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39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39 - powered by Discuz!

女友的聯誼派對(修訂版)39




「老公...」一聲嬌嗲的低吟,躲在懷裡的不是別人,仍是我那可愛的小
頑劣。

我倆與俊和琪交換,連床也睡在一張,兩對情侶一左一右,作那投入別人懷
裡前的最後情話。

環像快要離開主人的小貓兒般繾綣地伏於我身上,小香足窸窸窣窣的踢著床
尾,依依不捨的在我耳邊低聲說道:「老公,我們真的要交換了,人家好緊張啊
...」

我安慰道:「第一次緊張是必然的,放鬆心情,就當是給自己一個人生的新
體驗好了。」

環紅著臉問我:「你猜大家是不是會真做呢?我覺得好像很突然的,到現在
還有一點不相信是事實。」

我憑著過往的經驗說:「剛才看到他們興奮的樣子,我想會真做吧?聯誼這
種事某程度也是羊群心理,一個開始,其他便一起放膽了。」

環呢喃說:「但...人家有點擔心哦...」

我笑問道:「怎樣了?還是對我們的愛情沒信心嗎?剛才妳跟偉用口,我以
為妳已經放開了。」

女友搖搖頭說:「不是,我只是有點擔心,俊的雞巴那麼大,人家的小屄給
他屌鬆了,日後給你屌時會屌得不舒服。」

我沒想到環擔心是這個,有點無言:「沒有那麼誇張吧?何況我跟他也沒相
差那麼遠。」

環老實的說:「是相差很遠,人家剛才不敢說出口,跟他洗澡時把那根拿在
手上重甸甸的,好像放了鐵柱在裡面,我只是摸著下面已經濕了。」

我沒好氣道:「拜託不要打擊我,女人的小屄又不是橡皮造,不會操幾次就
鬆掉。」

環想了一想,嘟嘴說:「我還是不做了,不然日後被你說人家不好屌,給個
藉口去包二奶。」

我好奇問道:「妳意思是還是打算打退堂鼓嗎?」

環臉上一紅,替自己辯解說:「我不是打退堂鼓,只是雖然說聯誼,也沒明
文規定必需要做愛吧?我只是隨便玩玩,親親抱抱,享受一下跟別個男生的刺激
快感不成嗎?」

我也早猜到女友那說做不做的性格,沒什麼大反應:「那各適其適也不算壞
事,反正事後妳不要抱怨沒面子,被大家說妳膽小鬼就好。」

「我才不會為面子做自己不想做的事!」環理直氣壯的說。我心裡想著,妳
這辣椒做的事,大部份都是為了面子。

環繼續把責任推到我的頭上說:「而且我也是為老公想啦,琪都不能做愛,
我沒理由獨個舒服,要老公虧大本吧。」

談到小蘿莉,我若有所思的道:「說到琪,憑藉我的經驗,我覺得她不會做
不了的。」

環眼神奸奸的斜視問我:「憑藉你的經驗?是什麼經驗?玩女人的經驗?」

我再次無言,小頑劣事事跟我對著幹,有時候很難溝通。環不待我回答,自
顧自提議說:「其實我剛好想說,我們不是說好要幫他們的嗎?我在想澤你玩弄
女生技術還行的,不如我倆挑逗他們,到適當時候再次交換,說不定有想不到的
效果哩。」

我嘆一口氣,環會主動跟琪交換,我當然知道並不是愛上俊那大雞巴,而是
想找個機會協助兩人解決性事不調的問題,反正我這女友就總是朋友為先,自己
的事反而不一定是首要。

「說好不要想其他事情的嘛,原來還是放不下。」我咕嚕著,不過可以輕易
改變她的性格,就不是我的小頑劣了。

「我明白妳的意思,那妳去吧,其他人都開始了,不要讓他們等。」我知道
無論如何也改不了環那好管閒事,應該是關心別人的個性,只有無奈地催促說。

「真的要換哦?」女友滿面通紅的向我作出最後通牒:「這是最後機會,如
果你現在說還是不捨得把小環送給別人玩,我立刻舉手投降,然後跟你回家,好
好服侍老公。」

我柔聲安慰說:「我不是把妳送給別人玩,而是讓我小辣椒去見識外面的世
界,繞一圈便把妳接回家,不要多想了,快去吧。」

「好啦,壞老公。」環點一點頭,往我唇上一親,便轉身跨到俊的旁邊。

「什麼?真的這樣就過去了?」我本以為以女友那反反覆覆的性格,是會多
纏我一會,沒想到這次環真的走了。我好不容易才說服女友放開自己,但當她做
到時,我卻有一種惆然若失的感覺。

