出去,就應該好好享受這也
許不會有下次的刺激,而不是像影片被靜止一般定格下來。

我眼見兩人誰都不敢動,向仍落著淚水的環眨一眨眼,作個不必介懷的眼色
,但女友仍是咬著下唇,死也不肯像平日跟我做愛般抽動下體。

「呀!呀!太舒服了!好哥哥你要操死我了!呀!人家要到了!」這時候房
間裡淫聲四起,儀已經整個被強抱起,以相擁姿勢幹得小屄啪啪作響,而偉和雪
的一對亦以老漢推車抽插得臀花搖盪,乳房猛晃。相對於那邊的大戰連場,我們
這邊簡直是水靜鵝飛。只是以環的性格,肯主動插入已經是跨出了人生最大的一
步,其他的也實在沒什麼可以要求了。

這樣對峙了好一陣子,女友終於按捺不住,她抹去臉上的淚痕,緩緩地提動
小腿把下體昇高,企圖讓自己的小屄離開俊的大肉棒。

「嗚…」環的臉龐隨著這個動作變得更為紅潤,俊的肉棒不但尺寸驚人,連
龜頭亦特別巨大,這個抽出的動作可以令我想像,那成傘狀的菱角正如逆水行舟
般狠狠地刮著陰道嫩壁,為女友的敏感處帶來奇異快感。

「又出來了…」那一根肉棒慢慢地再次出現眼前,和剛才不一樣的是黝黑的
莖身上多了一層濕淋淋的愛液,閃耀著淫穢的光芒。而因為肉棒實在太粗,環這
個動作亦像是戰戰兢兢的速度甚慢,讓我可以欣賞到兩片嬌嫩肉唇隨著雞巴抽出
而向兩邊翻出的悅目情境。

「呼…呼…」環半張的小嘴吐著粗氣,被巨棒插入感到不適我可以理解,但
沒想到原來抽出亦是如此困難,這個漫長的過程使我再一次體會俊那雞巴的長度
,看著肉棒一點一點地再現眼前,卻又總未到達盡頭,讓人驚訝環的小屄,是否
真的曾容納如此大物。

作為環的男人,這是一種很奇異的感覺,俊的雞巴比我長了一截,剛才的全
根沒入,無疑一定是撐開了子宮口,直接闖入花心裡面。對於被另一個男人插進
我亦不曾到過的禁地,我除了是感到興奮,內心亦不其然地湧起少許醋意。

回說上次在關島的雙貓弄澤後,小頑劣曾裝作不經意的問我,妍的胸脯那麼
豐滿,即使是女生摸上手也感讚嘆,我們男人就自然更愛不釋手了。那我曾玩過
這樣完美的乳房,會否看不上她的那對小奶?當時我笑答愛一個人就是愛她的全
部,而不是身體的某些部份,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世界上總有很多比妍擁有更
美胸脯的女人。如果我因為妳的胸圍不及妍就嫌棄,那只不過證明我不是真正愛
妳。

當時環對我這個得體的答案不甚滿意,兩手托著自己的胸杯喃喃自語,說奶
子大一點的話有多好,我笑說女人真是一種什麼也喜歡拿來比較的動物。

不過話說得好聽,可是當今天看到如此巨棒入洞的震撼,身為男人的我還是
有一種酸澀,在高興可以讓女友體會到這另類快感的同時,也禁不住牙癢癢的想
說聲:「你奶奶,幹麼真的這麼長?」

「嗚…」環的動作很慢,是慢得令人覺得她其實是否不捨得這條雞巴,抑或
是在享受被龜頭刮磨陰道的快感。而因為肉棒太長,她這個蹲下的姿勢是十分吃
力,兩只白皙小腿在顫抖,以吃奶之力企圖把肉棒完全抽離體外,臉上嬌喘的表
情讓人分不清到底是舒服還是難受。

可就在肉棒終於露出一截較紅潤的顏色,即快要看到龜頭之際,那過份巨大
的菱角像成了一種阻力,叫環無法輕鬆地拔出,那原本己經不住震動的膝蓋忽然
像倒塌般失出氣力,渾圓的雪臀向後一恍,整個人重重地滑倒在俊的身上,連帶
那好不容易離開了大半的肉棒,又噗唧一聲,狠狠地直插到底。

「哎唷!」這突然的重插讓環激動得仰起頭來,發出一聲帶著喜悅的悲嗚。
剛才的慢步前進尚且如此艱辛,這下一步到位當然是更為震攝人心。女友的體重
平均,但這一記摔倒仍是有如地動山搖的勢頭,看到差不多一花了一分鐘才快要
抽出的雞巴在一秒鐘裡完全沒入,力度之大使俊陰囊裡的兩顆卵蛋亦轟隆恍動,
我的心臟猶如被重重敲了一記,跟女友一同碰碰的跳。

