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霸占柔母】(2)

春滿四合院 - 出牆紅杏 - 霸占柔母 作者:sdsdvine - powered by Discuz!

【霸占柔母】(2)

***********************************

「果然是個淫蕩下流的媽咪啊,連自己親生兒子的舔弄都可以讓你這麽快到 高潮,原來平日裏你高高在上,溫柔娴淑的樣子是裝出來的啊?裝給外人看得是 吧?媽咪?隻有在自己的親生兒子面前才表現出你最真實的自己是吧?我親愛的 媽咪?」我擡起頭,一臉貪婪的看向了還在高潮之中,不斷痙攣的媽媽。

或許是媽媽太久沒有經受過高潮,又或許是這樣一次突如其來的高潮讓她實 在是接受不了。在高潮過後,盡然讓她一時間沒有了反抗,也沒有了掙紮,隻是 單純的癱倒在床上,無力的喘息著。

我欲火攻心的撲向了床上依然軟綿無力的媽媽,摟住了媽媽那高挺翹起的酥 乳,粗魯的將媽媽的身子,抱起來,扭轉了一個方向。

媽媽的嬌軀被我那略帶粗暴的動作給拉扯得身子失去平衡,差一點從床上滑 落下去。在我那用力的動作下,媽媽此時隻是不斷的搖擺著一頭秀美亮麗的黑發, 希望我能夠停下來,可是,此時的我已經是欲火中燒,哪是她說挺就停得下來的。

我一邊伸出手掌一把狠狠的扶助了她差點滑落床下的下半身,一邊掀開那本 來就不怎麽長的睡裙。用力一提,將她整個柔弱的軀體完全的推上了席夢思之上。

或是是我過於急促的動作,使得媽媽的嬌軀側坐在席夢思的邊沿,擺出了一 個及其誘惑的姿勢,兩條雪白修長的雙腿側擺在身體的一側,就仿佛受了委屈的 女孩一般,渾身顫抖。

「小傑……聽我說,你這樣,是違法的,是違背道德的。我是你的媽媽,我 們不可以這樣子……」媽媽一雙美眸扭過頭看向了我,哀求的說道。

「是嗎?可是媽咪,誰叫你太漂亮了呢?每次看到你我都忍不住會勃起,我 正在長身體的時候,當然會有需求呢,要怪的話,不要怪我,就怪你自己太漂亮, 太誘人了。」我邊說邊將雙掌拖住了媽媽雪嫩的雙臀,用力往上一推,讓媽媽的 屁股高高的擡了起來,正對著我的眼前。

那鮮紅的兩瓣嫩肉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個生過孩子的母親的私處,反而看起來 更像是一個處世不久的人妻少婦一般鮮嫩。濕淋淋的淫液已經布滿了她的私處, 媽媽美妙的身軀已經將她現在饑渴的內心給出賣了。

「看,媽咪,你果然有夠淫蕩的,下面都濕成這個樣子了,還在強撐什麽, 就好好放松下自己的身體,跟兒子一起享受一下快樂吧。」

我稍稍的一抹媽媽的蜜穴,沾上了些許她的蜜液,倉促的塗抹在了自己早已 怒脹的肉棍上頭,蓄勢待發,準備與自己的親生媽媽合爲一體。

媽媽最後時刻,臉色上布滿了恐懼神色,大聲的呼喊「不……不要,我們這 是在亂倫。不能再錯下去了……」

她的嬌軀不斷扭動,想要擺脫我的控制,可是媽媽一個柔弱女子又怎麽會是 我一個正直壯年的男性的對手呢?

我不顧媽媽的抵抗,將她的上半身往下一壓,使得她的臀部更加的翹起,拍 了拍她肉感十足的玉臀,邪笑道,「媽咪,準備接受兒子的敬愛吧……我相信你 會愛上這種感覺的。我來啦,媽媽!」

