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我妻,人妻?(06-07)

chrome://scribefire-next/content/scribefire.html

春滿四合院 - 出牆紅杏 - 我妻,人妻?(06-07) 作者:whitecollar - powered by Discuz!

我妻,人妻?(06-07) 作者:whitecollar

(六)

我撞到過幾次妻子和孔叔做愛的時候,不過我都沒好意思多看,雖然我看著
覺得很刺激,不過家裡沒有適合偷看的觀察角度,我只能根據偶爾撞見的幾次留
下零星的鏡頭幻想,不過心裡面想看妻子和老孔做愛的欲念越來越強。

我問過茹她和孔叔之間性事的細節,她總是很害羞的不回答我,不過在我的
追問下也透露了一些。比如她和老孔性愛的頻率,最開始發生關係時,兩天就有
一次,現在基本是一週兩三次。比如避孕,在她的安全期她會讓老孔射進去,非
安全期老孔則會體外射精,會射到她的小腹上、乳房上,甚至嘴巴裡。

孔叔通常是以緩慢的方式來和她調情,而茹也會覺得溫存緩慢的步驟令人銷
魂。每次房事的時候,她都會被他挑逗得流出很多淫水,而老孔勃起過程緩慢,
結束也慢,性交能堅持很長時間。

我還讓妻子比較我和老孔的陰莖大小,她告訴我,老孔的比較大一些、粗一
些,不過沒有我的硬;他的龜頭很大,頂在陰道底部很舒服。孔叔很注意鍛煉身
體的,每天做仰臥起坐、俯臥撐、提肛、扭腰轉身。另外,他還經常要茹幫他按
摩腰和下體,包括陰部、陰囊、陰莖,他說按摩會促進這些部位的血液循環,提
高性能力。

茹在產後一年左右的哺乳期裡,乳房一直因奶水充沛不時脹痛,孩子又喝不
掉,有豐富生活經驗的孔叔會主動問她脹不脹,然後幫她吮吸乳房,喝掉多餘的
乳汁。孔叔和她說過,喝人乳大補,古時候皇上都是喝人乳補血氣。後來,她也
習慣了,不再羞澀,一旦脹痛,會主動找老男人來吸奶。每次看到年老的男人貪
婪地吮吸自己乳房的樣子,她都會按耐不住的興奮。

而老孔每天會給她按摩乳房。產後茹的乳房比以前變大變軟了,孔叔說按摩
可以幫她恢復形狀和堅挺,每次按摩乳房時,她的下面都很濕呢!

老孔非常享受我妻子年輕的身體,一開始和她好上的時候,總會比較她和他
已經過世的老婆李姨,說李姨因為老了,乳房鬆弛下垂,陰道鬆,水也少,讓他
提不起性趣過性生活。和妻子有了關係之後,他自己找到了第二春,雖然體力不
比從前,每週也就能過兩三次性生活,不過每次和年輕性感的茹在一起,他都非
常性奮,性愛質量非常高。

老孔還和妻子說,他到了50歲這個年齡,有勃起速度減慢、硬度不如以前
的表現,這時就需要女人更多的溫柔、體貼和鼓勵,特別是採取一點實際行動幫
他一把。他會要求茹在性生活中採取主動的態度,每次做愛的時候,老孔要茹去
主動撫摸和親吻他,還要她以手或嘴巴較長時間地刺激他的陰莖。

茹坦言她對孔叔的感情是複雜的,一開始是同情可憐,後來被丈夫發現後有
厭惡過他,而孔叔現在已經是自己兒子的父親,對自己又萬般寵愛,她發現這個
老男人能給自己丈夫不曾給過的安全感。和孔叔一起,感覺自己是受父親寵愛的
女兒,她可以任性撒嬌,享受他的呵護;她又是放蕩的情人,被他教會自己用各
種羞恥的方式歡愛。一起生活磨合了兩年多,她不再因為外形、年紀、學識、生
活習慣而排斥他,反而和相差懸殊的他在一起,有比和丈夫在一起時更多不同的
樂趣。

每次我和茹說這些的時候都會非常興奮,然後做愛會變得很刺激,我想看他
們做愛的情景的欲念也越來越強。

思量再三,我在網上訂了一台針孔攝像頭設備,很隱蔽地放在我和茹睡的主
臥裡對著床的側面的掛鐘一起,每天早上上班以後,我用遙控器開始自動錄影功
能。一開始幾天捕捉到的畫面,大部份都是妻子起床換衣服、照顧孩子的鏡頭,
因為每次只能拍攝三、四個小時而已,拍到的可能性其實不太大,一方面因為老
孔和茹的做愛頻率不高,另一方面他們很可能不在這個房做,而是在他的房間或
者家裡其它地方,或者時間上他們在下午午睡後做,這些情況下都是拍不到的。

堅持拍了很多天,一天,我終於等到了我一直想要看的畫面了……

那個早上,茹和往常一樣起床了,換上內褲和睡裙,出去了一會兒,估計是
去洗漱,然後回來臥室裡對著床對面的梳妝檯鏡子塗臉、畫眼線。這時穿著背心
和睡褲的孔叔進來了,站到她的身後說了些話,但是聽不清楚,他開始雙手放在
茹的後頸和肩膀幫她按摩。