「媽的!真的爽死這小辣椒了。」我目瞪口呆,這一下猛插擠出的淫水比剛
才更多,像失禁般直流到白色的被舖之上。

也許是抱著不想打擊我的好意,環一直裝著這根大雞巴為她帶來的只有不適
,但這個意外的動作卻出賣了她,從插入瞬間那嘴角懷春的嬌憨表情,我知道大
肉棒不但沒有使她不舒服,相反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充實和滿足感。

雞巴,果然是大的爽。

「嗚…」環奮力擺好身子,像只可憐的小貓無助地望著我,又像一隻因為貪
玩把手伸進壺子而不能拿出的小猴子般無奈的扁起小嘴。我看到女友這個滑稽表
情哭笑不得,想跟她說雞巴雖大,但以妳一個有過性經驗的女生,也總不會拔不
出來,這分明就是想多享受一會那被塞滿的快樂而又不願承認,是所謂的口裡嫌
棄但身體正直,故意做出各種來我向撒撒嬌,好讓自己不那麼難為情。

「看來還是要我出手了。」我嘆一口氣,知道小頑劣的性格總是如此,也只
好一盡男友責任,讓女友可以盡興之餘,事後又可以把一切都推在我的頭上。

我轉過頭來,重新把視線集中於琪的身上,只見她亦是跟我一樣牢牢地看著
另一半的雞巴插在別人身體,瞳孔裡充滿異樣的神情。

「怎樣?看到男友跟其他女生做愛,有點吃醋嗎?」我笑問道,琪搖搖頭,
幽幽的說:「沒有,只是看到俊終於可以感受作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替他感到高
興。」

我同意點頭說:「做愛對一個男人來說,的確是一件無比快樂的事,但妳也
無須責怪自己,因為這種快樂,妳亦一樣可以帶給妳愛的男人。」

「我真的可以嗎?」琪一臉茫然,我笑了一笑,把插在她下體的手指抽出,
揚著那閃耀著淫水的指頭:「妳很濕了,雖然俊的雞巴是大號,但我相信以妳現
在的狀況,是應該可以接受得到,只要忍得過開始時的痛楚,之後就是暢快的樂
園,怎樣?妳男友做到了,妳也要試嗎?」

「嗯,我試。」琪點點頭,我柔聲說:「那我先叫環起身,讓俊來跟妳做,
始終你們之前的都是失敗,在心理上今天才是你倆的初夜,應該由他來當妳第一
個男人。」

我本以為要把女孩的首次抽插權留給她的男友,沒想到琪卻搖著頭顱,我自
嘲般笑問道:「怎麼了?還是害怕男友的太大,想先找一根小雞巴來適應嗎?」

琪毫不猶豫的說:「今天說好是交換,而且俊也跟環做了,我亦應該履行我
跟你們的約定。」

我心裡一陣佩服,暗想這小蘿莉果然到最後一刻都是理性為先,於是好奇問
道:「但妳不想把第一次留給男友嗎?」

琪望著我,眼神真摰的說:「我覺得你人很好,很會關心我,所以第一次是
你,我也不會後悔。」

我不得不說,這句平實的說話令我感動非常,同時亦感慨琪實在是一個十分
誘人的善良女孩。

「好吧,那我不客氣了。」既然人家是女孩子都說出這樣的話,我堂堂男人
更沒可能推辭。琪的說話有如最強的催情藥,叫我的雞巴又脹了一圈。我輕輕親
吻兩只可愛乳尖,把大腿向兩旁張開擺好陣勢,在琪的耳邊小聲說:「那我進來
了,妳作好心理準備沒有?」

「嗯。」琪點一點頭,粉臉有如侍宰羔羊般表情繃緊,可愛得叫人憐惜,甚
至有種不忍心攻破其門的愧疚。

掏起雞巴對準小屄口,龜頭傳來一陣皮膚的溫暖,我望一望身邊的環,只見
她亦是小嘴嘟嘟的看著我即將操她同學,臉上明顯現出一陣醋意,我心想妳下面
正插著一根比我更粗更大的,居然還來跟我計較了?蠻不講理果然是我女友的本
色。

「要來了,妳放鬆。」我兩手擁起琪的頸項,感受陣陣女兒髮香,看到她咬
緊牙關的點一點頭,下體隨即用力一挺,大半根就此長驅直進,猛入那狹窄屄裡


「嗚!」琪沒料到我一口氣插進這麼多,登時牙關鬆掉,咽嗚地低叫一聲。
這記呻吟性感誘人,逗得我慾火更盛,當下二話不說,就是用力的壓下去,把整
條硬直的雞巴插到沒頂。

「噗唧!」

我過住閱女無數,但說到替處女開苞,其實就只有小頑劣一個,當時我以為
女孩初夜,必須要十分溫柔,沒想到那過度緩慢的進入,卻更延長了女友的痛苦
過程,故此今天想著長痛不如短痛,還是不給這疑似小處女喘息時間,以免她心
魔作祟,總以為自己是不能插入。