隨著我一聲低沈的怒吼,右手掐住媽媽左半邊雪臀,用力往外一掰,左手握 住堅挺的棍身,半蹲在媽媽的身後,對著那泥濘的蜜穴慢慢的壓了上去。

隨著媽媽嬌軀猛然一震,那粗大的龜頭頂開了兩半柔軟的密唇,對著那濕熱 的密道插了進去。

「不……啊!」媽媽發出了撕心裂肺般的痛聲呼喊。

趁著我的肉棍剛剛插入媽媽溫暖而又濕潤的體腔內,我立馬雙手張大,分別 的按在了媽媽的兩瓣肉臀之上,微微用力一掐,緊接著將她已經無力抵抗的嬌軀 往後一拉,順勢下身向前一頂,將我的肉棍完完全全的插入到了媽媽的體內,我 和她的私處此時已經是緊密的結合到了一起。

「啊,媽媽,我終於又回來了。回到我剛出生時的地方了。我終於故地重遊 了。媽咪,好緊,好濕熱啊。夾得我好爽。」

「啊……好疼啊,不要,快停下啦……太大了。」媽媽痛苦的側扭過臉,貼 在床單上,哀求道。

「那麽,我就要開始享用了哦,媽咪,就讓兒子今天好好嘗嘗你淫蕩肉體的 滋味吧。」

說完,我開始將肉棍緩緩抽出媽媽的軀體,還未等她反應過來,便毫不客氣 的再次將肉棍全根插入。

「哇……啊……」媽媽那帶著哭意的鼻音立馬從小嘴中傳來。

又是一次用力的插入,我的胯部狠狠的撞擊到了媽媽酥軟的肉臀之上,一陣 肉波的蕩漾立馬隨著我與媽媽的撞擊,從她雪臀上傳開。

媽媽此時依然無力的支撐起上半身,想要向床的另一端爬去,但是此時的她 似乎已經渾身無力了,就連雙臂支撐起自己的身體也變得異常的艱難。

看到媽媽想要逃離我的控制,我不但沒有絲毫的阻止,反而隨著媽媽的移動, 跟著移動自己半蹲在她身後的身體。始終讓那粗大的肉棍緊緊的貼合在她的蜜穴 之上。

右手放肆的在她嬌嫩的臀部撫摸著。帶著滿腔成就感的侵犯著她那高貴的軀 體。

「媽咪,才剛插進來,就忍不住想要動了?屁股扭得這麽騷,那好,就讓兒 子好好成全你,幫你這個蕩婦解解饑渴,好好享受著吧。哈哈。」

我舒暢的在媽媽的體內抽插著陽具,感受著媽媽那狹小的密道帶給我的舒適, 隨著我的每一次挺動,媽媽的嬌軀都會克制不住的向前微微一抖,同時也將她的 嬌軀慢慢向前挪動一點。

我不急不忙的聳動著胯部,慢慢的感受媽媽的溫暖。同時將媽媽那潔白的睡 裙慢慢的向上挽起,纏繞在她的腰間,兩邊的肩帶也被我蛻下,挂在背胛上,露 出了兩隻渾圓秀氣的乳房。

媽媽那盈盈一握的纖腰正扭曲成一個斜側的角度,默默的承受著身後那欲望 的頂撞。兩隻粉嫩白皙的胳膊無力抵抗的側擺在身體一側,隨著我的每一次動作 而不停顫抖。

那平日裏被她保養頗好的一頭烏黑秀發也隨著我的動作而不斷變得愈發散亂。

我此時舒暢的在媽媽身後,那妙曼的曲線盡收我的眼底,就連媽媽臀縫間那 微微泛紅的小菊花也不停在我的眼皮底下收縮著。

「快停下……疼,小傑,不要……」媽媽眉頭緊皺,不斷的向我哀求道。

我粗糙的五指深深的陷入她酥軟的臀肉當中,媽媽雪白的肌膚和我黝黑的膚 色形成鮮明的對比,那細膩的觸感讓我更加的迷戀。

「媽咪,你的屁股好美,我早就想插進去了,讓你一天到晚那麽騷,我要好 好懲罰懲罰你,接招吧。我的媽咪。」

我又一次深深的見肉棍插入媽媽的蜜穴,稍作停頓,感受著那壁腔內擠壓的 感覺和滑膩。手掌穩穩的在她雪白的臀部拍擊了一下。「啪」隨著那肉體的聲響 發出,媽媽更加痛苦的皺起眉頭,刻意的抑制住自己的悶哼聲。

