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37(全)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37(全)變態文,沒床戲,慎入

寫到今天,小雞發覺自己走火入魔,拖戲的程度己經到達變態,好好的一篇
色文,怎麼變成這個樣子(笑)?

個人認為,NTR文的精髓是一個純情女友,明明深愛男友卻又因為忍不住
身體快感而半推半就被上最為刺激。過份理性會欠缺背德感,很難惹起讀者的興
奮。

說實話自己寫的,我本人是一次也沒興奮,所有人都太理智了,雞巴頂在屄
口也可以叫停,試問怎會有癮?

不過這一篇,已經完全超越我可以控制的範圍,就讓她繼續折磨下去吧。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37


「我要中途下車!我不要跟大家聯誼!」

環的反應,某程度上是我預料中事,畢竟女友本來就沒此打算,一切都是半
推半就下成事,而剛才若不是琪的突然插進來,大概她與雪和儀三位女孩已經推
翻了派對,不會有後來的故事。

可即使了解小頑劣那有前沒後的性格,我還是故意調侃的說:「結果還是拿
不出勇氣來嗎?剛才不是說開心都來不及?」

環沒有像平日般跟我鬥嘴,而是平靜地向我解釋道:「剛才大家的反應令我
醒覺起來,我們今天是不應該繼續下去。你有看到儀聽見偉想摸我時的生氣樣子
吧?女人在這種事上還是會有一定的介懷的,我不想因為一時興起,而令大家日
後連朋友也當不上。」

我聽著有理,女人的醋意實在是不能預測。

環繼續道:「澤你想想,剛才說聯誼是因為要平伏雪的情緒,現在雪已經沒
事了,而且她亦沒膽試,那我們為什麼還要繼續?這不是遊戲,是做愛啊!是本
來只應跟愛侶做的事現在要給別人做,而且我們都是好朋友,日後也經常見面,
大家都給對方的男友屌過,不是更難堪嗎?」

環一口氣說出自己的想法,在熱情過後,女友又回復她的理智,權衡到事非
的輕重。

我點頭道:「我理解妳的意思,那妳認為應該怎樣做?」

環去意已決的說:「大家是朋友,我也不怕沒面子,直接說還是害怕好了,
我不想傷害大家的感情,雖然說有愛情不怕分享,但難保不會發生想不到的事,
姐姐那麼漂亮,剛才偉看得連面色也變了,誰可以保證他跟姐姐做愛後,會不會
因為忘不了姐姐的身體而放棄跟儀的感情?」

「這個的確是很難說的,好吧,既然妳顧慮這麼多,就證明我們還未適合聯
誼,那跟大家說清楚好了,我想身為朋友的一定會明白。」我讚同的說。

「嗯。」環點點頭,真摰的道:「我相信我倆的感情不變,但我們不能肯定
其他人是否跟我們一樣堅定,我不想害了任何一個我的朋友。」

「我明白的。」此刻我倆都同樣認為,不應該為聯誼而聯誼,更不想賭上朋
友間的感情,有些遊戲不玩沒損失,玩了卻後悔莫及。

接著環又低下頭來,吞吞吐吐的說:「你不要以為我在出爾反爾,如果澤你
真的喜歡聯誼,我大可以再跟你參加曾姨們的派對,今天改變主意,只是考慮到
大家還在熱戀階段,不想影響他們的感情。」

我敲敲女友的頭道:「怎麼把我說成很失望的樣子?我告訴妳,我沒有淫妻
慾,同意給妳參加只是順妳意,滿足妳這小妮子的好奇心。」

環嘟著嘴說:「但你明明說喜歡人家風騷的。」

我抱起女友赤裸的肩膀,情深的道:「風騷也好,端莊也好,只要是妳我都
會喜歡,環就是環,是我最愛的小頑劣。」

「澤...」

就在我倆決定了的這時候,浴室裡響起木門被打開的聲音,是準備洗澡的琪
和俊相繼進來。

「環?你們在哪裡?」看到浴室裡面空無一人,琪奇怪張望,環拉開浴簾,
從裡面冒出頭來大叫:「我們在這裡!」

「你們在那邊啊,不是交換洗的嗎?」琪對著鏡子,一邊把半透明的浴帽戴
在頭上,一邊好奇問道。

環陪笑說:「我在跟男友培養感情,你們先洗吧,我待會出來。」

「哦。」琪不以為意,逕自扭開花洒,我沒有跟環一樣把頭伸出浴簾,只能
從隙間稍稍看到外面情況。聽著沙沙水聲,知道琪大約正在淋浴。

女友是個好奇寶寶,自己不讓別人看出浴,卻喜歡偷窺別人。從浴簾伸出的
頭顱一直沒有縮回來,我閒著無事,沾了一些沐浴液在手上,從後搓揉著女友的
奶子,恣意地玩弄兩顆嶺上小櫻桃。