「嗄…嗄…」琪用力吸氣,皺起的眉間汗水冒現,抱著我背的手指甲深深陷
入我的肉裡,使我感到一陣痛楚,但這股刺痛卻遠遠不及雞巴帶來的快感強烈。

「太爽了!」琪的小屄真的很窄,是窄得令肉棒也感到微痛的狹小,但同時
間亦使我得到從來沒有過的舒服。

「居然可以這樣緊。」我感覺這根本不是一個洞,而是強行把兩道柔軟的牆
壁分開,是充滿抗衡般的彈性。通過四周不斷收縮的嫩肉,我甚至可以聽到那碰
碰的心跳,雖然我在這之前跟琪沒有過愛情,但這一刻卻真有渴望佔有她一切的
衝動。

「嗚…」我知道琪是很痛,她兩只屈在半空的小腿變得僵硬,腳根牢牢推在
我的屁股之上,拼命地忍受被貫屄的痛楚。我亦明白從這刻開始我要放慢腳步,
讓她逐步地體驗性愛的快樂。

「都插進去了,看,我都說妳可以。」我在琪的耳邊溫柔地說,女孩點一點
頭,眼有淚光的側身望向男友。由於環故意要讓我看到她首次被別人插屄,我倆
是以互相對著的姿勢各睡一方,故此躺臥的兩人是無法望見對方的臉龐,但從那
動人的叫聲,我想俊亦一定知道女友被成功幹上了。

「我慢慢來,妳忍耐一下,很快就會變得舒服。」我開始慢慢地擼動下體,
跟首次操環時不一樣,琪沒有誇張的喊叫,而是冒著痛楚忍受我的挺進,這真是
一個難得的女孩,我知道她下體的劇痛不會比當日女友受到的為小,那異常緊窄
的小屄甚至應該更為難受,但她除了第一聲外就沒再哼一句,只是痴迷地看著操
她的我。那種奉獻身體的情操,和我那初夜被操得破口大罵的小頑劣比較,可說
是相映成趣。

「嗄…嗄…」我沒有心急,而是緩慢地進行活塞運動,琪的身體各處滲出汗
水,香氣襲人,那股舒暢的感覺像搖船般來回蕩樣,隨著器官的觸碰帶來無比的
歡愉。

「唧…唧…」那一邊廂,小頑劣看到我不客氣地操著她的同學,小嘴嘟嘟作
個不滿表情,然後乘著我的不覺,騎在俊身上的纖腰亦開始不經意的輕輕擺動,
張成圓型的小屄一點一點的套弄著那巨大肉棒,憑藉磨擦為自己帶來被操屄的快
感。

嘿,妳這小辣椒終於肯動了嗎?

環的這個舉動叫我心中大樂,我深知要女友完全放開自己不是易事,但反正
沒打算做的都做了,也就不如一做到底,要知道這種機會可一不可再,在慾火高
漲時還要強行抑壓,可真是太可憐了。

我一面溫柔地操著琪的小屄,一面稍稍偷望女友。環的警覺性甚高,每每看
到我眉眼輕揚,便立刻停下套弄動作,不給我看到她淫蕩一面。當然這一切都是
我倆的打情罵俏,女友刻意把下體對著我的側面,分明就是要讓我看到透徹,只
是這時小頑劣仍未完全投入,才會有這欲拒還迎的表現。

雞巴插在琪的狹窄小屄,眼前女友下體又塞著一支大肉棒,那刺激快感確實
非筆墨能形容。以前我以單男身份在派對時大家都說,聯誼這種活動是只有跟愛
侶一起參加才有意思。我當時迷戀妍的身體,想著可以一嘗往年夢中情人的嬌驅
已是最快樂的事,從沒有想過跟心愛的女孩一起參加,原來真是興奮百倍。

一心難二用,但我這時確是四面兼顧,女友小屄被插那良辰美景自然不想放
過,面前琪被我操得滿面通紅的喘氣表情亦叫人著迷。在要顧及女孩首次性交感
受的同時,又不時要跟我那小頑劣眉來眼去,可算是忙過不可開交。

「噗…唧…」和環那濃稠的淫水相比,琪的愛液較為稀薄,像一股純潔的清
泉,這和其瘦削體質有一定關連。那微微隆起的乳房仰臥床上迎著抽插沒有晃動
效果,卻有一種叫人憐惜的性感,看得我心情激盪。

「嗚…唔…」正如剛才提及,除了開首的一聲呻吟外,琪就沒叫過第二聲,
一直強行忍耐,只在喉間洩出數個音符。看到如此可愛的堅忍表情,我想沒一個
男人會不被其激發出體內獸性,要把這小蘿莉完全征服成為自己的女人。

