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妻子的背叛 (1-2) 作者:aaa3624473

妻子的背叛 (1-2) 作者:aaa3624473

作者:aaa3624473
2011/10/01發表於:SexInSex


(一)

混混沌沌的睜開眼睛我已經忘記自己是第幾次喝得如此爛醉了,看著鏡子中
越來越憔悴的自己再想起小薇我心中一陣刺痛,一個男人到了中年似乎最不能容
忍的就是妻子的背叛了。

我叫王一鳴,今年三十歲,在上海一家外企做業務部經理,一年前經朋友介
紹認識了小我五歲的小薇,經過幾次約會我們確立了戀人的關係並且很快的同居
在了一起,一年後我們結了婚。

小薇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子,皮膚很白,說話聲音柔柔的,配合大大的眼睛讓
人看起來特別的舒服,只看第一眼就會覺得她是個好姑娘,而生活上也確實是這
樣,小薇飯做的很好吃,也很勤快,把我們的家打理的井井有條,我很慶幸自己
找到這麼一個好老婆,愛情事業雙豐收的我難免有一些得意。

第一和小薇做愛是在我家裡,那天我們認識了正好一個月,也是她的生日,
我為她設計了一頓很浪漫的晚餐,我們喝了點酒,我拿起吉他為她唱了一首黃品
源的《小薇》我唱歌的時候她的大眼睛亮亮的,輕輕的打著拍子跟著我一起哼唱。

我當時覺得她美極了,丟下了吉他把她抱進了臥室裡,她像征性的抵抗了一
下我們就吻在了一起,我喜歡和小薇接吻的感覺,她的牙齒很白很整齊,天生的
,紅紅的小舌頭我彷彿怎麼也吸吮不夠。

我忘記了我吻了多久,她有點喘不過氣了,推開我,眼神朦朧的盯著我看,
胸部隨著呼吸起伏,我知道她準備好了,我輕輕的褪去她的衣服,解開她的馬尾
,我覺得我窒息了,飽滿的胸部就像兩隻活潑的小兔子。

我的舌頭劃過她的鎖骨,輕輕的吻在兔子眼睛上,她的身體輕輕一顫,又馬
上繃緊了。我開始慢慢的用力,也開始輕輕的用牙齒咬,她開始有點受不了了,
身體開始不受控制的亂竄,而我也放開了兩隻小兔子,開始舔弄她圓潤的小肚臍
,然後輕輕的褪下她的內褲。

內褲一點也不性感,卡通圖案的純棉小內褲,但是當時對於我刺激比以前任
何女人的丁字褲,透明內褲都來的強烈。褪下內褲她很自然的分開雙腿。她的下
面很濕了,我用手指挑逗她的小豆豆,然後用舌頭輕輕的添,她的感覺開始強烈
,然後抱住我的頭。

我知道,挺槍上馬的時間到了。我把硬的不行的陰莖插了進去,啵的一聲,
她的陰道不緊,但是很熱,水很多,一進一出非常的舒服,她的身體隨著我的進
出開始晃動。

我說「小薇,睜開眼睛。」

她很聽話,睜開大大的眼睛看著我,眼神依舊很迷離。

我喜歡她的眼睛,也喜歡她迷離的眼神,所以以後的每次做愛,我都是讓她
睜著眼睛看著我。我拖著小薇的屁股狠命的抽插,我當時只想把眼前的女孩子撕
碎。

她無辜的眼神激起了我的獸性,我開始狠狠的咬她的小兔子,用力的撕扯她
身上的每一寸皮膚,這致命的刺激終於讓我一洩如注全都射在了她的身體裡。我
從她的身上翻下來,她好像被我兇狠的樣子嚇壞了,一動不動的躺在那裡,陰道
流出來的精液也沒敢去擦,只是輕輕的喘著氣。

「對不起。」我撫著她散亂的長發說到。

「幹嘛說對不起?」她翻過身來輕笑著對我說。

「我是不是太野蠻了點?」

「是的,你剛才都嚇壞我了!哎呀,都流到床上了,討厭!」說著她起身要
去拿床邊的紙巾。但是我沒讓她得逞,我拉著她的胳膊,把她的頭按在了我的胯
下。

「你要幹嘛!」她瞪了我一眼,但是一點都不凶,特別嫵媚。

我沒說話,只是笑著看著她,我知道她懂的。過了一會兒,她又瞪了我一眼
,然後輕輕的張開小嘴,把我已經軟下來的陰莖含在了嘴裡。她的技巧很好,先
用小舌頭慢慢的舔光剛才的體液然後慢慢的把陰莖吞進去,開始用舌頭在龜頭上
打轉我的小弟弟慢慢硬了起來之後她用手握住陰莖開始套弄嘴巴再把蛋蛋含住。