「嘩!」忽然環怪叫一聲,慌張地躲回浴簾中,我以為自己技術了得,這幾
下愛撫搞得女友舒服,得意洋洋的淫笑道:「是不是很爽呢?」

環一臉脹紅,不可置信的說:「好大!」

我兩手仍在揉著一對如何談不上大的乳房,不明問道:「有什麼大?還不是
跟平時一樣?」

女友面紅耳熱,焦急得說不出話來,索性拉開浴簾把我的頭推到隙間,讓我
自行觀看。

這個角度可以完全看到站立浴缸那邊的情況,只見琪手上仍是握著花酒,在
跟一同淋浴的俊有說有笑,因為水聲我聽不到談話內容,不過從其輕鬆表情,看
來兩人心情不錯。

我開首不明環的意思,但當琪稍稍轉身,原本遮擋著俊下體的身子移開時,
就終於明白女友所指的大,是什麼大。

「我靠!開玩笑吧?」

大,是真的很大,身為男人的我不得不承認,那是會叫人心驚膽跳的一根大
雞巴。

俊的體型瘦削,皮膚蒼白,個子也不算太高,怎樣看都是個典型的病弱文學
書生,下面居然會長得一條巨大的肉棒。

我跟環同時看得呆了,這條粗壯有如嬰兒手臂的雞巴不要說強,就是當日聯
誼派對中最強大的譚先生只怕也給比下去,而我那條尋常尺寸,就更是望塵莫及
了。

「骨碌。」環的喉間響起一下吞咽唾液的聲音,看到我的訝異眼神,立刻羞
得猛搖雙手,好吧,男人看到大乳房會流口水,妳第一次見識巨型雞巴,我也不
會怪妳。

「垂下也這麼大,勃起了會有多長?」我沒有興趣研究男人下體,可明明琪
那可愛的蘿莉胴體就在眼前,我的眼球還是不自覺地追蹤著那條大肉棒。

俊的雞巴和強的屬同一類型,都是包皮較短,龜頭在平靜時都完全露出的那
種。通紅的橢圓型有如鴨蛋般大小,垂在粗長的莖幹之下,顯得重甸甸的份量十
足。

我身為男人尚且被這大雞巴吸引,更不要說異性的環了,女友傻呼呼的直盯
著那根大雞巴,浸在水裡的大腿不自覺的左右磨蹭,彷似是身體某處瘙癢難耐。
環不是那種看到大雞巴就會迷失本性的女生,但面對裸體男人,正常的生理反應
仍是會有,這就和受到敏感地帶刺激便會挑起性慾一樣,是平常不已,跟淫亂與
否沒有關係。

記得上次在聯誼派對上女友以一敵三,一口氣嚐過三根陌生雞巴的滋味,後
來我多次追問感覺如何。小頑劣總推說當日一時衝動,自己也十分緊張,胡里胡
塗的不知做了什麼,亦沒留下什麼記憶。

女友生性鹵莽但卻膽小,不敢向我坦白亦可理解,只是今天難得大家赤裸相
對,又遇上一條大巨棒,雖然說好了要中斷派對,但在這之前,也就不妨跟這小
妮子觀賞一場無傷大雅的小春宮。

「看得很投入啊。」我知道以女友的個性,直接說破她必定會難為情得不敢
再望,於是以退為進,裝作沉醉於琪那稚嫩肉體之上,我一邊窺看,一邊在環的
耳邊說道:「妳那個同學奶子小小的,皮膚又那麼白,還真是可愛。」

環小聲責罵我道:「就知你看上了琪,剛才眼神都色迷迷的。」

「好色之心,人皆有之,哪個男人看到裸女會不想多望兩眼,而且這種比較
少見嘛,妳不會生氣吧?」我試探性的問,環心不在焉,有的沒的回答道:「你
們男人都是好色的,反正琪不介意,你要看就看過飽吧。」