「妳舒服嗎?舒服就叫出來吧,叫出來會更爽的。」我被那異常緊繃的花道
牢牢鎖著,順起稀液把雞巴強行抽出挺進,享受那久違了的破處感覺,抽插期間
看到琪半張的櫻唇嬌艷如花,好幾次有吻下的衝動,但又叮囑自己聯誼派對有一
規條,就是你可以操女人的嘴,卻不能吻她們的唇。要知道操屄操出感情來,對
任何一方都不是好事。

「嗯……」身邊的環看我操得投入,也就逐漸放開的再次挪動俏臀,桃源洞
不住套動著俊那巨大肉棒。從開始的逐寸慢慢加深幅度,像小孩子盪著鞦韆,享
受堅硬雞巴的神奇妙用。

看到女友由插在旗桿上的女孩變成搖動船桿的旗手,我悠然一笑。環臉上通
紅的悶哼一聲,不理啋我的繼續以小屄套弄著那粗壯的肉棍。讓佈滿青根的巨棒
在自己淫水滿溢的小屄裡出出入入,像不斷替雞巴抹上花蜜。

「真是太興奮了!」我倆一個以棒操人,一個以洞操人,面對同是新手的俊
和琪,有種當上老師的快感。而琪在這時亦明顯習慣下來,原本繃緊的身體經己
變得柔軟,還不經意地擁著我的頸項,小嘴兒貼在我的耳邊輕聲道:「有點…舒
服…」

由痛楚變成舒服,沒有任何一種說話可以比此更令人有成就感,我樂極下亦
跟琪小聲說:「我也很舒服,你的洞超緊,箍得我好像上了天堂。」

琪耳根紅透,茫茫然的望著我,曾以為做不了愛的她被誇讚小屄玲瓏,自然
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我把下巴往女孩額上輕磨,柔聲道:「相信我,妳真的很
棒,這是我一次難忘的經驗。」

「嗯。」琪羞極的點頭,兩人眼神交接,禁不住同時輕笑一聲。

可我這一個出於好意的舉動,卻又觸怒了我那愛吃醋的小頑劣,就在我抱著
琪的嬌軀之際,旁邊突然傳來啪一聲的巨響,我驚愕回望向環的位置,只見整根
大肉棒都被小屄完全吞噬,剛才那聲似乎是女友用力以雞巴轟進自己肉洞發出的
聲音。

「不是吧?用自己的洞來發洩不滿?」我愣住半刻,只見環小嘴扁扁,臉龐
帶點生氣的紅潤,看來真的是在氣我操她的同學還算了,怎麼還有內心的甜蜜交
流?聯誼談性不談心,我得意忘型,竟然犯了大忌而不自知。

我不知怎樣解釋,好吧,被逮過正著,其實也沒什麼可以解釋。女友怒盯著
我,屁股徐徐向上抬起,小屄吞出大半只雞巴,然後又猛力一沉,直插到底,再
一次發出誇張的肉體碰撞聲響。

這一下可真是觸目驚心,這樣一支大肉棒如此用力轟進子宮,我想問環到底
是爽還是痛。然而女友在這下後並沒停下動作,而是像個騎師策騎般雙膝跪在床
上,胯間有如開動了馬達般使勁地搖動身體,逐漸以高速套弄著肉棒。

環開始了,這樣的一支大雞巴插在小屄裡,我想女友早已奇癢無比,只是礙
於我在旁邊,也就不敢太過放肆,如今找到藉口可以把一切怪在我的頭上,便趁
勢讓自己享受一番。

「嗯…嗯…嗯……嗯……」女友兩手放在俊的大腿,像要滿足體內慾望般瘋
狂地擺動身體,屄間不斷發出撞擊的聲音,胸前的一雙小巧乳房隨著動作起舞,
在上下跳過不停,我看傻了眼,只呆呆地望著閉起眼睛的女友,唇間不斷哼出小
聲的呻吟。

「噗唧!噗唧!」兩人的胯間流水淙淙,兩片肉唇不知是興奮充血還是受不
了大雞巴的蹂躪而腫脹起來,看到女友肆意地馳騁別人胯下,我呼一口冷氣,跟
懷裡的琪說:「妳很濕了,要不要試試跟俊做?」

琪亦是跟我一起呆望著猛操著自己男友的環,想問我他們正操得高興,怎好
意思叫兩人停下來,我笑了一笑,著一個安心表情,然後把雞巴從琪的身體抽出
,徐徐從床上站起。

世界上如果有人比我更了解小頑劣,那我就枉稱為最愛她的男人了。

走到環的身邊,此時女友騎在俊的身上,我居高臨下,揚著沾滿琪淫水的雞
巴向環笑了一笑,女友作個鬼臉不肯理我,我再笑笑的把龜頭遞到她面前,環悶
哼一聲,老大不願意的張開小嘴,把我的大半根含在口裡。

「呀呀,好爽。」我發出舒暢的嘆息,女友的口技,實在是沒有話說。

「嗦…嗦…」環一面替我吹奏,一面也沒停下小屄的套弄,看到小頑劣已經
完全卸下心中的武裝,我感到無比的滿足感。說到底聯誼派對只是一種夫妻間的
遊戲,我們必須要以不傷害大家感情為大前提,更不希望為任何人帶來後遺症。
因此讓女友逐步投入,在我而言是最理想的方法。