過了一會兒,茹梳妝好了,轉過身來面對著老孔,開心的和他說著話,慢慢
地兩人起身坐到了床邊,茹開始靠在孔叔的懷抱裡,兩人開始接吻,看得出茹很
投入很動情地主動舌吻著老男人。這是一個很濕很長的吻,過後,茹已經面色紅
潤,估計敏感的她下身已經濕潤了。

茹溫柔地為孔叔除去背心,隨後又溫柔地幫他褪去睡褲。老男人一絲不掛地
仰躺到床上,臉上的表情很淫蕩很得意,雙手伸到茹的睡裙下面不安份的摸著。
茹開始親吻孔叔的身體,從胸膛到兩個乳頭、小腹、大腿、膝蓋,她故意沒有去
給他親雞巴或是蛋蛋,慢慢的節奏讓人覺得很淫靡。

隨後的鏡頭讓我血脈賁張!孔叔轉了過去,老男人像狗一樣面朝下、屁股朝
上跪在我和妻子的床上,茹趴在他的後面,開始給他舔兩股之間的肛門。雖然她
的頭髮從一側遮擋了,不過還是很清楚地看到她在為他舔的地方就是他的肛門!
妻子從來沒有為我做過這個,我也沒有要求過。

妻子舔了很久那裡,又朝下含住男人的蛋蛋,隨後躺下,從仍然跪在床上的
老孔兩腿之間鑽到他的肚子下方,仰面為他吮吸大雞巴。這部份的鏡頭男人的肚
子遮住了她的臉,看不太清楚,不過她真的為他口交了很久很久,時間記錄上十
分鐘不止。

孔叔翻身起來,表情淫蕩地和躺在床上的茹說著什麼,然後赤身裸體的從床
上起來,離開了臥室。床上的茹自己慢慢脫掉了睡裙,除下了內褲,赤裸的躺在
床上,拍攝角度的原因,她表情看不太清楚,只是看到她雙手不停愛撫著自己豐
滿的乳房。

老頭很快就回來了,估計他剛才是去客廳裡看看兒子去了。鏡頭裡可以看到
側躺著的孔叔胯下的東西很大,已經有反應了,不過看起來還沒有完全硬。

床上男女的皮膚顏色反差很大,老男人黝黑,而我的妻子白嫩如玉。孔叔貪
婪地品嚐著茹,他忘情地吻著她的嘴、她的耳、她的頸,然後他開始舔茹因為動
情而飽脹的乳房。畫面裡的孔叔如一條老狗一樣,趴在年輕美麗的妻子身上用長
舌戲弄她的乳尖,時而整個大嘴含住她性感的乳頭和乳暈,茹在他身下難耐的扭
動著腰和大腿,雙手抱住了男人的背。

玩夠了茹的雙乳,老男人從她身上起來,而茹這時和先前的孔叔姿勢一樣,
面朝下跪在床上,換成孔叔舔她,被孔叔從後面舔著肛門和陰戶。看得出茹性奮
不已,她不時扭動腰肢,支持身體的手臂因興奮而緊張,手抓著床單。

孔叔耐心的用口舌挑逗著和自己因姦懷孕生下幼子的年輕的少婦,這之前他
們已經有過很多次歡愛了,我妻子已經完全被他征服,在床上已經被他調教得放
得開了,很主動。晚年的孔叔能夠佔有和盡情享用受過高等教育、年輕貌美、氣
質迷人的茹,還和她有了孩子,真的要感謝上天。

孔叔躺下來,茹起身,她捧著自己的乳房送到老男人嘴巴,讓他吮吸。錄影
畫面裡,茹給仰躺的孔叔做了又一次的口交,她舔吮男人的龜頭,舔他的睾丸、
會陰、肛門,老男人的雞巴慢慢地勃起了,看起來很大,龜頭的形狀很明顯。

茹緩緩起身,雙腿跨在男人的身上,一手抓住孔叔的雞巴,用龜頭慢慢地摩
擦著自己的陰道口。摩了一會兒,她的身體慢慢坐下,開始起伏起來,飽滿的雙
乳淫蕩地晃蕩著,老孔滿意的躺著享受,兩個大手不時抓住年輕女人的乳房和臀
部玩捏。茹的表情隨著兩人性器官的咬合摩擦而變得淫靡起來,她的陰道正在享
受男人雞巴的熱度和堅硬。

她在男人身上騎乘了百十個回合之後,她下來跪在床上,孔叔跪在她屁股後
面,緩緩把雞巴插入了她的陰戶從後面操。畫面看出來他毫無緊張感,好像在做
遊戲,玩著女人,根本沒有怎麼發力,而是讓茹主動用陰戶向後套弄雞巴。

玩了一會兒,老孔下來,躺在床上,雞巴有點軟,估計是累了,茹又給他舔
雞巴舔蛋蛋的。舔了好一會兒,變換成兩人側身躺在床上幹,最後孔叔是趴在茹
身上停止了運動,猜想他射了。茹起身找到紙巾為自己擦拭下身,隨後又為男人
擦雞巴。

之後,我沒有想到的是,茹沒有躺下休息,而是讓孔叔翻身背朝上躺著,她
赤裸著身體給他按摩後背、腰部、屁股、腿,按摩得很仔細,足足按了有半個小
時她才自己躺下。孔叔轉過身,疼愛的把她摟在懷裡,兩人說著些什麼,但聽不
清楚。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