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1(1)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41(1)


「老公!你在哪裡啊?人家要到了,我要你親我!」環仰著頭,大口大口地
吸著空氣,無窮快感及刺激已經把她的理智完全摧毀,她在哀求著我的靠近,渴
望與愛她的人一起分享這人生首次的背德快樂。

看到女友如此激動的表情,我心裡有的卻是無比平靜。這實在是一個動人的
時刻,世界上出軌的男女多如銀河沙數,但又有幾個能一同享受配偶在別人胯下
達到高潮的性感場面?一生只一人當然是一種了不起的愛,可是能夠真正相信心
愛對方在嚐過更刺激的性後,仍能一心一意愛著自己,從而放開心裡的枷鎖,不
就是更動人的愛?

琪聽到環的叫喚,醒目地吐出我的雞巴,並細心抹掉上面的唾液,讓我感覺
這女孩真是相當的善解人意。我緩緩走到環的旁邊,被操得意亂情迷的女友看到
是我,淚眼汪汪的說:「澤,你以後真的不會跟我計較嗎?你真的可以忘記今天
的事嗎?」

我微笑道:「為什麼要忘記?這是我倆美好的一天。」

「老公…」環痴痴的望著我,眼裡盡是甜蜜情意,兩行淚水再一次隨著臉龐
而下。我心裡一陣憐惜,提起依人小手,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舒服,環的掌心早已
全濕一片。往女孩小嘴一親,只見她立刻依依哎哎的輕顫幾聲,可愛臉容迷醉般
的半閉雙眼,整個人猛然抖動,似是達到了人生最快樂的邊緣。

「喔…喔…唷唷!」

到了,我知道我的小頑劣在我的眼前,嘗過了到達巔峰的最美一刻。

「澤兄…我也不行了…」可能隨著女友高潮來臨陰道收縮的生理反應,本屬
新手但一直表現勇猛的俊突然感到包裹著肉棒的小屄窄了一圈,亦咬著牙的向我
表示快要敗陣下來。被高潮浪花淹沒得飄飄欲仙的環聽到此話,猛地張眼大叫:
「你不能射,人家今天危險期!」

只是男人射精這家事,有時候也不是說停便可以停,俊初次嘗到抽插小屄的
快樂,能夠維持這麼長時間已經相當了不起,說要連射精都急剎車,未免就苛刻
了一點。

「嗚…嗚…」可俊本身亦算是個正直男生,聽到女友的話,也就真的停下抽
插動作。然而當他正想把雞巴抽出之際,我那被幹得亂七八糟的小頑劣卻又激動
地小腿一縮,撞向俊的屁股,反把肉棒陷得更深。而這下猛入亦把男孩死守的精
關撞破,只聽得俊低嗚一聲,牢牢扶著環的腰子渾身打了幾個冷震,看來都把男
人精華通通射進女友的子宮裡去。

「呀!」熱精灑洞,環也是被燙得緊緊閉起雙眼,抬起的大腿一抖一抖地在
半空中震過不停,似是隨著濃漿貫注子宮而爽到天上去。

「嗚…嗚!」俊這個打顫的動作持續了很長時間,我可以想像他那巨大龜頭
爆出的精液有多大量。而環亦不住抖動,像是迎合輸精管的跳動而有節奏的一起
抽搐。

「全都射進去了…」我對這淫靡情境輕嘆一聲。體內射精屬高危行為,在聯
誼派對上亦甚少女生能夠接受,說到底因為一晚歡愉而懷上別人孩子還不是有趣
的事。想不到我這小頑劣首次下場,便被別人射個痛快。

「嗯!嗯!」俊的表情甚為舒暢,內射別人女友,不說都知道是快活無比,
加上這是男孩首次在女人陰道裡射精,自然更為驚艷。這晚的聯誼臨時決定,大
家事前都沒有準備避孕套等安全用品,更沒有驗身報告,我們只有相信環的舊同
學和她們的男友都是正當人家,不會有什麼性病及會傳染的奇難雜症。

「嗄…嗄…」兩個人到達高潮後爽過痛快,筋疲力盡的伏在一起急喘著氣。
忽然俊醒覺到壓在下面的是女友同學,而身為男友的我又在旁迎觀看,連忙想放
開懷裡女孩,我微笑說:「射完就立刻推開別人,是十分沒有禮貌的事。」

「這…」俊聽到這話,登時呆了下來。他懷裡的環經歷高潮後滿臉紅暈,夾
起的雙臂把一對乳房擠得向上高翹,我點頭說:「雖然說是交換,但怎說也應該
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女人高潮後的餘韻是需要慢慢散退,不要把她們看作洩淫工
具般幹完便走。」

俊明白的點點頭,抱著滿身是汗的環細心撫摸,並輕輕舔弄一對嶺上雙梅。
說來剛才一直是女友主導,男孩此時才是首次親吻環的奶子,兩只可愛乳頭在高
潮後仍昂然挺立,被俊含在口中的同時,女友亦情不自禁地再哼一聲。

「嗯,好舒服!」這聲嚶嚀嬌羞無限,惹得人心火大盛,站在我旁邊的琪知
道我再也忍受不了,乖巧地想蹲下來替我口交,可是當我看到她那白嫩嫩的小屁
股,又有種不能言喻的激動。於是一手提起她的纖腰,在其耳邊喘著氣問道:
「我想幹妳,多忍受一會可以嗎?」

