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拿什麼救贖你——妻的第一次偷情(同學會)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拿什麼救贖你——妻的第一次偷情(同學會)二 - powered by Discuz!
拿什麼救贖你——妻的第一次偷情(同學會)

作者:ljmljm
2012/03/24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二)

  由於我的震怒,妻子瑤瑤匆忙從娘家回來。我下班一回家,看到家裡已經打
掃得乾乾淨淨,但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有那麼一份淒涼,因為我想到了攤牌——
離婚。

  我推門進入臥室,看到坐在床邊的妻子,她低著頭,不敢看我,但感覺到在
哭,眼淚順著臉頰滑落,滴下到穿著牛仔褲的大腿上。我也一直看著她,望著梨
花帶雨般的妻子,沉默著……

  就這麼僵持著,忽然我腦海裡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念頭:『我深愛的妻啊,既
然你這麼騷,就讓你看看我有多厲害。我幹死你!』想到這裡,我的雞巴竟然勃
起並且跳動著。

  突然我像發狂般的把妻子推倒在床上,一隻手壓在妻子胸與頸的地方,另一
隻手瘋狂地撕扯她的襯衣,一下子一雙凝脂雪白的乳房便暴露在我的眼前。我嘴
巴重重的吸吮著,另一隻手繼續往下脫她的褲子,妻子則別過頭,任由著我。

  幾下子的工夫妻子已經成為裸人,她在微微的顫動著,一雙碩大的乳房粉裡
透紅,上下起伏著,只是依然的面無表情。我撐起身體,迅速的脫光了自己,吻
向了妻子的雙唇,舌頭在她嘴巴裡攪動著,但妻子的舌並沒有配合我,只是任由
我鼓搗。

  我的手一下子摸到了妻子的花蕊,妻子緊張了一下,一隻手按住我,我憤怒
的別開了她的手,繼續揉著她的下面,並用三根手指插進去亂插,妻子「嗯……
嗯……」的發出了呻吟,但表情明顯是痛苦的。

  我離開了她的花蕊,兩隻手發狠地揉捏著她的乳房,並試圖把兩個乳房都擠
在一塊,用舌頭舔那早已經立起來的乳頭。我熟練地分開了妻子的雙腿,挺著粗
大的肉莖刺了進去,刺進了這個昨天還包容了其他男人陰莖的騷穴。

  這期間,我發現妻子一直不敢怎麼看我,我不想,我要她看著我,於是把她
抱起來,讓她跨坐在我胯間。就這樣,妻子由於和我面對著,不太容易躲開我的
目光了,我下體用力地頂著,妻子也好像慢慢地來了感覺,咬著嘴唇,輕輕的哼
了起來……

  看到妻子有配合的跡像,我把她翻過來,讓她翹起屁股跪趴著,自己從後面
進入,雙手扶著她葫蘆般圓潤的屁股,大力地抽插著。因為我帶著憤怒,帶著恥
辱,我每一下都刺得很深,妻子依然控制自己的叫聲,只是頭在拼命地搖,好像
在求饒。

  我已經記不得自己大概幹了多久,由於已經接近秋冬,天氣已經涼了,我甚
至感覺到背部的汗水劃過腰間,帶來一陣寒意。隨著我一陣吼聲,我也射了,由
於體力透支,我躺下後竟然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