整個過程她非常熟練,我幾乎都感覺不到她牙齒的存在,看的出來她的性經
驗非常的豐富。在她的刺激下我的頭嗡嗡作響,感覺一股氣流從胯下直衝我的大
腦,剛射過一次的我沒有任何徵兆的又噴發了一次。

「呼……呼呼……」我喘著粗氣。她看我射出來之後她用紙巾幫我清理乾淨
,然後我們兩個人抱在一起。

「是不是很詫異我為什麼這麼熟練?」她輕輕的捋了捋頭髮幫我點了一支煙。

我沒有說話,小薇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姑娘,她美麗,善良,待人又和善,
這些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對於她的過去我真的不是很在意。

「你是我的第二個男朋友」小薇窩在我的懷裡輕輕的說到「我跟他相處了六
年,我很愛他,我為他付出了很多,他沒有什麼正常工作卻有很深的毒癮,我的
親人,朋友都努力的勸我說不要跟他在一起,但是我覺得既然愛了就要愛到底」

說到這她搶過來我的煙,吸了一口然後又說到「為了能幫他籌到毒資,我在
酒店做過小姐,給大款做過二奶,我不是一個好女人」

「不,你是好女人,非常好,一個女人能為一個男人做這麼多,很難得」聽
了她的話我心裡很難受,很難想像一個這麼好的女孩子卻跟了這樣禽獸的一個男
人。

「後來他因吸毒過量死了,我很難過,覺得真個世界都塌陷了,我的生活就
像沒有了焦距一樣,他是我第一個男人,雖然不是好男人。但是你,一鳴,你是
好男人,你幽默,風趣,帥氣多金,你不應該跟我這樣一個壞女人在一起」她自
嘲的說到。

「我不在乎你的過去,我喜歡你,喜歡你的性格,喜歡你的外貌,喜歡你的
一切」我從背後輕輕的擁住她。

「真的?」她轉過頭來看著我,眼睛亮晶晶的。

「真的」我直視著她的眼睛,我在對她保證。她忽然開始發了瘋一樣的吻我
,吻我的臉頰,吻我的嘴唇,然後我們開始瘋狂的做愛,我都不知道我們一起做
了多少次,直到筋疲力盡的倒在床上。

從那天開始我們同居了,她事事都遷就我,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不論我多
晚回來她都會在沙發上等著我,我能感覺的到她特別的依賴我,一年後我像她求
了婚,她嫁給了我

生活其實就是一本很厚的回憶錄,人們總是喜歡回憶那些美好的而忽略那些
痛苦的,跟別的男人不一樣,他們總是會對自己妻子的身體越來越沒有興趣,但
是我不一樣,我發現我知道現在也特別迷戀小薇的身體,她潔白的牙齒,細小的
舌頭,粉紅色的兔眼睛。

我特別喜歡把她的陰唇含在嘴裡輕輕的咬然後聽她似呻吟似哀求的叫床聲。
關於她的一切我都開始想瘋狂的佔有,我開始幻想其他男人佔有她的樣子,我被
這個想法嚇壞了,我為什麼會這麼想?我不是說不在乎小薇的過去了麼?我開始
盡力的把這種想法擠出腦袋,但是不論我怎麼努力這個念頭依舊揮之不去,直到
有一天我終於忍耐不住了……

「老婆,問你個問題」我一面快速的在小薇的身體中進出一面說到。

「什,什麼問題?」小薇似乎要高潮了,身體已經泛紅說話也斷斷續續的。

「跟我說說你的前男友吧」我喘息著說到。小薇聽我這麼說明顯楞了一下,
似乎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問,但是我加快了抽查的速度,她的理智很快就被一
陣陣的快感淹沒了過去。

「說他什麼啊?」

「他喜歡用什麼姿勢操你?」我的心開始亂跳,問這樣的問題我竟然會有一
種莫名的快感。

「幹嘛,幹嘛問這個問題。」小薇似乎有點害怕。

「說啊,我想知道?」我繼續逼問。

「不說這個行麼?我不想再在你面前提他了。」

「不行,快說!」但是無論我怎麼逼迫,她都不說。很快我射精了,她也高
潮了一次,然後很細心的用舌頭幫我清理陰莖上的體液「老公,幹嘛要我說他以
前的事情。」她忽然說到。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只是輕輕的摸著她的頭髮說了聲「對不起」。