講到底,我想我終究是捨不得的,說了那麼多自我安慰的說話,給大家解釋
了各種動聽的理由,但當真正面對,還是會感到一股說不出的酸溜溜。

「說好只是親親抱抱,我也有這種感覺,其實我還是小器的男人吧?」我苦
笑搖頭,同一張床,只不過由左邊去了右邊,那一個簡單的動作,使我好比五味
雜陳。最心愛的女人終於躺入別人懷抱了,雖然只是近在咫尺,卻一剎那彷彿有
分開了另一個世界的距離。

「呼。」吸一口氣,盡量不去望身旁的情況,這時候隨著環的換位,琪亦緩
緩從自己的位置躺到我身旁,一身仍被浴巾包圍著的她躺下後,第一句對我說的
就是道歉:「對不起,要你跟我這種沒意思的女生睡。」

我搖頭說:「不要自輕自賤,我都說了,其實妳是個很可愛的人兒。」

琪垂下頭,撫摸自己的平胸:「一點肉也沒有,有什麼可愛了?」

「男人的喜好,有時候不是女人會明白的。」我知道如果她對身材自卑,多
說也沒用,還是行動證明較實際,於是索性不跟女孩爭論,手往浴巾上那接疊的
交匯處,溫柔地把蓋在身上的遮蔽掀走。

「很漂亮...」我細心欣賞這可愛的蘿莉美態,那一雙微微隆起的乳房,
有如剛剛蒸好的饅頭般細嫩可人,乳首不像其他成熟女人成奶嘴狀,而是隨著乳
房的孤度向頂部尖出,乳暈顏色甚淺,像兩顆青澀的小葡萄,點綴在純美的肌膚
上。

「好吧,既然環要我挑逗妳,我也不客氣了。」手指情不自禁地在小乳暈上
緩緩打圈,從那輕輕的接觸,可以感覺到小心臟碰碰跳著的聲音,首次交換,我
察覺連這一直給人冷靜感覺的知性美女也禁不住緊張起來。

「讓我試試小饅頭的味道。」我伸出舌尖,想舔弄那粉嫩乳頭,可是看到琪
那呆呆望著自己的目光,又真有種偷姦不懂事小女生的罪惡感,登時不敢妄動,
向女孩問道:「妳今次是第一次交換吧?」

琪點一點頭,其實這問題是明知故問,剛才在浴室裡她已表明從未成功進行
過性事,當然亦沒有被別人操過,我以教訓小女孩的語氣說:「那既然是第一次
,就應該有第一次的羞怯,妳這樣冷靜,令我很難下手。」

琪仍是沒信心道:「你不會對我有興趣吧?」

「我直接告訴妳,我對妳是十分有興趣。」我伸手抱起琪的肩膀,把那細嫩
的小手兒搭在自己的雞巴上,柔聲道:「男人很多事可以瞞,唯獨生理反應是沒
得假裝,妳看我的雞巴有多硬,從第一眼看到妳的身體,我已經十分興奮。」

琪觸碰到那硬挺的肉棒,臉上昇起一片紅暈,低聲問道:「你是戀童癖?」

我沒好氣的否認道:「當然不是,你問環便知道我多正常。世界上不同類型
的女人有千百種,每種都有她們獨特美態,視乎怎樣去欣賞,我覺得妳像個小天
使般清純,這就是屬於妳的美。」

「真的嗎?我沒覺得自己有那麼好...」

「妳有的,給自己信心,妳有挑起男人興奮的魅力。」我一面說,一面以舌
頭在乳暈周圍打轉,看到那像蓓蕾的尖端慢慢挺起,我向琪說:「看,妳的乳頭
勃起了,證明妳的性慾很正常,妳不要總以為自己沒有發育,妳有月經來潮吧?
其實妳的身體已經是一個成熟的女人,放鬆一點,不要給過往的失敗困擾自己,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享受到性的快樂。」

「嗯...」琪俏面緋紅的點一點頭。我順著兩只小乳尖交互逗弄,偶爾吻
在耳珠,頸項甚至腋窩,細心地找尋女孩的敏感帶。

一面親著琪,也同時不經意地看看身邊的環,面對著過份正直的俊,女友亦
是顯得手足無措。男孩沒有像一般男生貪婪地把弄環的身體,即使那對柔軟的奶
子壓在胸前,俊亦沒有主動撫摸,害得女友不知如何下手。

