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妻心如刀(第二十六章)售後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妻心如刀(第二十六章)售後 - powered by Discuz!
妻心如刀(第二十六章)售後

                妻心如刀

作者:妖
2011/11/07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第二十六章)售後

  在所有一切將要開始的瞬間,屋子的地上忽然傳來一陣清脆的手機鈴聲……
這種聲音是我所熟悉的林莤的手機鈴聲《美麗的壞女人》,這種聲音顯然打斷了
一切,像一個短暫的安全期,我舒了一口氣。

  正在興頭上的林莤很有些不耐煩地恢復自己的姿勢,那手機離得有點兒遠,
她掃了楊桃子一眼,楊桃子立即像驅魔人裡的鬼怪一樣,雙手雙腳在地上蹬。林
莤喘著氣跟著楊桃子移動,然後有些不快的欠身伸手在旁邊的衣服裡摸了一陣。

  『這是誰的電話?』我在牆的另一邊想,窗外的天氣忽然有一些陰晴不定,
『難道是艾末末嗎?』不知道怎麼的,我忽然就想到了她。她是打算跟林莤說我
去找過林莤的事嗎?我不知道林莤會是怎樣的反應。

  「主管呀,你去哪兒了?」手機裡有個女孩的聲音在壓低聲音問。林莤的手
機是一個月前新買的直板,聲音很清晰,在我這個距離能聽到很清楚。這肯定不
是艾末末,聽起來應該是林莤手下的小姑娘。

  「公司今天好忙……」小姑娘的聲音忽然壓得更小了一些,好像怕旁邊的人
聽到:「來了個死老頭子說他兒子以前陪他來買的『熱風機』壞了,站了半天,
在大廳裡大呼小叫的,非要退貨。他的東西已經過保了有一年多了,而且明顯是
被摔壞了的……我都氣死了。」

  「嗯,好好跟他說說吧!不是有售後的人嗎?可以給他保修一下。」

  「他不幹,非要換新的。我們不同意換貨,他就死站在那兒鬧,我都沒法子
了……」小姑娘的聲音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主管,你能不能幫我處理一下呀?
我真的搞不定了。」

  林莤騎在楊桃子身上沉默了一小會兒:「那你叫他接一下電話吧!我跟他聊
一下。」

  我看到過林莤上班的樣子,她是她們公司的金牌接單手,她氣質好又非常善
於處理那些客戶關係,就我知道那些喜歡找碴的客人,在生活中就很難纏,她平
時處理得不錯,但是她現在這樣……我看了看正騎在楊桃子身上的林莤,眼前的
林莤一邊等待著那個客人拿到電話,一邊正壓在楊桃子的胯上慢慢轉圈的磨,似
乎完全不用擔心,我想我是在操閒心了。

  片刻後應該是那個老頭已經拿到電話了,我雖然覺得手機裡別人是看不到她
的樣子的,但是還是有些古怪的感覺,居然有些擔心接電話的人會發現這邊的情
況。林莤非常自然地換上了她那副露出十二顆牙齒的習慣性金牌笑容,我有些苦
澀的想,我的擔心是完全沒必要的,她的狀態……好得很。

  林莤一邊繼續在楊桃子胯上繞著楊桃子的陰莖攪圈圈兒,一邊心平氣和的跟
手機說道:「老先生哦,您買的熱風機有明顯人為的外部損壞,這種商品是無法
退換的……」

  對方應該是那種極愛扯皮的老年人,完全不聽她這種說辭,不住地要求換新
的,還說要找報社什麼的:「我是局子街的退休教授,現在是菊森保健品公司的
榮譽講師,我有學生在報社做,大公司我見得多了,你們商城做生意也太不講道
德了……」那人有副蒼老沙啞的聲音,那聲音讓我懷疑他是吵架叫多了搞成的。

  林莤微笑的聽著,由著他說這些理由,時不時的「嗯」。

  林莤的自如讓我心情有些複雜,事實上在平時的性愛中,林莤總是很不喜歡
我看著她,更不用說這種一邊做一邊說話。我在想:『她是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還是後來變成這個樣子的呢?』我有些心痛。