琪對我的要求感到訝異,臉上表情顯得相當無助。我明白女孩今天處女下海
,剛才又被男友的巨棒硬闖,要在這時多做一次是十分為難的事,但如此可愛小
屄,今天過後不知還有否機會遇上,加上此時慾火攻心,用口實在難以撲熄,我
亦只好自私的再作請求。

琪扁起小嘴,沒有說好也沒有拒絕。我望著她那純潔的蘿莉體型吞口唾液,
再看看俊正愛不釋手地親著環的乳房,而巨棒在射精過後仍插在女友體內,有一
種說不出的興奮。登時二話不說,喉乾舌結地把琪的嬌軀翻個身子,兩手按在翹
翹的臀部,雞巴一挺,順道陰唇間的淺溝而下,發力地轟進那無毛小屄。

「呀!」琪的小屄已經乾掉,這樣被我猛力插入,痛得高呼起來。高度的緊
緻令我肉棒亦感到痛楚。可是男人天生就是有種虐待的慾望,琪這一聲雖然叫我
於心不忍,卻也使人興奮莫名。我一插而盡,並在乾屄裡抽插起來。

「好緊!」不知是否心理作用,被俊的大雞巴插過後,琪的小屄此刻雖沒什
麼水份,倒也不難插入。女孩冷不防我忽然從後強闖,身體向前一跌,半倒在環
的床前,以手掌按著床單以作支撐,被我以推車姿勢從後幹著。

「啪啪!啪啪!啪啪!」

「琪…」這個角度俊可以完全看到女友被別人插入,並使勁地幹著小屄,也
許他沒有想過親眼目睹女友被操原來是如此震撼,俊呆住片刻,甚至停下親吻環
的胸脯,並把半垂軟的雞巴從環的小屄拔出,只臉無表情地看著琪被我從後不斷
衝刺。

「嗯…嗯…」琪在痛極下哼出斷續的呻吟,我從後面幹著,看不到女孩的臉
孔,可是側身對著的俊卻正面望到琪痛苦的臉。我想他現時一定很心痛,心痛女
友被別人幹了,還要幹得那麼痛苦。換了平時也許他會像瘋了般撲向我,以男友
的身份把我推開,甚至狠狠地揮拳教訓。但在聯誼派對上的此刻他不能這樣做,
因為這是一場公平的交換,你已經用你的大雞巴幹了我的女友,那我用我的肉棒
幹你女孩的狹窄小屄亦是理所當然的事。你沒權制止,而且你必須知道,你現在
仍是壓在我女友的身上。

我了解俊現時的心情,態度有點輕佻的說:「很心痛嗎?你在參加派對前不
是應該已有了要親眼看著女友被幹的心理準備?剛才幹別人那麼爽,沒想到自己
的女人給其他男人操時是會有這種心情的嗎?」

俊沒有話說,躺在床上的環亦是一臉不明的望著我,不明白我為何要挑釁琪
的男友,我笑道:「其實我也是和你一樣,是剛剛才體會心愛的人在別人懷內的
心情。我也很心痛,亦有想不顧一切拯救我女友的衝動。但同時間我也確切地感
受到當愛人離開自己時那種痛楚,所以在今日以後,我會更愛我的小頑劣,不讓
她把身心也投進別人懷裡,而我亦希望你可以好好地對你的女友,為了你倆的愛
情,她真的付出了很多。」

俊明白我的意思,堅定的點點頭。我微笑說:「男人說了就是,那我把這小
蘿莉還給你吧。」

雖然我實在亦很想在琪的陰道裡射精,但對兩位新手來說,第一次還是不要
嚇怕他們。我依依不捨的把雞巴抽出,珍而重之地把琪交還俊的手裡。

「俊…」琪被我幹得想哭,掩著下體咽嗚地靠在俊的胸內。看到兩人恩恩愛
愛,我滿意的點一點頭,自行挨向環的身邊,女友白了我一眼,像在說:「明明
在屌別人女友,還要說得這麼大義凜然啊,你根本在耍酷!」

我不好意思的搔著後腦,想跟女友說在這裡我好歹是個前輩,總要給後輩一
些提點吧?

然而我沒有跟環討論此事的心思,因為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待我考證。女友
被巨棒內射完,我當然不會白白放過這良辰美景。餓狼般撲向環的下體,小頑劣
知我所想,立刻羞著以手掩起陰戶,我作一個不給她反抗的表情,女友推卻不了
,只有哭呼呼的挪開手兒。

那個幾乎被幹得紅腫的小屄仍然微微張開,混著淫水和陽精的液體早已黏糊
糊的分不開來,整個小屄經過巨大肉棒的瘋狂蹂躪,連粉紅肉壁亦彷彿猶有餘悸
的在輕輕打震。我把指頭按在會陰之處,一條白濁般的液體便立刻直流而出,沿
著陰道溢到洞口之上。

「實在太淫了…」我曾不止一次欣賞過自己的精液從女友小屄流出來的場面
,但換了別個男人的精,又真是另有一番風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