3P的經驗我不算少,但即使當日與環和妍癲鳳狂龍,也遠不及今天興奮。
想著女友如今下體插著一根更強更壯的雞巴,而小嘴又正替自己服務,那種淫靡
氣氛簡直無可比擬。女友猛力搖著輕腰,香舌有如靈蛇般牢牢纏起我的龜頭。雪
白的肌膚在眼前晃動,我驚嘆原來早晚相對的女友騎在別人身上,原來竟會有另
一種完全不同的美態。

躺下的琪看到我們的淫戲,也跟隨緩緩地站起來。她跪在環的身邊,側下頭
顱,把女友的一只正在跳動的乳頭含在口裡。

「呀!」那一度溫熱令環吐出我的肉棒,琪親完左邊親右邊,然後誠懇的望
著女友說:「環,謝謝妳。」

環滿臉通紅的嚷道:「屌人老公都有得謝啊?」

「嘻。」琪沒有答話,只柔媚一笑,繼而吻向環的小嘴。事出突然,女友也
不懂躲避,只好迎上這好友之吻。

女人親嘴還算是好看畫面,我也沒什麼意見。反正妳那好男友待會要多謝我
的話說一句就好,千萬不要親。

兩唇分開,環臉帶紅暈的嘟著小嘴,琪回過頭來望向俊的方向。由於剛才一
直被我和環的身體遮擋,這才是她在插入後首次看到同是躺下來的男友臉龐。

首次享受到女性身體美好的俊被環套弄雞巴,舒服得猶入夢鄉,忽然看到女
友的臉,頓時露出一片愧疚表情,琪掩著仍帶痛楚的下體,痴痴的望著俊說:
「我也做了,你聽到沒有?」

俊點一點頭:「聽到了,那一聲很動人。」

聽見這話,琪再也控制不了情緒,挨在男友邊親吻一口,帶起半泣的語氣道
:「親愛的,我愛你。」

「我也愛妳。」俊和睦的說。

此情此境,我那笨笨的小頑劣也懂看時勢,識趣地把抽在屄裡的雞巴拔出,
看著那被自己淋得濕漉漉的大肉棒,環向琪說:「把老公還給妳囉。」

「嗯。」琪感激的點點頭,環半推著我說:「不要當電燈泡嘛。」

我擔心的道:「不要教他們什麼嗎?」

環伸舌說:「你以為俊真是什麼不懂啊?剛才我騎著他時,他已經懂得不斷
向上頂,都不知頂得人家多舒服。」然後立刻又發覺自己說漏了嘴,連忙搖手補
充道:「其實是一點不舒服的,男人啊,還是技巧最重要。」

太遲了,第一句才是真心話,大雞巴有先天上的優勢,我也沒什麼好說。

環把我推到床的另一邊,我再次擁著全身赤裸的女友,好奇問道:「覺得怎
樣?第一次聯誼的感覺?」

環哼著嘴說:「斃死了,一點也不好玩!」

我調侃道:「是嗎?但妳剛才好像很爽啊?」

環斜視著我數落說:「再爽也沒有你爽,你抱著琪時那個表情,簡直好像要
娶她做老婆一樣。」

我本來只打算逗女友一下,沒想到又給她來算帳,只好搔著後腦說:「投入
嘛,我不說些好話,又怎可以令她放鬆下來?」

「放鬆?但我好像看到你想親她啊?」環揚起眉毛質問我。

「沒有,派對不能親吻,我又怎會不記得。」我推託般說。

「反正你們男人都…」環喋喋不休的咕嚕著,我心想繼續在此話題上琢磨下
去總不會有什麼好處,於是決定不理環教訓的說話,直接繞回她身上去:「不過
也真想不到妳真的敢跳出這一步,剛才插入的那個情境,我想我一生也不會忘記
。」

被我提到這事,環立刻驚慌的問道:「你生氣啊?」

我搖頭笑說:「當然沒有,說好一起聯誼,我又怎會跟妳計較,而且我也跟
琪做了吧。」

環臉上登時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然後又立刻哼著嘴道:「人家都是看你喜
歡,才勉為其難的處女下海。你剛才那個表情都不知期待的,像極以前聯誼那次
我要跟別人吃雞巴時的樣子。我就知老公是個變態,只好順你心意,反正你都打
算娶我了,我也沒法子不認命。」

「小妮子,到這時候還是要跟我鬥嘴。」我笑著點頭,但隨即奇怪問道:
「妳說什麼我打算娶妳?」

環滿臉通紅,甜絲絲的說:「剛才你在浴室裡把衣服亂丟在地上,我替你拾
起時發覺口袋有個小盒子,好奇打開看看,是枚鑽石戒指,這不就證明你想向我
求婚嗎?」忽然想到什麼,又恐怕是自己表錯情的嚷叫道:「你不要告訴我那戒
指是替強哥買來送給姐姐的!」