我茂盛的黑色恥毛也不停的隨著身下的聳動而觸碰刮擦著媽媽的酥臀。兩個 碩大的蛋丸也不斷的飛擊著她的密唇周圍。甩蕩著發出陣陣肉響。

媽媽秀臉緊皺,那亮麗的秀發早已在我粗暴的動作中散亂一臉,就連媽媽那 原本秀氣細長的雙眉也扭曲起來。

媽媽不能自主的慣性移動著軀體,在床上挪動著。「啊……太大了,不要, 不要再進來了,會……壞掉的。」

「媽咪,怎麽樣?我的肉棍大不大啊?講出來聽聽。」我戲谑的看着媽媽痛 苦的掙紮,故意問道。

「啊……你,你……混蛋……哇,哇……」還不等媽媽說完,我又是一次大 力的頂撞,那粗大的肉棍分開了她嬌小的軀體,刺入深深的體腔内部。

「好像,頂到底了,頂到花芯了,媽咪,你的身體,好棒啊!真是一種享受 啊。」

媽媽隻能無力的用着那幽怨的眼神看着我,卻無法再發出什麽斥責。

那纖細的長腿此時無力的支撐起她的屁股,小腿則扭曲的向外撇成一個外八 字型,我的每一次努力都使得她小腳緊繃。

我騰出雙手慢慢的跟着我的抽插撫摸上了媽媽那光潔的背脊,粗糙的皮膚和 媽媽那光滑的肌膚摩擦觸碰着。不僅是手感上得到了極大地滿足,就連視覺上也 是一種享受。

「媽咪,你的身體真的好美,給爸爸一個人享用實在是太浪費了,應該把好 東西拿出來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女人長的那麽漂亮就應該給男人幹得,尤其是自 己的媽咪,我說得對嗎?」

「不……不呀,你……别亂……哇……啊,輕……輕點!」媽媽被我下身粗 壯的攻擊頂得語無倫次。不斷的被自己的呼喊,和急促的嬌喘給打斷。

「說!騷貨,是不是該讓兒子好好幹一幹?」我邊大力的刺入,邊大聲的問 道。

「沒……沒有……不是……這樣,不要……那麽大力…呀」媽媽此時聽到我 那羞辱的言論,不停的搖擺着烏黑的秀發,否認道。

「不承認?我要幹到你承認爲止。」

我不由分說的伸出雙手扣住了媽媽平坦光滑的小腹,半蹲的身子站直起來, 雙手同時用力一擡,将媽媽從席夢思上拖拽了起來。

媽媽那無力柔軟的嬌軀此時根本提不起意思反抗。就像失去了支撐的布娃娃 一樣任由我擺布着。

我拖着媽媽的下半身慢慢的往床下走去,整個過程中媽媽隻是象征性的踢了 踢自己一雙秀氣的玉足,不僅沒能和我擺脫開來,反而更加激起了我淫虐的欲望。

我一把扯住了她那已經淩亂不堪的秀發,将她的上半身從床上拉了起來,将 媽媽整個人箍着摟下了席夢思。

右手從下往上探握住媽媽右腿纖細的腿彎,向兩邊用力的分開,将她整個身 體推到了床的邊沿。

并用力的将她的臀部拉高,形成了一個雙腿叉開,上身下伏,雙手撐着床沿 的姿勢。

稍稍固定了一下她的臀位,見媽媽并沒有太大反抗,便再次從身後摟住她的 纖腰,将肉棍向蜜穴深處塞去。

「啊……」媽媽再次失聲呼喊出來。

或許是姿勢的一下子突然改變,讓媽媽重心失衡,那種自上往下的插入借代 着重力的影響,使得那粗大的肉棍插入的力度變得更加的大,一下在她顯然無法 适應過來,不斷的扭擺着頭部,失聲呼喊。

那黝黑而又猙獰的肉棍就仿佛打樁機一般重重的插入到媽媽嬌小柔弱的軀體

之内,嫩紅的密唇在肉棍粗魯的進入和拔出之時而不斷的往外卷翻着。帶着 絲絲潤滑的淫液,不斷飛濺而出。

「說!我們在幹什麽?媽咪!」

「啊……不,不可以……太深了」媽媽痛苦的迷上雙眼,不斷喘氣的答道。

「說不說?不說,那就幹到你說爲止,騷貨」

我更加專注和賣力的對着媽媽那嬌小的蜜穴抽插着,一邊穩穩的将媽媽的纖 腰固定在我胯間的高度,如果不是我雙手用力的攙扶的話,那麽媽媽肯定會立馬 癱倒在地上,無力站起。