「你不喜歡我嗎?奶子就在眼前也不摸耶!」環不滿的說。女人被偷摸生氣
我見不少,因為沒被偷摸而生氣,倒沒見幾次。

「我不是,但妳是琪的朋友,我不知道怎樣可以...」俊一臉憨厚的說。

「你白痴啊,我們在交換!澤都在摸你女友,你不摸白不摸!看,他在吃琪
的奶子了,我也要你給我吃。」環氣上心頭,連平日不敢說的都說了。我心裡暗
想這是女友環第一次跟別人親熱,本身已經羞澀無比,卻還要作主動,真是難為
了我這小頑劣。

「居然要主動要求別人玩奶子啊,我家小環的奶子也不是那樣醜,怎麼淪落
到這地步了。」想到這裡,忍不住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環回頭一望,滿面通紅
的向我作怪責表情。

雖然說俊沒有作什麼進攻,但這時候女友全裸伏在男孩身上,其實已經十分
叫人興奮。特別是環跨在對方小腹上的大腿張得老開,我可以想著那小巧的鮑魚
擦子正貼緊別人身體,或許已經在流著淫水。

「你到底不是男人啊!」環不滿的向俊哼了出來,責難他沒作好男人本份。
但從俊那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看來又真是什麼不懂,空有一條大雞巴而沒技巧
,當然不能帶給女伴性的快感。

我想他們過往交合的失敗,除了使琪留下陰影外,對俊亦有一定影響,試了
無數次不成功,甚至把心愛的人插到鮮血狂流,會因此而產生恐懼亦可想像。

環滿頭大汗,茫茫然的望向這邊找我求救,我揚一揚眉,著女友表演小環吃
大雞。

「哼!」只是女人總不是一種你叫她做,她就會做的生物。剛才環主動拿起
偉的雞巴又親又舔沒有問題,現在看我要她服務別人,卻又扁起小嘴的不理睬我
,把我弄得啼笑皆非。

「好吧,先不理妳這小辣椒。」我知道盯著女友,只會讓她什麼也不敢做,
於是再次專心於開發眼前小蘿莉的性慾。沿著小腹而下,來到那只有幾條毛毛的
乾淨陰戶上,細心欣賞那迷人肉瓣。

異常幼嫩的陰唇,簡直叫人無法相信是一個成年女人的性器,淡紅色的裂縫
旁邊沒有半根毛髮,亦沒有半點色素沉澱,就連一般女性大多呈微黑的小陰唇前
端亦是完全粉紅,像是從未受過污染的純潔少女。由於實在太過清純,令我在欣
賞的時候亦要不斷告誡自己,這不是一位未成年少女所擁有的器官。

「琪是環的大學同學,今年23歲了,學識比我還好,絕不會是小幼齒,我
亦不是戀童的變態!」我喃喃自語地提醒自己,害怕欣賞過這樣漂亮的小屄後,
日後會愛上幼女。

收拾心情,繼續探索之路,稍稍張開兩塊滲著香氣的嫩瓣,頂端是一顆透亮
著晶瑩色彩的小珍珠。從脹嫩的陰核,令人首次覺得這是一個已經懂得享受性愛
的器官。

「太美了...」我受不住這嫩芽的吸引,伸出舌頭輕輕舔弄這誘人珍珠。
可甫一觸碰,琪的香臀立刻誇張地抖動一下,那強烈的反應把我亦嚇了一跳,琪
滿面通紅,帶點生氣的說:「那裡是女人的陰蒂,不可以碰的。」

我經驗豐富,當然知道這小嫩芽是陰蒂,但就從未聽過不可以碰。我揚著眉
毛問道:「妳以前和俊做愛,都是不給他碰?」

琪見識廣博的回答說:「當然,陰蒂的神經密度比男性的龜頭組織高6倍,
是不可以隨便刺激的。」

我心生好奇,滿有興趣的問道:「妳以前跟俊做愛時也不給他碰?那有沒讓
他親妳奶子?」

琪搖頭說:「我奶子那麼小,沒什麼好親的。」

原來如此,這小妮子如此清楚身體器官,卻又不懂如何應用於實踐之上,不
就是讀死書不會變通的好例子。俊的雞巴尺碼驚人,你們居然連前戲也沒有就強
行插入乾鮑,不痛死才怪。