原來如此,那時候環突然衝進浴室,我慌忙跟上去也沒細想便一起脫光。而
女友素有替我收拾衣服的習慣,不經意間竟讓她發現了戒指的存在。

我知道計劃敗露,有點失望的說:「那真是送給妳的,本來打算給妳驚喜,
不過現在好像什麼驚喜都沒有了。」

環一臉幸福的擁著我:「不會啊,我一樣很驚喜,而且十分感動,所以這個
晚上老公希望我做什麼,我都會照做的。」

我笑著說:「那妳願意嫁我嗎?小頑劣。」

環羞著回我道:「應該是我問你,我給別人屌過了,你還願意要我嗎?」

我親她頸項一口,柔情的說道:「剛才不是說了嗎?妳不相信我,我就真的
不要妳。」

「老公…」可就在我倆溫馨旖旎的時候,旁邊突然傳來一聲慘叫,我跟環向
那邊一望,看到俊經過多番嘗試,終於撐開琪的屄口,把巨大雞巴捅進那特小的
洞穴裡去。

「天哪,這麼子就全部插進去裡面,琪一定痛死了,俊那一根可不是開玩笑
的啊。」環心驚膽跳的說,一分鐘前才吃過巨棒的威力,女友絕對有作評論的資
格。

「琪,我真的插進去了,我們真的做到了。」俊攻破其門,高興得幾乎要滴
下男兒之淚,而琪亦是強忍痛楚的點頭,兩人多年的煩惱終於在今天解決,禁不
住喜極而泣,開始交往以來首次的男歡女愛。

「在屌呢…」環看到這動人一刻,亦是禁不住輕磨下體,剛才巨棒入洞但又
沒有洩出,我知道女友這時一定是慾求不滿,於是提著雞巴說:「大雞巴在忙,
小雞巴要不要?」

環歡喜的擁著我說:「我就最愛老公的雞巴。」

我笑道:「那來給我驗驗女友小屄,看看有沒給大雞巴操鬆了。」

此言一出,原來興致勃勃的環立刻擔心地說:「不如還是明天才做吧?我怕
剛剛屌完,真的會有點鬆。」

「都說小屄不是橡皮造,不會那麼容易鬆。」我沒好氣的翻過環的身子,住
上一壓,想找那女友的禁地,小妮子生怕我會看她被操得半張的陰唇,連忙以手
掩著,臉紅紅的說:「不准看,我帶你進去。」

說著以小手提著我的雞巴,熟練地放在自己的屄口,小腿向內一推,便把我
整根肉棒塞進濕滑的屄裡。

「呀!還是老公的最舒服。」環滿足的舒一口氣,無論是真是假,這句說話
還是深得我心。

經過剛才體驗過琪的狹窄小洞,環的屄固然沒那麼繃緊,但舒適感覺卻毫不
遜色,加上水源充足濕潤溫暖,如此美屄叫人操一世也只怕沒幾個男人會反對。

「怎樣?有沒變鬆了?」環擔心問道,我笑著搖頭:「沒有,很舒服。」

環放心下來的拍拍心口,女友這個傻呼呼的表情異常可愛,我心頭一軟,緊
緊擁著環的身軀:「我真的很愛妳。」

女友甜甜的說:「我也是,剛才插著別人的雞巴,我才知道沒有人可以代替
我老公。」

「也沒有人可以代替我的小辣椒。」我稱心道。

「屌我,老公。」

「好的。」我開始抽動下體,以女友的能耐,我知道她絕對可以承受那猛烈
的抽插。而且經過大雞巴的滋潤,環的小屄比平日更濕,陰壁上密密麻麻的摺紋
亦比往常更活躍,像貪婪地浸食著我的雞巴。

「呀!好舒服呀!老公!你屌得我好舒服。」環放聲高叫,只有在我懷裡,
女友才可以盡情享受,我淫興大發,扶著女友大腿,狂操了一百來下,喘氣問道
:「妳那麼愛叫床,怎麼剛才半聲不哼?」

「都說剛才不舒服,所以便不叫囉。」女友閉起雙眼,陶醉於釋放性慾的快
感,我一口咬起那嬌艷的乳頭,繼續問道:「沒可能,妳第一次交換,又那麼大
的一根,沒可能會不興奮的,快說,是什麼原因?」