和媽媽那稀疏的恥毛相比,我的更加的濃密,一次一次的撞擊中,就連那毛 發也顯得那麽的纖弱無力。

「你在幹什麽?媽咪,說!」

「啊……不要,不……好……羞人,你怎麽……可以這樣……我是,媽…

…啊呀」

「幹得就是媽媽你這個騷貨,平日裏裝清高,裝貞潔,現在不還是被自己親 生兒子幹得淫水直流?你要是不這麽騷,我這個做兒子的怎麽會看到你就沖動?

就是你騷才會這樣!是不是!騷貨!」

「不……沒有……我……不是……你,混蛋……啊……不。」媽媽的小嘴此 時隻能微張才可以勉強發出回應。但是此時的她依然苦苦的堅持着一個母親最後 的尊嚴,不肯配合我的脅迫。

「好,讓你嘗嘗我的厲害,讓你不說!讓你騷!讓你淫蕩!騷貨!」我每一 次怒罵都咬牙使勁往媽媽下體撞去,每一次都發出巨大的肉響,媽媽的纖腰如有 折斷了一般挂在我的雙臂之間,随着我的不斷聳動,有韻律的在空中搖擺着,如 果不是她的雙手此時還支撐在床沿邊上的話,那麽她肯定垂到在地。

「啊……啊……啊呀,不要……我,說……太……大,力……啊了。」在我 一連串迅速的撞擊之下,媽媽終于忍耐不住痛楚,哀聲求饒了。

看着她那腰間潔白趁一團的絲質睡裙在空中不斷飄蕩,我羞辱道,「什麽?

媽咪?你剛說什麽?我沒聽錯吧?你說你是?騷貨?」

「嗯……啊哼……呀,是……是啊,你輕……輕,哇……點……啊。」媽媽 失聲哭喊了出來。

「平日裏那麽清高,溫柔的媽咪,居然親口說自己是騷貨?媽咪,我沒聽錯 吧?」

「嗚……嗯……我,是……求你……了,小,一點……啊,力氣,唔……啊 太大了,會……壞掉的。」

「哈哈,原來媽咪你果真是個騷貨啊,天天被男人幹得騷貨,平常在外人面 前都是裝的啊?騷貨就是騷貨,被自己兒子幹,還這麽爽,是不是騷啊?既然媽 咪你也承認你自己是個騷貨了,那麽你說,騷貨是不是該被男人幹呢?幹到死啊!」

「唔……求你了,放……過媽,媽……我真……啊,的不行……了,好…

…哇……難受。」媽媽不停的哀求着。

那兩隻形态優美的嬌乳就如同短線的風筝一般在空中不斷飛舞,潔白的皮膚 在陣陣粗暴的撞擊中不斷的留着絲絲汗珠,那縷縷秀發也随着我和媽媽舞動的身 體而不斷四處飛揚。

那兩修長纖細的玉腿就連自己穩穩的站在地闆上也做不到,完全依靠我的扶 持才能勉強不到下去。媽媽的蜜穴裏面不斷傳來火熱的緊湊感,淫液也分泌得越 來越多,就連皮膚也變得一片绯紅。