我再問道:「妳說你們從未成功過,那有沒一起看色情片,來參考別人的方
法?」

琪點頭回答:「有,但那些內容都很假,沒什麼參考價值。」

我搔著頭說:「假是假,但也不能說完全沒參考價值,如果妳真想解決妳跟
俊的問題,我想妳必須要把自己的固有概念放下來,妳願意試試嗎?」

琪不相信的道:「會有可能嗎?」

我微笑說:「世界上很多事都有可能,只看妳的決心到哪裡,妳要放開自己
,無論接下來我做什麼也要忍耐。」

「嗯,我會的。」琪點頭答應,在今天已經決心要以交換來正視問題的她,
再多的忍耐,我相信她都會願意接受。

「好吧...」我滿意地朝著琪的下體,開始施展自己往年從派對上學會的
精煉技巧。掰開兩片緊閉的陰唇,舌尖純熟地直接舔在嫩壁上,琪感到下體一陣
溫熱,登時大叫:「那裡很多細菌,不能親的!」

我沒有理會,搖著指頭作妳答應過什麼都忍耐的動作,琪咬著下唇,不再敢
哼一聲,為著日後與俊的幸福而忍受我的進攻。

「太窄了...」我發覺琪的秘道很緊緻,是完全無法深入其中的蹦緊,這
除了是幽徑未真正受過插入的獨有狹窄外,肌肉因為緊張而產生僵硬亦是原因之
一。可即使如此,從肉縫間逐漸閃耀出點點帶有咸味的潮溼,使我覺得事情有轉
機:「會濕?即是有感覺吧。」

我開始完全明白琪和俊所面對問題的原因,琪因為對身體自卑,不願讓男友
觸碰那自覺未達標準的器官;而俊亦因為尊重女友,不敢作出令其反感的舉動。
於是愈是不敢碰就愈未能成功,愈未能成功就愈更不敢碰,結果成了一個沒法解
決問題的惡性循環。

很多女性不願意在心愛的人面前展露難堪一面,反而換了別人,卻又放得開
來,好吧,那就讓我這局外人來替妳打開心扉。

我逐下舔著那粉紅的鮮嫩肉壁,兩手指頭不斷逗弄小饅頭上的一雙乳頭,漸
漸耳邊可以聽到琪在發著呢喃的聲音,雖然音量很小,但還是聽得清楚,是那種
女生動情時而又不敢承認的強行抑壓:「嗯...嗯...」

低沉的旋律,與及漸漸滲出的花蜜,加上渾身隨著觸碰而升起的雞皮疙瘩,
我知道琪在進入狀態,覺得可以一試陰道對外物入侵的接受程度。手指頭抵在兩
片花瓣之間,作試探性的前進。

「呀!」琪亦瞬間感到那曾令她有不愉快經驗的器官再一次受到侵襲,有種
想夾起雙腿的本能反應,然而當指頭已經落入洞口的這時,即使雙腿夾起亦不能
再阻止外物的前進,我繼續小心翼翼地向通住女性內心深處的道路探索。

是很緊,但並非不能前進,亦沒有當年第一次替環破處時的阻礙,我可以想
像那次兩人形容為失敗的交合,其實沒有完全失敗,俊那驚人的雞巴,是的確曾
闖進這女孩的陰道。

「今次一定可以很順利。」我信心十足,剛才在浴室裡聽著琪描述他倆的事
情,曾一度以為她會是傳說中的石女,但在指頭被這溫暖陰道牢牢包著的時候,
我知道他們面對的,只不過是純粹的心理障礙。

那一邊廂,女友在俊不敢作進攻下,亦是憋悶非常。環在跟我的房事上多肯
作主動,但面對別人卻又是另一回事。看到我已經把指頭插入琪曾以為不能進入
的通道,女友小嘴嘟嘟,面紅紅地替俊掀開圍著下體的浴巾。

不知是否緊張的關係,俊的肉棒仍是處於靜止狀態。一個像環這樣的妙齡女
子赤身露體坐在自己身上卻毫無反應。的確是叫人十分無奈,環耳根紅透,羞澀
地提起那根還都勃起都已經相當有份量的雞巴,以小手兒慢慢撫著。