環半張開眼,嘟嚷著說:「人家怕你會生氣。」

我著環安心道:「都已經交換了,如果我要生氣,妳給別人操了我已經可以
生氣,難得大家放開了,妳沒有好好享受,我才會覺得失望。」

「那要怎麼辦?」環像做錯事的小朋友問我。

我望望旁邊的兩人,像理所當然的說:「再換一次,妳盡情的叫,讓老公知
道妳有多享受,讓我知道,我心愛的女人這晚沒有被白操。」

環大驚道:「又換?你真的戴綠帽子戴上了癮啊?」

我笑笑說:「我同意的,就不算是綠帽子。」

女友憶起大肉棒的威猛臉上抹起一片紅暈,此時我感到把雞巴牢牢夾著的陰
道忽然收縮了幾下,顯示出小辣椒亦有點心動,於是更下嘴頭引誘說:「妳不是
說什麼都聽老公的嗎?這種大雞巴不是經常可遇到,妳不好好享受,就是浪費了
今晚的大好時光。」

環裝作說不過我,嘟嘟小嘴道:「是你自己要的,萬一我愛上了大雞巴,天
天找他屌我,到時你不要後悔。」

「後悔是豬。」我得到女友同意,興奮地把肉棒抽出,拍拍旁邊正在幹著琪
的俊,男孩正爽得要命,對我再次交換的提議顯得十分錯愕,我指著琪抖震的身
子說:「你太大了,你女友經驗不多,不要一天就嚇怕了她。」

「那…」俊亦知道琪是強忍著痛,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女友小屄,我看到那
沒幾條陰毛的肉洞由粉紅色被操至血色感到心痛,看來兩人要真正享受性的歡愉
,還需要在技巧上多多改進。

環沒想到我說到做到,望著那曾塞滿自己屄裡的大雞巴經好友小屄洗禮後顯
得更為硬挺,連陰囊也是脹鼓鼓的,登時羞得以手掩臉。俊爬到女友兩腿間位置
,看到濃密陰毛下的小屄口被我操得肉唇半開,旁道盡是誘人的愛液瓊漿,吞一
口唾液,像不知所惜的湊上前去。

去吧!給我這小頑劣一個瘋狂的經驗。

「呀…」再一次看到雞巴壓頂,這一次沒有賭氣,沒有眼淚,一切只隨慾望
而走。說實話難得交換,如果沒有使環盡興,那對我倆來說都是遺憾,我不怕有
其他男人比我好,因為自覺願意讓愛人享受更好的,才是最有價值的愛。

「那,我來了…」經過剛才的兩次實戰,俊已經懂得大概要領。碩大的龜頭
朝著肉唇間輕撥幾下,逗得女友喘叫連連,屄裡淫水瞬間湧現,使得陰壁奇癢無
比,懸在半空的腳背慣性地向裡面一推,帶領俊把雞巴塞入自己那淫蕩小屄。這
下動作使我知道,女友其實亦是十分渴望大肉棒的撫慰。

「啪唧!」第二次插入,仍是叫人感到心跳。這時候女友躺在床上,大腿向
兩邊張得老開,讓我和琪能清楚看到肉棒的插入。俊知道這小屄容量,可以不必
像對待琪般小心翼翼,而是盡情的直插到底。

「哎呀!老公,又進來了,真的好粗喲!」環嬌聲叫嚷,眉睫間流露著滿足
表情,我的心同時一盪,笑問道:「舒服嗎?」

環咬著下唇,不肯回答,我再問一次,女友才拼命點頭,喘著粗氣說:「舒
服啊!爽死了!謝謝老公,讓我吃這麼舒服的大雞巴。」

「這才是開始呢,俊,你不要只插進去,要有節奏的前後抽動,心裡數著一
二三的便抽出一下,然後插來最底又數四五六的再轟第二下。」我知道俊的技巧
不足,好意在旁提點,環大嚷道:「澤你不要只看著我給別人屌,你也去屌琪,
不然人家會很難為情的。」

我笑道:「這個我可不急,先教好這小徒弟吧。」

「是這樣嗎?」俊亦知道自己經驗不夠,虛心地聽我的說話,學著用淺淺深
深的操弄女友小屄,環被大雞貫屄,舒服得要飛上天上去,開始時因為礙著我在
旁邊,縱是被操得啪啪作響,仍是沒哼一聲。只是到後來著實過份羞人,終於忍
不住罵著說:「你這個王八蛋,教別人屌你老婆啊?這麼長的一根,你就不怕他
屌死我,啊!好舒服!這根真是太粗了!你老母吃什麼大的?生得你有一條大雞
巴。」

我心裡暗笑,每次做愛環說粗話的時候,就即是代表進入狀態的訊息,當下
向俊說:「操得妳舒服還要罵人,俊,給點利害這小頑劣看,不用數了,兩手按
著她的腰,就是一直用力操,每下操到底,女人咕嚕咕嚕時多說也沒用,操得她
飛天就沒話說了。」

「哦。」俊聽話的開始猛轟向環的小屄,操得轟轟聲響。男孩沒什麼技巧可
言,就是體力足夠,加上強大雞巴,本身已經是一件人間兇器。只見女友的小屄
的嫩唇被過份賣力的活塞運動插得花枝亂顫,不斷流出的淫液擠得水花四濺,像
一浪一浪的小高潮從碧波上洶湧澎湃,連綿不絕。