  林莤在繼續聽那個人說他那些沒有道理的道理,時不時的應一聲,如果只聽
聲音的話,她的聲音溫柔得就像個聽小朋友訴苦的媽媽。而現實中的她,正輕輕
扭動著屁股像一條愜意的魚。我忽然想起了一個形容詞:「游刃有餘」。

  不知道為什麼會冒出這麼個詞,我有些苦笑,這算觸景生情嗎?那輕輕轉動
的纖腰跟屁股就是所謂的「游」吧!而所謂的「刃」……我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她
白嫩的屁股,那裡不時會有一點黑色的棍狀物露出來,而所謂的「有餘」,是她
現在的狀態嗎?應付一切都有餘力……我忽然想起了那些在A片中一人迎戰數男
的女人。

  老頭的聲音仍在不依不饒:「上次我兒子帶我來想讓我高興給我買的,這才
幾個月就壞了……」

  林莤的腰用慢舞的節奏來回地動,雪白的屁股溝下面那粉紅的口子裡夾著白
色液體的黑色物體在那粉紅中露出一節,像一個黑得發亮的李子,那上面的油光
在林莤的運動中閃著光,像是某種故意賣弄,卻不肯露出真身。

  「哦,你的小孩好孝順啊,現在這樣的年青人可不多了哦!」林莤順著他的
話說道。

  「可不是嗎?」

  她下面的楊桃子似乎有些受不了,也想動,但是他被林莤壓住了,沒什麼活
動空間,只能稍微晃動一下而已。老頭很精也很現實,他接著叨嘮,仍是不肯罷
休……我看到林莤在微笑,就像她正在商城跟人解釋、傾聽對方的訴苦,而她的
動作,卻讓我想起了NBA聯賽上的啦啦隊長。

  「你說我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局子街離這兒又遠,我來一趟容易嗎?這打
的一次三十塊,我雖然很有錢,也不能這樣花呀!你這個負責人還不在……」我
的經驗是:這種喜歡吹自己有錢又把花了多少錢掛在嘴上的人,其實是那種極小
氣又現實的人。而且我覺得「局子街」這個名字聽起來很耳熟,只是一時想不起
來是哪兒。

  林莤微笑著聽電話,她似乎感覺到了楊桃子掙扎,於是很大度的把雪白的屁
股慢慢抬起了一點,給楊桃子留了兩根指頭寬的活動空間。楊桃子立即開始想辦
法做活塞運動,但是由於兩個人離得太近了,只能在近距離亂抖屁股。

  林莤的臉上仍然掛著平靜跟微笑,而她下面的楊桃子正在想盡辦法做活塞運
動。我覺得林莤是故意的,她似乎是故意只留了極少的空間給楊桃子,我覺得不
光是為了不讓楊桃子搗亂,可能還有別的原因。

  而楊桃子一端開始動了,就會拚命地想辦法做活塞運動。林莤給他的空間只
能看到他的陰莖的一點點而已,但是我知道那露出來的一點,就像冰山的一角一
樣,那下面肯定有超出意料之外的東西存在,林莤的身體裡肯定有一根極長的東
西,就像我平時看到的……我的心有些酸痛。

  林莤對楊桃子的動作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她的平靜甚至使我有些懷疑,楊桃
子現在插在她身體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樣的?是不是根本不存在?似乎根本對林
莤沒有影響。

  老頭沙啞的嗓音在繼續:「問你們門市小姐,她還多大的脾氣,說你不在,
就是不能換,你們這是對上帝的態度嗎?」

  楊桃子似乎找到了一些絕竅,雖然距離很短,但是他已經可以很有節奏的抖
動,那油亮的黑色一點閃光飛快地在林莤雪白的屁股下面露出、消失、露出、消
失……像一個探頭探腦的小鬼。