「看來還是需要我這邊先開始。」我悠然一笑,知道仍需由自己打開困局,
於是挨向琪的耳邊柔聲說:「妳感覺到嗎?我的手指已經插進妳的陰道,妳還說
自己不正常?」

琪似乎仍是不大相信的說:「是真的?我感覺很麻痺的,亦有少許痛,你真
的插了進來?」

我嘴角揚起,插在深處的指頭輕輕一扣,琪立刻整個人像鮮魚般抽搐一下,
女孩心臟猛跳,猶有餘悸地向我問道:「這是什麼?我好像心房被挖下了般。」

我故作神秘的說:「我也不知道怎樣解釋,不如妳自己再感受一下吧。」

說著,我再次勾起指頭,經過首度的震撼,這一次琪的反應沒有剛才劇烈,
但亦是渾身一震。我沒有給女孩喘息的機會,開始有節奏地扣動指頭。

「唷!這是什麼感覺?怎麼我的裡面好像在跳?」琪急喘著氣,纖細的蠻腰
不住地隨著屄裡的節奏抽搐跳動。我感覺到陰道柔軟的肉壁在不斷蠕動,一股灼
熱亦由花芯徐徐湧至。

「放鬆,不用緊張,好好享受就是了。」我笑著道。插入經驗不多的女生陰
壁嬌嫩,是不適合大力抽插,這種指頭挖弄既不會傷到陰道,又可以給女性享受
被塞滿的快感,是初級者比較容易接受的方法。

「呀!好癢!你這樣子我很難受,你先拿出來!」雖說初級程度,但對有插
入恐懼症的琪來說仍是過份刺激,我在女孩耳邊笑著說:「我是在治療妳,讓妳
的陰道習慣,開始插手指,待妳適應後插我的雞巴,再沒問題的話,就讓俊的來
插妳。」

「什麼?」琪的表情很驚訝,似乎不相信我所說的是,我微笑道:「有一個
好消息和壞消息告訴妳,壞消息是我插手指時發覺妳沒有處女膜,即是妳已經不
是處女了;好消息是,妳不會是做不到的,俊曾經插入妳的陰道,只要放鬆心情
,你們今天一定可以做到。」

琪兩手掩臉,不敢相信我的說話,我繼續指頭在小屄裡打轉的工作,但覺陰
道雖然仍是箍得很緊,但肌肉開始變得很有彈性,不再是開首時的僵硬,我知道
琪的心已經逐漸隨著她的小屄一同打開。

「嗯!呀!嗯!」女孩喉間發出聲聲嚶嚀,是感受到性而發出的愉快叫聲,
呈啡的秀髮迎著頭顱的擺動凌亂散落,腋下腿間亦被滲出的香汗變得淋漓一片。
我覺得可以加強她的快感,手指開始不經意地加入前後抽動的動作。

「琪...」身邊的俊看到女友那不曾有過的反應,亦是被挑動起來,事實
上現在的琪真是很性感。望著那清純的身體因為性慾而舞動,那視覺上的落差十
分強烈。被環輕撫著的巨大肉棒開始慢慢昇起,真的很像一支垂軟的旗桿被緩緩
拉直,是絕對的所謂「扯旗」。

「噢...」環坐在俊的身上,首當其衝地目睹巨棒的重臨,那曾一度軟弱
的雞巴猶如被注入水銀,筆直地再現眼前。每個女人都會同意,慢慢地看著一條
陽具從垂軟變成堅硬,其性感是遠遠超過從一開始便已經勃起。那是一種母性的
衝動,亦是一種對異性憐憫的本能,通過過程而得到的結果,永遠是比直接得到
更有價值。

完全硬了!和在浴室相比,這時候躺著的俊可以用一柱擎天來形容,那受到
女友呻吟挑逗而完全充血的龜頭,脹大得有如雞蛋型的石春子,顯出無比氣勢。
環看到如此強而有力的男性陽具,羞得以手掩面,不敢直視那羞人器官。

真的很大,女友的擔心不是多餘的,每天被這種大雞巴操,小屄肌肉會變得
鬆弛亦是十分正常。

「天哪,好粗唷...」環戰兢兢地把那早已挺起的巨大雞巴握在手裡,再
一次細心地輕撫,感受其過份強壯而帶來的震撼。是那麼強壯,是那麼懾人,延
綿其中的血管隨著血液奔流不斷發出有如心跳的鼔動。誰也不能猜到如此威猛的
一根,在插入時到底會帶來無比的痛楚,還是從未有過的快樂。

我想作為女性的環是一定很想試,說實話換了我是女人,亦一定會想感受這
難得一見的肉棒在插入身體時的強大震撼。這已經不是貞操又或是道德倫理所能
解釋的問題,而是純粹發自內心的率性慾望。就像面前放了一碟色香味美的食物
,誰都有大快朵頤的衝動,只是當這種每個人都有的慾望牽上道德光環的時候,
就無可奈何地變成一件叫世人感到不堪的事情。