但是從那以後每次做愛我都會有意無意的提起她以前的男友,開始她總是逃
避但是經過我長時間的軟磨硬泡她終於開始斷斷續續的透露出一些關於她前男友
的信息比如說他以前最喜歡的姿勢是把小薇的兩腿架在肩膀上然後死命的下壓露
出她圓圓的屁股,然後像打樁機一樣的插她。

還有他們經常在凌晨的時候再馬路邊上做愛,有幾次還被行人看到……每次
聽到她說起前男友我都會莫名的興奮,然後又會嫉妒的發狂,我開始想像他們做
愛的樣子,想像他們做愛的姿勢,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小薇的前男友是沒有親人的,只有小薇這麼一個女朋友,有一天小薇和好友
琳出去逛街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是小薇前男友的房東打來的,說是有一些他的遺
物在房東家沒有拿走讓小薇過去拿一下。

我放下電話,想了想自己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就開車去了,就是這樣我發現了
一些「寶貝」和小薇的一些秘密。



(二)

我無時無刻的不在為走進那個房間後悔,有些事情不知道會讓人好過不少,
有句詞不是說麼「若人生只如初見。」

我去見了房東,自稱是小薇前男友的遠方哥哥,房東給了我鑰匙跟我說「你
的弟妹真是一個好女孩,你弟弟都去了這麼久了還要把這個房子租下來留做紀念
,但是我有親戚要來實在是不能再租給她了。」

我心裡一抽,弟妹?小薇為什麼還要租這個前男友的房子呢?是還沒有忘記
他麼?可能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了六年。

輕輕的推開房門,房子不大,兩室一廳,佈置的很怪異,房間的四周全都是
鏡子,大大小小的鏡子晃的人眼睛生疼,我花了一點時間來適應後來到了一個房
間。這個房間看來是個畫室,幾個畫架,幾張畫布,我走進一張仔細看,是小薇。

畫面很凌亂,用了很厚重的紫色打底,女主角小薇大大的眼睛沒有焦點,全
身赤裸,手裡拿著一根針管在往手臂裡注射。難道小薇也吸毒?我心裡一震!這
怎麼可能?小薇的身體我再熟悉不過,我吻過她身上的每一寸肌膚,從來沒有發
現過針眼。但是這畫是什麼意思?我迫切的需要知道答案,急忙的翻開第二張。

但第二張似乎和第一張沒什麼聯繫,只是一張小薇的裸畫,表情也很自然。
我當時真的是有種抓心撓肝的難受,小薇真的吸毒嗎?但是我怎麼一點都看不出
來?

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張畫?

我迷茫的來到了臥室,臥室很乾淨,看得出有人經常來打掃,臥室的牆壁上
有一張小薇和她前男友的合影,小薇很開心的依偎在他的懷裡。這個男人絲毫看
不出是個癮君子,大概180的身高,長的有點像陸毅,微胖,有一種很特別的
氣質,對了,畫家的氣質,畫家特有的那種頹廢。

我忽然靈機一動,結婚之後我就把家裡的存摺交和貴重物品交給小薇保管,
小薇就讓人在我們臥室的牆壁上安裝了一個內嵌式的保險箱,然後用我們的結婚
照擋住。這張照片後面會不會也?

我輕輕的把照片拿下來,果然後面有一個小的內嵌式密碼保險箱。密碼是小
薇的生日,單純的小薇所有的密碼都是她的生日。我打開保險箱裡面有一些鈔票
,幾萬塊的樣子,還有兩個白色的藥瓶。

我打開看兩個藥瓶裡的藥完全一樣,我倒出一顆來用紙巾包好放在褲帶裡。
再往裡看是兩袋乳白色粉末的東西,其中一袋已經打開過又封緊,看來是使用過
,不用猜我也知道,是毒品。

我的腦子亂亂的,看來小薇真的也吸毒,可能偶爾會來這裡,但是她為什麼
要瞞著我呢?她知道我會包容她一切的過去的,難道她還有什麼不想讓我知道的
秘密?但是保險箱裡已經沒有任何的線索了。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原封不動的放好,然後找到了房東說我想繼續租這個房子。

房東開始不同意。

我說我弟弟是個畫家,這裡對我和我弟妹來說都非常重要,並且我願意出雙
倍的房租。

房東猶豫了一下,答應了。

我說我們見面以及續約的事情請不要告訴我的弟妹,她是個很好強的女人,
會覺得我在幫她。

房東說好,並且給了我一把房子的鑰匙。

從小薇前男友的房子裡出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內心陷入了深深的糾結只
中,我愛小薇,愛的無法自拔,這個水一般的女孩子在我的心中根深蒂固,但是
她的過去是如此的不堪,她是不是真的也吸毒?如果是真的,她的毒資從哪裡來?