「呀!呀!你輕一點!你這樣會屌死我的!我是琪的同學啊!大家也一起吃
過幾頓飯吧,你忍心屌死我嗎?天!都插到裡面去了,人家老公也沒插這樣深!
澤你快點救我!你老婆就要給人屌死了!」

那幾佰下的強烈碰擊,有如打樁機般每下都轟到最底,屄口的透明淫水經過
粗壯肉棒的攪拌變成一堆白色的泡沫。環被操得雙眼翻白,雙手肉緊地抓著俊的
肩膀,垂在半空的小腿抖完又抖,連腳趾頭也激動得繃緊起來。看著女友不住抽
搐的腰子,我知道她第一波的高潮要到了:「老公!小環要丟了,你不要走開,
看著小環怎麼給人屌上天的!呀!呀呀!真的不行了!!」

隨著渾身痙攣的崩潰反應,我知道心愛的小頑劣已經痛快地洩了一次,心裡
也跟著一起彷如從半空墮下,就在這興奮時候雞巴突然感到一陣暖洋洋的酥麻,
低頭一看,原來是琪正替我口交。

「琪?」

「你好像很興奮的,我下面都乾了,恐怕插不進去,給你用口好嗎?」琪抬
頭望著我,小香舌乖巧地舔著龜頭說。

我有點驚奇的問:「妳會用口的嗎?」

琪點頭道:「和俊做不了的時候,我都會用口替他解決,對這方面應該還可
以的。」

「原來如此,俊平日也不是完全沒有訓練的。」我正奇怪俊今天處男下海,
怎麼就如此威猛,能夠這樣持久,原來過往他雖沒有正式操過琪的屄,但也有操
過她的口。

「要不要射出來?」琪純真的問我,我心裡想著自己久戰沙場,也不是說射
就射啊,登時拍心口道:「妳搞得定的話,我沒意見。」

「好吧。」琪依言把雞巴含在口裡,她的吹奏方法與環的十分不同,是將整
個龜頭含住後再以舌頭磨蹭,全程溫溫暖暖,活像把雞巴放進一個異度空間中使
人飄飄欲仙,其快感不會比真正做愛的少。

「靠,我錯了,這小妮子是絕對有能力吹爆我。」眼前女友被操到翻天,雞
巴又舒暢無比,我知道自己一時大意,低估了現場的淫穢氣氛,加上憑著琪的口
技,要把我強行吹出來應該不會太難。

「呀!呀!老公!他又在屌了!人家還未休息夠又來屌了!快點叫停他!我
真的會給他屌死的!」那一股股電流不斷從陰部通向全身,這條雞巴實在太強大
了,完全是超出了環的想像。重未停過的頻率就像一具機械,源源不絕地把能量
衝擊著女友的全身。我感覺上環是整個人飛起來了,就只靠一根強而有力的雞巴
支撐,而最可怕是這唯一的支點是在不斷地抽插,逼使女友要牢牢地捉緊眼前的
男人,生怕會從高空著地。

「實在太興奮了!」沒有參加過聯誼的人很難想像換妻原來是這一回事,從
女友那舒服到扭曲的表情,你會發現原來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往往就是最危險
的事物。沒有人會否認換妻是一種高危的活動,但同樣地亦是一種非常誘人的活
動。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我著實要佩服俊的體力,沒什麼經驗的他不
懂換別的姿勢,只一味單純拼命的操,可是這卻已經帶給環無比的高潮。若到日
後他學會更多招式,這位身材瘦削,但又帶著一條大雞巴的書生型青年,無疑是
會成為男人的公敵。

「老公!我不行了!對不起!我又要給別人屌到天上去了!」俊賣力的操,
肉體和肉體間發出碰碰響聲。巨大的快感使環像跌落一個迷宮裡面,開始的時候
我知道她是應我的要求,故意說著誇張叫床來滿足我的慾望,但後期的每一句都
肯定是發自內心,是那種爽透時不顧一切的盡情喊叫。

真是太性感了,我自認已經熟悉這個名叫邱寶環的女孩一切,但卻是從來沒
有看過如此美麗的她,我永遠不會後悔今天發生的事情,因為如果沒有今天,我
是沒有可能欣賞她此刻的美態。對那些不屑於聯誼派對的道德之仕,你們儘管恥
笑吧,我們的確是社會上道德敗壞的一群,我沒想過得到別人的認同,只要跟心
愛的人活在自己快樂的空間,我們是真的沒必要理會俗世的批評和唾罵。

「好舒服啊!澤你在嗎?我要你親我!我要你在我被別人屌到高潮時,說永
遠都愛我!」

環在放蕩的叫,被操得金星四冒的她已經分不清天南地北,我看著女友那美
麗的小屄不斷噴著花蜜,雪白的身軀被幹得發出無數次的痙攣抽搐,有如一個經
過掙扎而終於衝破綑綁的可愛天使,在淫穢的空氣裡躍動著迷人舞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