女友的默許,其實就等於她自己亦可以放心偷看,我看那雞巴一擺一擺的,
挑逗問道:「不過琪那麼嫩,和她男友的反差又真是大了點,他們平日是怎樣做
愛的呢?這樣大的一根,很難想像怎樣插入那麼小的一個屄。」

「是啊,真的很大...」環再吞一下口水,我發覺女友在不知不覺間,已
經把手伸進溫水中,柔柔地搭在我的雞巴上,前前後後地不停的撫摸。

「這小辣椒動情了。」我一面享受著女友的愛撫,雙手也一面繼續在奶子上
輕輕搓揉,逗弄那逐漸硬起的小乳頭。剛才環在男同學面前露體,其實已經挑起
自身感覺,如今偷窺出浴,就更是把慾望再一次燃起。

「嗯...澤,好舒服...」環在小聲呻吟著,這一聲小得幾不可聞,卻
已傳遞出陣陣發自內心的旖旎春情。

「這樣原來蠻爽的。」鴛鴦浴我跟女友並非首次,但四人一室帶來的刺激感
卻份外強烈,我倆陶醉於溫水之中,享受那平日無法觸到的獨特快感。然而由於
過份沉醉,兩人完全沒在意時間在分秒溜走。琪和俊簡單地清洗了一遍,看到我
倆毫無動靜,奇怪問道:「環你們還沒好嗎?」

「嗯?」女友被這一嚇,連忙把握著我肉棒的手鬆開。琪見我們沒有反應,
擔心的走到浴缸前問道:「你們不是裡面暈了吧?」

環如夢中驚醒,慌亂地回答說:「沒事!我和男友在裡面很舒服,都忘了時
間。」

「沒事就好,快點出來吧,我們交換洗。大家都在外面等,我們佔浴室太久
不是太好。」琪若無其事地把浴簾拉開,望向像偷情男女擁在一起的我倆,笑說
道:「你們真的很恩愛呢。」

「還可以啦...」由於我倆坐著,這個高度琪的陰部正好就在眼前,近距
離目睹那疏落陰毛,環不意思地低下頭來。

「快點出來吧,我們進來有很久了。」琪催促道,女孩完全沒注意我倆的尷
尬表情,轉身回到花洒的位置,看著那光滑的屁股在眼前晃動。環滿面紅透的問
我:「怎麼辦?」

我托著頭道:「路只有兩條,一是我們現在跟他們說清楚不玩了,二是洗完
澡後再跟他倆說。」

「那...」環望著俊的裸體,有點欲言又止的難為情。說實話難得看到女
友如此又羞又想試的表情,我亦捨不得在這正刺激的時候停下來,於是提議說:
「他們看來很期待的,現在說出來叫兩人失望也不大好,不如我們一面洗,一面
找機會說過明白。。」

環聽到我的建議,小心臟碰碰的跳,不敢說好,又不願說不,我看到她沒有
回答,搭著女友的肩膀說:「我們只是洗一個澡,沒其他的,俊看來是個正人君
子,剛才妍脫光了,他也沒有色迷迷的盯著看。」

「好吧...」環答應下來。理智和慾望往往是一對敵人,每天都在我們體
內互相爭鬥,無法分出勝負,有時候上一秒明明理智行先,下一秒卻又反被慾望
支配。

達到共識,我把浴簾完全拉開,牽起女友的手從溫水步出,琪看到我倆終於
出動,歡喜的說:「快點過來吧。」

我在環的耳邊小聲說:「琪是第一次交換,怎麼那麼雀躍的?她的樣子那麼
清純,想不到原來是最開放的一個。」

「嗯。」環同意的點點頭,眼神閃縮,不敢直視兩人的身體。那個生澀的表
情可愛得要命,害我明知會挨罵也忍不住調侃兩句:「我也很好奇這樣大的一根
拿在手上有多重,妳等下試完告訴我。」