要知道我們的存摺可沒無緣無故的少過一分錢。

這幾個問題在我心中久久不去,我渾渾噩噩的回到家中小薇已經回來了,在
沙發上看韓劇。見我回來高興的跑過來跪在我身前幫我換拖鞋。小薇就是這樣的
溫柔,這樣無微不至的服侍甚至都讓我心懷愧疚。但是小薇說她喜歡,說婦道人
家照顧自己的男人也是一種快樂。

還好鞋,我抱著小薇坐在沙發上,把臉埋在她的秀髮裡,貪婪的吸吮她身上
的味道。

「怎麼了一鳴?」小薇感覺到我似乎有點不對,擔心的問我。

「沒什麼,有點累。」我敷衍的答到。

「我幫你按按肩膀?」小薇知道我有輕微的肩周炎,一疲憊的時候肩膀就會
疼。

「我愛你。」我沒有回答她,而是輕輕說到。

小薇沒說話,轉過頭來開始吻我,吻我的眉毛,眼睛,嘴唇,然後開始脫我
的衣服,在我的印象裡小薇一直是很矜持的女孩子,很少主動。

我熱烈的回應她,開始脫她的衣服,親吻那怎麼吻都吻不夠的白兔,然後在
她兩隻手臂上仔細看了看,沒有針眼。

「一鳴,你要是真的難受就發洩在我身上吧。」小薇很敏感,覺察到了我今
天的異常,但是她沒有問她只是讓我發洩。

不知道為什麼,她越是這樣我越難受。心裡總是浮現出她前男友的樣子,她
對他是不是也這麼好,也這麼溫柔?為什麼她還要留著她前男友的一切?難道還
沒有忘掉他麼?

我越想越難受,越想越暴躁,彷彿心裡滋生出一直不受控制的魔鬼。我狠狠
的在小薇身上發洩,但是不夠,怎麼都不夠,我覺得我快失控了,我用繩子綁住
了小薇的雙手雙腳,然後把她拖到衛生間,用醫用皮管插進她的肛門裡然後使勁
的注水。小薇很難過,但是她沒有求饒,只是輕輕的喚著我的名字。

我用肛塞把她的肛門堵上,她已經說不出話了,小腹微微隆起,痛苦的皺著
眉頭。我把陰莖放在她嘴邊讓她口交,猶豫腹部的壓迫感她口交起來非常的用力
,沒幾下我就射在了她的嘴巴裡。她一如既往的吞嚥下去,然後用楚楚可憐的眼
神看著我。我鬆開了她,然後讓她去馬桶上排泄了出來。

「好受點了嗎?」我坐在沙發上,小薇跪坐在我的身前,拿起我的腳輕輕的
舔著我的腳趾,我閉上眼睛舒服的享受著。

「對不起。」我對小薇說。

從認識到相愛到結婚,我對小薇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對不起了。

「傻樣,跟我還說對不起。」小薇揉揉一笑。

「小薇,你太好了,我愛你,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如果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告
訴我,我可以幫你解決一切事情。」我看著小薇的眼睛說到。

小薇明顯不自然了一下然後說到「沒有,真的,一鳴,我現在很快樂,嫁了
一個對我好的老公,我很幸福。」

「跟我說說你前男友吧,他叫什麼,是做什麼的,對你好嗎?」我忽然問到。

「好好的怎麼又說起他呢,他叫江水皮,是個畫家。」小薇微微一愣說到。

「你不喜歡我提起他?」我問到。

「只是感覺有點怪怪的,好像你總是喜歡提起他的樣子,你不會連一個死人
的醋都吃吧」小薇歪這頭調皮的說到。

我笑了笑沒有再說話,我知道小薇不會再說很多了,更多的秘密等待我自己
去挖掘,為了我,為了小薇,也許還為了死去的江水皮。

為了我今天的暴躁我親自為小薇做了一頓晚飯,我的媽媽是國家一級廚師,
我的廚藝也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東西,我每次做飯都能讓小薇讚不絕口,換來她
更加溫柔的百般體貼。在外人看來,我們真是一對男才女貌的天生一對,但是我
心裡總是有種預感,好像小薇隨時會離我而去一樣。

當晚我和小薇又是百般纏綿,但是我的心緒卻飛到了遠方,具體是飛到哪了
,大概是飛到我警局朋友哪裡,他是個法證,做一些罪案物品鑑定類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