身子還在不斷的顫抖。「騷貨,是不是應該多幹幾次?尤其是像媽媽這麽淫 蕩的騷貨。幹到死都值得,對不對?媽咪?」

「恩,是啊,是……啊,不…啊…要那麽…呀…大力…嗚嗚…了,求…嗯哼 …你了。媽……媽不…啊…行了。」

我突然身子猛的向前一探,用力的将媽媽已經酥軟的軀體推向了床鋪之上。

一個踉跄,我和媽媽先後撲倒在了席夢思之上,我健碩的下體依然結實的插 在媽媽的密道之内。她已經無力跪倒在床鋪之上。

兩瓣雪白的肉臀,被我剛才激烈的撞擊給沖撞得一片通紅,胯間的私處已經 是一片狼藉。

還沒等她的身體穩住,便一下子如同爛泥一般,側倒在了穿上,優美的身體 曲線毫無遮攔的暴露在我的面前。

我伸出雙手,抓住了她瘦小的腳腕,往後用力一拉,将她拖拽到了我的跟前。

此時的媽媽早已神智迷糊,任由我掰正她的粉臀,按壓在了席夢思之上,重 新跨坐在了她的身上,再次按住她的嫩臀,将肉棍繼續頂入她的密道内。

此時的媽媽一隻腳擺在床上,無力的彎曲着,另一隻雪白的大腿則順着床沿, 滑落到了床下,無力的曲着腳趾,上身倒在床上,被我用雙手緊緊按住了她的柔 臀。

「我的肉棍幹得你爽不爽啊?媽咪?」

「嗚嗚……不要……再這樣了,我們這樣……下去,怎麽對得起你的……爸 爸啊。」媽媽稍微的得到了一個短暫的空隙得以舒緩自己敏感的身體。便立馬想 起了用爸爸來抑制我的獸行。

「爸爸?他要是知道,自己的兒子這麽『能幹』他一定會高興的。自己外出 出差,兒子居然能把自己的媽媽照顧得這麽的好,他肯定會很欣慰的。」

「不……」媽媽最後發出了絕望的哭聲,任憑我再次将肉棍深深的插入了她 的體内。

跨坐在媽媽身體上的我就如同勝利的獵人,而媽媽則好像是我的獵物,在獵 人的身下,獵物被肆意的淫虐和蹂躏。

「媽咪,你要是不那麽騷,我肯定不會像今天這麽做的。要怪不要怪我,誰 要你每天穿制服,穿短裙,穿絲襪,還有高跟鞋的?你穿成這樣,又故作清高, 排斥男人,其實骨子裏面卻是一副賤樣,等待男人來插你的話,我是不可能幹你 的。做母親的沒有一個做母親該有的樣子,所以,就别怪我這個做兒子的不客氣 了。一切都是因爲你,知道嗎?我的騷貨媽媽。是你!是你才引起這一切的根源。」

當媽媽聽到我斥責的話語的時候,再也無法忍受住自己的屈辱,眼淚立馬嘩 嘩的流了出來。

我俯下身子一拉将她秀美的長發拉起,看着她布滿淚痕的臉蛋,同時下身依 然不間斷的在她蜜穴裏面抽插着。

撫開了她淩亂的秀發,看着她屈辱的表情,一邊忘情的抽插,說道「媽咪, 你說是不是你的錯?我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幹一幹你呢?懲罰懲罰你。我親愛的媽 咪。」

「唔,小傑,媽……媽錯了,求……你了,快停……下吧,我以後不……會 再穿成那樣了」媽媽用着乞求的眼神看向了我。

「不!媽咪,從今以後,在我面前,你必須穿成那樣,而且沒有我的命令, 你不許穿上胸罩和内褲,知道了嗎?媽咪?」

在媽媽恐慌的眼神和我淫邪的笑聲中,我更加賣力的将肉棍頂入媽媽的軀體 呢。

我的雙手死死的扣住了媽媽的兩瓣臀肉,開始了最後的沖刺。

「啊……不……要丢了……要來……了啊,不……」

此刻間媽媽嬌柔的軀體繃得異常的緊密,渾身不住的顫抖,我知道她要高潮 了。所以我牟足了勁,毫不停歇的沖着她的小嫩穴抽插着。

「爽不爽?媽咪?兒子曆不厲害?比爸爸能幹吧?」

「啊……嗚嗚,好熱,快來了……你厲害,你……呀厲……害啊」

我此時全身壓倒了媽媽的身體上,将她重重的壓在了床上,不停的挑撥着她 的嬌軀,親吻着她的脖子。

「來了,……來了……啊……要丢了……」媽媽在高潮達到的這一瞬間仿佛 再也不能控制住自己的軀體,變得異常的敏感,更加主動的扭動起自己的粉臀, 配合着我的抽插。

在她最後一聲長長的呻吟聲中,全身痙攣,達到了那罪惡的最高潮仿佛忘卻 了是自己的兒子在強奸自己,有的隻是無限的欲望,和性愛……

***********************************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