果然一如所料,女友是立刻以手肘捶在我的胸膛,我嘻皮笑臉的裝作呼痛。
琪見我倆走近,順手把握著的花洒交給環的手上:「妳用吧,我給妳男友塗沐浴
乳。」

說著女孩便伸手往瓶子按下,擠出一些鹼液塗在我的胸口,由於過程實在大
方俐落,令我和女友也不知如何應對。

環握著沙沙作響的花洒,佩服的說:「琪妳真的很大膽,不害羞的嗎?」

琪漫不經意的回答道:「羞啊,我是第一次跟俊以外的男生洗澡,很不好意
思的,不過等下都要交換了,也只好讓自己習慣一下吧。」

「交換...其實我和澤決定...」環想把我們的打算說出,琪沒在意,
繼續將手上的沐浴乳從我上身一直到下體,看到我那半勃的雞巴,稀奇的道:
「你的性器官很正常啊,之前那次派對你推推託託的,我以為是有什麼毛病。」

說著琪便若無其事地伸手握著我的肉棒,細心地以鹼液清洗,過程專注,翻
開包皮輕揉龜頭,連陰囊亦洗過乾淨。

「慘了,小頑劣不會吃醋吧?」雖然當日我跟環和妍一起大被同眠,女友亦
曾看過我跟暗戀情人做愛,但當日是由她主導,加上女人心意難測,此彼一時每
秒在變,如今看到同學替我服務,難保不會突然發難。

然而我這擔心原來全屬多餘,因為女友根本沒有在意我這一邊,只見她左手
拿著花洒,急激的水流不斷灑在俊的身上,而那纖巧的右手已經不知何時,在托
起男孩的大雞巴輕輕揉著。

這不是小頑劣首次在我眼前替別人服務,相較吹簫口爆,水洗雞巴其實只屬
小兒科目,可過住都是賭氣逞強,跟現在因為意亂情迷而主動握起男人雞巴,意
義卻又大不相同。

我看在眼裡,心中來點醋意之餘亦感到莫名興奮,女友一向感情為重,少有
因為慾望而放開自己,這一握,總算是跨出了人類的一大步。

「環,妳要鹼液嗎?」琪看到環在替自己男友清洗,好意地把身邊盛載沐浴
乳的瓶子遞上,女友接過隨意沾了一點,便繼續全情投入於洗雞巴的工作之上。

「真的好大唷...」環一面洗一面喃喃自語,小手兒不捨放般總是握著那
男性器官又擼又搓,指頭在龜頭上團團打轉。像是愛撫多過清洗,露骨的動作把
俊亦搞得不好意思起來:「環,我覺得應該夠乾淨了。」

俊跟琪相戀四年多,在環她們仍讀大學時兩人便已認識,偶爾也會與琪一起
參加聚會,跟眾人算是熟稔,現在被女友好友賣力地把弄下體,使俊亦顯得有點
尷尬。

環全沒停下來的意思,杏眼兒仍一直牢牢盯著那嚇人巨棒,學著琪的話道:
「琪說得不錯,反正要交換了,我也想讓自己習慣一下,至少給我知道等下插我
的東西有多大吧!」

女友說得明白,倒是我聽後瞪大雙眼,明明說好中止,小頑劣又改變主意了
嗎?

琪對環的說話亦同樣詫異,但女友說得不錯,既要聯誼,環想知己知彼,亦
屬無可厚非。

左搓搓,右擼擼,俊的雞巴在環愛撫下愈見興奮,原本已經粗長的話兒隨著
充血逐漸脹硬,直至那一條條有如樹根的血管都在莖身上昂然挺立,女友才在驚
嘆中停下動作:「超大耶!」

呈深紫紅色的巨大龜頭,堅硬得有如一個未曾剝殼的雞蛋,筆直地翹立於那
異常茁壯的陰莖上,強勁的氣勢,叫同為男人的我亦禁不住輕嘆一聲:「這完全
是黑人的尺碼。」

面對如此粗大的一根,光是看已經夠嚇人,很難想像挨操時的感覺。我不是
女人,不知道女人被雞巴插入時的實際感覺。以前聯誼派對上的中年婦人們曾表
示雞巴當然是愈大愈舒服,但有時我會好奇,當那個大是超出了界限的時候,她
們是否仍能感到舒服?