當我看到這一根巨大肉棒,忽然間對剛才自己的不捨感到可笑。環是一個豁
達得不介意我與暗戀情人重溫舊夢的女孩,而我居然會對她渴望感受別人肉棒而
內心動搖,我想即使來到今天,我對環的愛仍是遠遠不及她對我的愛。

妳去吧,以女人的身份好好去感受,不只是親親抱抱,不只是輕嘗淺酌,而
是真切地滿足自己的慾望。

「骨碌。」環的喉頭再一次吞下唾液,食色性也不是男人的專利。以愛為先
的女人也會有單純被肉體挑動慾念的時候,從女友勃起的乳頭,我知道她被昇起
的肉棒撩動起情緒,會有用他塞滿慾望的衝動。

我柔柔一笑,祥和地望著女友,在互相觸摸著別人性器的這一刻,心卻是從
未有過的接近,無須千言萬語,無須任何表示,彷如心靈已經完全接上一般,再
沒有一絲的距離。環向我作那慣性的嘟嘴,是每次小頑劣向我撒嬌時的表情,然
後慢慢地伏下身子,在我眼前吞下男人的肉棒。

環吃了,沒有剛才跟儀和雪示範的「連環十八式」,只是純粹的前後吞吐,
很明顯環現在不是在服務面前男人,事實上那硬得已經無法再硬的肉棒是沒必要
再作任何的挑逗,環只是出於本能的願望,她想吃這根肉棒,想以身體的每一個
部份,去感受面前男人作為雄性的偉大。

「擦...擦...」在目睹女友完全放在慾望枷鎖的這時候,我那一直沒
停下來的手指已經快速地在琪的陰道裡來回抽插。期間女孩不斷在猛喘著粗氣,
享受每個女人都應有的快感,我早說了,妳是十分正常的。

「嗦...嗦...」環不斷吞吐,深棕色的肉棒唇間出沒,雞巴過份巨大
的直徑使她的小嘴感到酸軟,無比粗長的莖身亦使她頸項感到疲憊。我看到環吸
了一會,動作逐漸緩慢下來,直到那像打開香檳蓋掩般「噗」的一聲,她把肉棒
再次從口腔裡吐出。

「嗄...嗄...」環在急喘著氣,額上大汗淋漓。我很難看到女友會因
為口部運動而花費如此大的氣力,至少在跟我口交時她應該是更為從容。環這個
反應使我覺得大家在實力上的差距,但我不介意別人比我強,我更樂意心愛的人
享受更雄偉的強者。如果我只是因為自身力量而要禁錮我愛的女人,那只不過表
示我愛的只有自己。

我倆再次對望,女友那臉上的紅暈是我從未見過,是那麼透現著無比情慾的
顏色。也許每一次跟我做愛都是牽帶著愛情,跟現在這單純想被插入的慾望是完
全兩碼子的事。

在我倆眼神接觸,彷彿連空氣也停下來的這一刻,我的手指動作並沒有停頓
下來,而是以急速節奏抽插著琪的陰道,原先少許的濕潤到此時已發展成一片滑
溜的淫水,雖然沒有環那汁液般濃郁,但已肯定足夠讓男人把陽具插入的濕度。

「呀...呀...」琪在抽搐著,曾以為不落之地被攻陷下來,我和環都
成功了,我倆完全挑起琪和俊的性慾。按照約定,我們在此時是應該讓出位置,
給這對曾遇上困難的情侶作再一次的挑戰,但我和環都沒有離開,而是繼續留守
在自己的位置上,彷彿在等待下一步事情的發生。

人都是自私的,在許可的情況下,大家都會希望能滿足別人之餘,亦能使自
己都得到滿足。如果在這個大家約定的聚會,我們沒有插入對方的戀人,那如何
能算是一場公平的聯誼?

