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在巴里島讓老婆裸體按摩

春滿四合院 - 出牆紅杏 - 在巴里島讓老婆裸體按摩 作者:不詳 - powered by Discuz!

在巴里島讓老婆裸體按摩 作者:不詳


巴里島,度假的天堂,似乎也是情慾解放的天堂。一間很豪華的度假旅館,有夫妻專屬的香精按摩房,可以挑選男男、男女、女男、女女等各種組合。我們要了兩位男按摩師,因為老婆嫉妒心重,不喜歡看年輕妹妹摸我身體,而我則堅持要男按摩師給老婆服務,因為我喜歡這種異類快感。按摩要脫光光,先俯趴,按摩師進來了,手勁恰到好處,我恍恍惚惚似乎入睡了,過了好一會兒,他老兄拍拍我肩,叫我翻身,要按正面了,我轉過身來,昏昏的暗影中(屋裡沒開燈,只借引天窗的月光與戶外的廊燈)我看到老婆盤腿坐著,按摩師從後兩腳交跌在前,兩手很有韻律的在按摩她的乳房,這情境刺激我的性慾,我不覺勃起,在陌生的按摩師面前,我唯恐他誤會,用手指指那兒,他會意一笑,我乾脆起身走向老婆那床,我示意按摩師把衣服都脫去,這在按摩之前是同意的內規:如果夫婦允許,可以進行性交按摩,但不可射精。我看著按摩師第一根肉棒子慢慢插入老婆濕濡濡的陰道,第二位按摩師也巧妙的站好位置將肉棒子緩緩插入,然後兩人很有韻律的一起抽動,老婆一下子就進入極樂高潮,乳頭挺立,整個背腰都拱起來了,淫水濕了床鋪一大灘,抽插了兩三百下,按摩師也大汗淋漓,在射精極限,他們用手夾住陰精根部拔出,自己在旁拿衛生紙接著射在紙上。完畢了,氣喘吁吁,好辛苦的行業,我多給的一些小費,老婆因為性高潮而潮紅的雙頰久久不褪。至於我,看了這場刺激的老婆活春宮,陰莖當然漲得又大、又腫、又無法消去,按摩師退下,剛好整理房間小妹近來,我給他小費,她就在我老婆面前幫我口交,一洩而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