當俊的雞巴完全勃起後,一直粉臉通紅的環開始慢慢收起剛才那羞赧表情,
換成了誠懇的態度向琪問道:「琪,我記得在大學時有一天,妳突然問了一個很
有趣的問題。妳問我們幾個,男人如果沒有性,是否會受得了?當時大家都一致
表示,男人那麼好色,當然不可能受得了。」

「環?」

環抬起頭來默默說道:「當時妳的表情很失望,雖然那是眾人皆知的答案,
但妳似乎還是期待我們會告訴妳,世界上是會有這樣的男人;是會有為了愛情,
而不在乎性的男人。」

我奇怪女友怎會突然提起舊事,但從琪那垂下頭的表情,我明白也許環是說
中了女孩的心事。

環繼續說:「那時候我很奇怪,奇怪妳怎會問這樣的問題,但想清楚,妳一
直都是那種事事探求的女生,也就沒細想下去。後來在上次的聯誼派對妳告訴我
們妳和俊曾有睡在一起,但沒有做愛,我當時很佩服,因為你們既不是教徒,拍
拖三年感情又穩定,居然可以忍得住不親熱,直到剛才看到俊的身體,我突然有
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因...會不會是這個?」

低下頭來的琪沒想到環會提出這種問題,扭停花洒的水,隔了半响才微笑說
:「不愧是班上最懂得關心別人的同學,環妳果然是觀察入微。沒錯啦,我跟俊
在那方面,是有一點問題,我剛才說我們已經試過,實際上應該是試過,但沒成
功。」

「琪...」

琪張開雙手,展示著自己稚嫩的身體,苦笑道:「你們都看見吧,我的體質
有點怪,這個年紀仍像未發育的小女孩。」

環嗆著說:「琪妳一點不怪,妳自己都說,每個人發育不一樣,我覺得妳是
很正常。」

「環,謝謝妳安慰,但因為我長成這樣,跟俊做不了那回事亦是事實。」琪
點著頭,作一個感謝的表情,然後伸舌道:「其實我們沒妳想的那麼乖,認識了
三個月,我們已經瞞著家人去露營,晚上睡在一起,少不免會擁抱親熱,那個時
候我亦害怕俊會嫌我像個小女孩沒胸脯,但他沒有介意,那天我本來準備獻出自
己的第一次,但就如妳所見,當看到俊的性器官時我嚇了一跳,害怕這麼大的東
西,怎麼可以插進自己那未發育的下面。」

琪望著男友,幽幽的道:「結果我們失敗了,實在是大得完全沒法子進入,
我覺得好像整個人被撕開了,痛到哭過不停。那時候俊說不介意,第一次會較緊
張,下次有機會再試便好,但第二次,第三次,甚至後來的每一次,我們都沒做
到。我很失望,覺得身為女朋友,連男友最基本的要求也滿足不到,我跟俊提出
分手,但他不肯,並說性只是人生一個很小的部份,我們真心相愛,為什麼要因
為這種小事而分手,他覺得這不是理由,亦覺得很荒謬。」

說到這裡,琪咽嗚起來:「事情一直拖著沒有解決,我們到醫院檢查,醫生
表示一切正常,但做不了就是做不了,到了今年年初,這個傻瓜居然向我求婚,
他向一個連盡妻子責任也做不到的女人求婚!」

俊按捺不住,上前擁著琪說:「夠了!什麼是盡不了妻子責任?妳對我好,
會照顧我們的家庭,孝順我的父母,不就是盡了妻子責任嗎?難道一對男女就只
是為了性而在一起?」

琪抹著眼眶的淚珠說:「我沒有答應他的求婚,俊還年輕,不可能一生都沒
有性生活,我說我們再試一次,如果還是不行,就以後不要說結婚。而正如過住
一樣,我們還是失敗了,我強行忍著痛,但結果流很多血,會陰幾乎都裂開了。
我恨我自己,怎麼愛一個人,不可以為他忍受到最後。」

琪抬起頭,望著俊說:「但這個人還是不肯放棄,他沒理我的反對,自己向
我父母提出婚事,你過往事事也尊重我,可是這一次,卻完全沒理會我感受。」

俊激動的道:「妳也沒尊重我,我要再說幾遍妳才明白,我需要的不是這些
,我只要妳的人,我只要跟妳一起生活。」

琪哽咽說:「你會後悔的,終有一天,你會因為娶了一個這樣的妻子而後悔
。」

琪繼續強行忍著淚眼說:「所以半個月前,當環妳告訴我要再辦一次聯誼派
對,而且地點是在酒店,雖然明知是假,我還是有一絲期待,我期待也許會弄假
成真,到時候我們可以交換試試。我希望在俊確定要娶我之前,至少享受一次性
的快樂,讓他再考慮在往後的人生是否真的可以跟我一起。我不想他連試也沒有
試過,便放棄了作為男人的權利。」