「呀!」在糾結的這時間,房間裡響起一聲劃破寧靜的喊叫,是來自另一張
床上。經過一輪巧妙的前戲,強開始在把他的雞巴插入儀的體內,這一聲剎那間
把房間震撼。在此之前空氣裡有的只是女生們在被真正滿足前的前奏曲,但這一
聲卻表示女人已得到她需要的快感,是一種強烈空虛被一瞬間填滿的快樂。

「呀!呀!好舒服!你插得我好爽!太深了!人家男友也沒插過這樣深!用
力點!這樣太舒服了!」儀是第一個完全開放自己的女孩,她在強的胯下放肆地
叫,盡情發洩被男人挑起的慾望。而同一床上的偉看到女友被插,亦急不及待把
雞巴轟入雪的屄裡。

「嗚!你就輕一點,怎麼一下就插到裡面去!唷!這種感覺好奇怪!儀,妳
的老公好會操女人啊!他操得我好爽!」雪大口大口地吸著氣,享受朋友男友為
自己帶來的快感。

「我也很舒服!這就是交換了嗎!真的好刺激!我從來沒有這樣興奮的!」

「唷!唷!要死了!好哥哥你要操死我了!!」

「天,他們真的都在做。」就像心底那封住道德的銅鑼被碰一聲敲碎一樣,
環呆呆地聽著四周響起的淫聲浪語。平日慣常聽見的好友聲線在這時變了另一個
調子,那一張張端莊的笑臉,在此時亦流露著淫穢的表情。混雜著男人汗水和女
人淫液的空氣,被幹得在半空揮舞的小腿,肉體互碰的撞擊聲,無一不是催發情
慾的最佳毒品。

誰也可以想像,這的確是一個淫靡的情境。

「呀...」環低嘆一聲。從那猶在夢間的惺忪表情,我知道環在這時己經
被滾滾的情慾洪流所淹沒,內心是有著想和別人一試的衝動。她很想跟她的好友
一樣放肆地拋開所有束縛,投入這瘋狂的晚上。女友眼神迷茫,呆呆地在睡床上
坐起身子,雙腿間流下一條流明的汁液,整個陰戶閃耀著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淫水
的光芒,她幽幽的望著我,嘴角沒有半句話說。

我呼一口氣,心跳得很快,眼前的環是從未見過,這一個目眩神迷的女孩真
的是我的女人?我認識的女友是那麼的爽朗,是那麼的純樸,我從來沒有想像,
原來她亦會有淫亂的一面。

我們對望了好一段時間,我會在想,如果環這時跟我說還是不敢,我是將會
多麼失望。這已經不是滿足個人淫妻慾的一回事,而是一份信任。如果一起經歷
了那麼多,仍是未能使她對我倆的感情有堅定信心,而不敢在我面前釋放自己真
正的慾望,那我是會多麼感覺自己的失敗。

然而環沒有令我失望,這個愛我的女人從來不會令我失望。過往那看以橫衝
直撞的魯莽行為,揭開背後都只是為了守護我倆的愛情。她有隱瞞過我,但從來
沒有背叛過我,包括接下來即將要發生的事,都完全是得到我的同意。

「老公,我想要了,你會看著小環給別人屌嗎?」

環說了,她掩著正在流出愛液的下體,表情是那麼的性感,嘴角是那樣的嫵
媚。我祥和一笑,徐徐地點一點頭,然後看著女友跨起自己的小腿,蹲在俊在雞
巴上,我倆距離很近,而環亦彷彿要我見證這與她共同的第一次,故意把角度向
著我的方向,使我可以清楚看到那巨大的龜頭,頂在她濕漉漉的小屄口上。

「老公,我要入了,你真的不後悔嗎?你現在說一聲,我立刻起身。」環兩
眼散漫的對我說。

我沒有回答,只微笑地望著女友,看著那充血的龜頭不斷在陰唇上跳動,我
亦為他即將可帶給我的女人感受人生新的快感而感到快樂。

放膽去吧,我愛的人,什麼也不用再顧忌。

環的身體慢慢向下沉,也許是小腿的酸軟令她感到顫抖,亦也許是生命裡首
次接合別人而帶來的緊張,女友的身體很激動,而我的整個人也如被牽起般一同
激動起來。

「嗚...」

環閉起雙眼,咬緊了牙關,臉部表情變得繃緊,真是太大了,即使是跟我有
過不少性經驗的她,仍禁不住為這過份強大的肉棒而動容。女友的眉眼緊皺,令
人分不清是快樂還是痛楚,脹紅的粉臉,彷似被慾望的浪潮淹至無法呼吸而快將
窒息。

「要...要入了...」那曾只有我進入的粉嫩小屄,隨著巨大龜頭的強
闖而被撐大。兩片肉唇像迎合般向兩邊緩緩張開,像一條蛇要吞下比牠體積更大
的獵物,以最大的容量向兩邊擴張。慢慢地,那成橢圓型的頭部被一點一點地吞
噬,傘子般的龜頭菱角把小屄口撐成一個圓洞,直至整個龜頭完全進入,兩片充
滿彈性的陰唇才立刻再次收起,牢牢地緊貼著肉棒的莖身。