俊亦低下頭說:「對不起,我知道我們的想法是很荒謬,但我說服不了琪,
只有照著她說話做。這個傻妹子竟然鑽牛角尖到要我去找妓女,我不知要怎樣做
才可以證明自己的心意。」

琪道歉說:「環,很抱歉,我們把私心帶了進來。」

女友搖搖頭道:「沒有,聯誼派對本來就是自私的,無論是為了一時快樂,
抑或測試愛侶的忠誠,最終都是為了達到某個目的。」

說著女友嘆一口氣說:「聽了你們的故事,我都不知道怎樣開口啦,其實我
跟澤,已經決定了中止派對。」

「什麼?」

環簡單起解釋了一遍我倆的顧慮,俊和琪聽到後有點愕然和失望,但亦理解
我們是出於好意。

「也是的,我們想得太簡單了,有些事也許是預計不了。」琪默然道。

環點頭說:「對不起,結果沒做到你們想要的事,那麼現在去跟大家說清楚
好嗎?」

「嗯。」

我們四個拿起浴巾擦乾身體,聽完琪的話,我終於明白上次派對時她像收集
數據般四圍叫男生給她看雞巴,就是要說服自己每個男人都一樣,每愈看得多,
就愈發現男友是天賦異稟,於是心理上更害怕起來。

而看著身邊的環,我亦感慨原來剛才她的發呆是在思索舊事,而並非因為看
到俊的裸體而著迷,連大雞巴也迷惑不了妳,我這個小頑劣到底有多理性?

圍起浴巾回到外面,剛才談談洗洗至少也花了大半個小時,我正想著大家應
該很不耐煩,正想告訴各人想中止派對之際,卻被搶先一步。

「不玩了?」從妍的口中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四個無不驚訝非常。

身上以放在衣櫃裡的備用浴巾圍著的妍點頭說:「對,偉和儀說他們考慮清
楚,還是決定退出今天的交換。」

我和環望著低起頭的兩人,儀會臨陣退縮不感奇怪,沒想到這個決定是由剛
才最興奮的偉提出。

「對不起!我膽小,我無能,我有色沒勇氣!」偉正座在床上,躬身把所有
責任都摟到自己身上。

環好奇問道:「儀妳生氣嗎?」

儀搖頭說:「還沒有,是他突然提出的,我也不明白。」

可以不用自己開口,對我們來說是個意外驚喜,可女友又總愛尋根究底,環
繼續問道:「那是偉你怕儀吃虧嗎?」

偉搖頭說:「不,我是怕自己受不了誘惑,傷害了跟儀的感情,因為我是一
個好色的男人。」

世界上有百份之九十九點九的男人都好色,餘下性無能,不過願意在女友朋
友面前直認的倒不算多。

偉嘆口氣,像懺悔般說道:「我從小時候便很好色,偷女生內褲,買色情雜
誌,收集成人影片,閱讀春色小說,在街上愛看衣著清涼的女生,有時候連朋友
的女友也不放過,偷看她們從衣服露出的胸罩花邊和內褲線條。」

我點一點頭,以上行為,是每一個男生都愛做的正常舉動。

偉繼續說:「就是在認識儀後,我的好色性格還是沒有收斂,甚至看到女同
學走光,亦會幻想裡面那看不到的地方是什麼模樣。」說時慚愧地望向環,雪和
琪三人,我有理由相信,曾被視姦的不只女友一個。

「我知道這樣很不應該,也知道很對不起儀,但總是沒法改掉那劣根性。只
有安慰自己,男人都下流,好色的不只我一個。」偉默默說:「所以前陣子,儀
跟我說環要再辦一次派對,我是十分興奮,因為又可以有機會與以前的女同學見
面,還有...妍姐。」

妍臉上一紅,一見難忘的確是形容我這位舊同學的最貼切字句。

「我本來以為跟上次一樣,都是聊聊天,吃吃豆腐,沒想到你們居然說交換
,而環更真的脫光了讓我看。」偉可憐兮兮的望向環,女友滿臉通紅,作出一個
「過去了就忘記吧」的胡混過關表情。

「當然我更沒有想過連妍姐的身體都可以看到,你們說一起洗,還一起做,
我聽見興奮到不行,雞巴一直在硬著。」

五位女生一同扁嘴,表示坦誠是好,但不必每事都說個明白。

「這種像A片的劇情實在很興奮,但在你們進去洗澡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
鏡子中自己那個急色的表情,發覺真是十分醜陋。」偉苦著臉,不敢望儀一眼:
「我知道我每一次看女生時都這樣醜,而這個醜態就每天都在儀的面前上映。但
她一直都在忍耐我。」

「偉...」

「如果繼續下去,我知道我這個色鬼今晚一定會有個快樂的晚上,亦一定會
露出那最醜陋的一面,我不想我的女朋友看到,我知道儀會繼續忍耐,因為她都
忍耐了那麼多年,才終於答應跟我一起,但我害怕有一天她會說忍不了而要離開
我,我不敢賭這一舖。因為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偉抬頭向儀說:「對不起,儀,我認了,我剛才有想過要和每一個曾幻想過
她們身體的舊同學做愛,亦有興奮地想終於可和妍姐做。但我現在知錯了,我不
會再將這些誘惑放在面前,我知道我一直令妳很不開心,我會改的,希望妳可以
原諒我。」

儀聽到男友的真情剖白,半响沒有做聲,堂堂男人要在女友的朋友面前認錯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把已經踏進花叢中的腳抽出,更不是一件輕易的事。

大家以為偉能懸崖勒馬,並且承認己過,儀是必定會大受感動,沒想到女孩
卻說:「我不會原諒你!」

「儀?」

儀動怒說:「這種事你回家跟我說就可以了嘛,為什麼要當著那麼多人面前
講?很偉大嗎?還說一直盯著我的朋友,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有你這樣下流的男友
,你叫我以後的面子往哪裡放?」

「儀,我...」

儀堅決道:「不用說,分手吧!我可以容忍我男友好色,但不能容忍男友不
理我感受。」

環幫口說:「儀,偉這樣說,其實就是重視妳的感受...」

儀搖頭道:「不,我最討厭那些突然在大街向女生求婚、說不答應就永跪不
起的男人,說好聽就是給驚喜,實際是讓女生沒下台階,一定要答應,這種行為
和強姦沒分別,我認為是最下流的。」

偉知道自己做了原來是女友不能接受的事,低頭不語,儀指著門口說:「你
先走吧,你說要退出,我可沒說過,我應承了我的朋友跟他們一起玩,就一定會
留在最後。你已經不是我的男朋友了,不用再理我。」

「好吧...」偉有如鬥敗公雞,無奈地站起,這時候一直聽著的雪忍不住
斥責道:「夠了!儀,偉這樣說都只是坦白,妳有必要那麼生氣嗎?他追了妳幾
年,誰都看得出是有誠意。而且雖然說好色,但亦只是想著沒做,這不是已經代
表很尊重妳,不必一開口便分手吧?面子對妳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儀不滿說:「我跟偉的事幾時到妳管了?先理好自己的事再說吧。」

雪沒想到剛剛才一起友誼萬歲的好友會突然反唇相譏,大怒道:「好吧,反
正我剛失戀,偉也是我的舊同學,乾脆跟他交往好了,偉你不用走,你現在是我
男朋友,我們一起聯誼,你喜歡的話,等下儘管跟環和妍姐做,又或是幹死那個
叫儀的女生都可以!」

「雪妳!」儀被氣得要命,臉脹紅一片,我們幾個看戲的想不到情況會變完
又變,只有膛目結舌的份兒。

「去吧,偉,我們去洗澡,妍姐妳們也一起來吧?」雪上前牽起偉的手,而
坐在我前面的強和妍則一面尷尬,不知道應該聽誰的說話。

我記得當年曾有一位在派對上認識的前輩跟我說,大家都希望在聯誼派對上
玩到嫩的女生,但要緊記一個派對絕不能有超過三個30歲以下的女人,否則必
定大亂。

這時候我終於明白他說的是經過人生體驗的真理,而且亦再一次體會到,
女人,果然是一種愛吵架的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