「呀...」環隨著整個龜頭的進入仰起頭來,喉間發出悠長的嘯聲,像是
終於通過一道痛苦的活門,即將進入快樂的通道。那是一個非常奇妙的畫面,我
曾欣賞過無數次自己肉棒進入女友體內時的光境,但從沒有如此的感動,甚至在
第一次進入時,亦沒有此刻的心跳。

「唧...」大量的淫水隨著肉棒的進入被擠出,沿著陰莖的傳遞直流到俊
的陰囊上去,可能因為實在是太大的關係,環的陰道亦需要適應的時間,那一段
沉下去的過程很長,是長得有足夠時間讓人欣賞兩片肉唇被擠至變形,交匯處流
著洶湧的浪潮,雪白大腿因為強行支撐而不住顫抖,每個畫面和細節都看得十分
清楚,就像最高清的螢光幕,把所有都毫無保留地呈現眼前。

完全入了...

我確切看著整支肉棒緩慢地消失在視線裡,那曾認為巨大得無法容納的雞巴
,有如變魔術般都進入環的身體。但奇怪的是,明明是目睹眼前一切,我卻有如
被挖空腦袋,無法解讀正在發生的現實,往下來的時間彷彿一片空白,那餘下僅
有的意識,只不斷唸著女友的名字,過去跟環的種種,亦在瞬間裡浮現眼前。

「你到底退不退錢給紅姐?我屌你老母!」

「不要刁婦前、刁婦後那麼難聽,人家有名字的,我叫環,你呢?」

「被公司做掉?你給我屌老母,卻要被開除?我上去跟你老闆理論!」

「保險公司錄用了你?太好了...我沒有哭,那是吹沙入眼,我才不會為
你這種壞蛋哭。」

「星期六學校有派對唷,是囉,現在有10多個男生在候補,不過如果你想
陪我去,本小姐就給你優先啦。你笑什麼?你以為我沒10多個後備男友嗎?你
看不起我!」

「其實澤你是否有別的女朋友?我覺得你心裡好像有別人。」

「你不要以爲我是爲了誰,我只是在自我增值。」

「我想現在跟你做!」

「屌夠了沒有?你那麽喜歡屌,回去屌你老母的屄啊!怎麽還來找我?我要
跟你分手!我要告你強姦!我要殺死你這個壞蛋!」

「生日願望嗎?我希望老公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都那麼疼小環。」

「老公,我要跟你一生一世呦。」

環是一個平凡的女生,她沒有妍的超絕美貌,身材亦十分一般。但因為性格
爽朗,總令人有如沐春風的好感。這些年裡她身邊亦有不少異性接近,有真心追
求,也有試探親近,但女友從沒理會,我倆之間不曾有過第三者。為了不讓我這
口裡大方,其實非常小器的男友擔心,她上班後連電話號碼也不願告訴別人,在
公司被同事譏諷為「有異性沒人性」,但環沒有介意,亦樂得自己的男性關係隨
著我的出現而終結。

那次短暫的分手後,環曾說過如果沒有我,她未來的日子將不知怎樣過,我
笑想這小女孩怎麼把自己一切都押在一個男人的身上,世事多變,即使我今天有
多愛妳,亦難保日後如何。

可是這個女人真的笨透了,從第一天認識開始,環就把她的所有都毫無保留
地奉獻給我。即使當日知道我也許會跟妍再走在一起,也沒多認識兩個後備男友
以防萬一,我有時會想,妳到底懂不懂什麼叫保護自己?

算了,這麼蠢的一個女人,我不要還有誰願意要?就當那天運氣不好,遇上
了蠻不講理的小頑劣,收下這個連一條後路也沒留給自己的笨女生。

當巨大肉棒全根盡沒的時候,環再次深深地吸一口氣,隨著張開的眼簾,臉
龐流下兩條晶瑩的淚水,似為自己的出軌而感到傷心,環喉頭咽嗚的說:「澤,
對不起...」

我笑了一笑,教訓道:「傻瓜,妳再說一句對不起,我以後不要妳。」

「老公,我愛你...」

「我知道。」我點一點頭,臉上漾起和藹的笑容。

環,過了今天,到底是跟我更接近,還是離我更遠?

唉,都說近墨者黑,怎麼愛上她後,連我都變笨了?這根本是一個蠢無可蠢
的問題,我明知在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只會更愛我的女人,更愛我的小辣椒、更
愛我的小頑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