  林莤的身體裡應該還壓著剛才楊桃子射進去的東西,這時雖然楊桃子動作很
小,那白色液體隨著楊桃子的動作造成的跟林莤的陰道中的間隙裡擠出了不少,
很多白色的液體在這種運動中漏了出來,擠壓在兩個人的中間像一堆漿糊。

  「嗯~~好了,你不要這樣說嘛!」林莤在楊桃子的這種作弄下,聲音有些
變調了。

  她猛地沉腰把楊桃子的胯壓住,那雪白的屁股像當年壓住孫猴子的某座山,
楊桃子仍然想動還在不停地掙扎。我忽然想到一個可悲的問題:她不肯讓楊桃子
大力地做,是不是不想讓楊桃子射進去的那些東西流出來……會有這種可能嗎?

  老頭忽然沉默了一會兒,我覺得他應該是聽到了林莤這邊的什麼聲音,接著
老頭忽然學著林莤剛才發情的細聲嬌氣的口氣:「我不這樣……那也要給個說法
呀!」那聲音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惡寒。

  林莤把一隻纖手按在楊桃子的胸前,讓楊桃子不能再動,但楊桃子的下身仍
是勉強的繞圈,林莤由著他。

  「好了,我是說,其實很多事兒,我們大家都可以理解一下的,你這種問題
我們也會遇上的。但是我聽工作人員說你的發票上寫著,你的東西拿回家已經用
了一年多了,並不是幾個月,現在壞了,我們只能修,不能換新的。」林莤的聲
音有些喘息。

  楊桃子雖然被壓住了,但是他仍在不停地勉強繞圈。他的動作極小,如果不
考慮他插到林莤身體裡面的部份,應該不會有問題,但是如果他的陰莖已經變長
了,那麼它留在林莤身體時的部份應該是極長的,加上之前他射在林莤體內的東
西,現在林莤的身體裡就像一個漿糊桶,這樣慢慢地攪,時間長了,不知道會怎
麼樣?

  老頭本來在沉默地仔細聽這邊的動靜,這時聽到了說他已經用了一年多,這
個「一年多」似乎讓他受了刺激,「我明明才買了幾個月!你們不換我就一直在
這兒,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們賣東西不講道理!」老頭的聲音忽然變高了不少。

  林莤壓住了楊桃子一會兒之後,似乎在楊桃子慢慢的攪動中有些感覺,她又
把屁股向上抬了一點……

  林莤的臨時解放使得楊桃子一下次活躍起來,他瘦小的胯部跟那肥白的屁股
之間的距離雖然很短,但是他用起勁來,像炒煎餅一樣用胯部擊打她的屁股帶動
著白色的泡沫。瘦小的胯部擊打著女人光潔的臀部,激起一陣一陣的浪,激烈得
就像電話那頭的老頭扯皮的尖叫聲音。林莤的上身雖然仍坐得很正,但是她胸前
的那對軟乳卻在這種擊打中上下的跳,像一對小兔子。

  林莤用一隻手按住自己的胸部,並猛地用力坐死,使楊桃子動不了。

  「這些要看你的發票日期的……」林莤的臉變得陀紅,似乎不想再解釋了,
我知道她平時是非常有耐性的:「好了,大爺,您是教授,是最講道理的人哦,
這件事兒不如我來解決吧!麻煩你把電話給小姑娘好嗎?我問一下情況看能不能
處理。」

  老頭嘟囔著把電話轉小姑娘。

  林莤平時不是這樣處理問題的。今天……這算是臨時……真有急事兒嗎?

  電話似乎還沒有轉到小姑娘手中,林莤在這個空檔中猛地用力把屁股按在楊
桃子的胯上揉,那白嫩的屁股隨著她的動作像麵團一樣滾動,好像一個癢極了無
法忍受的皮膚病人。

  小姑娘的聲音傳過來,林莤停住身子,正色的跟小姑娘說:「你先換給他算
了,這樣老讓他站在大廳裡鬧不是辦法。下個月售後部建好後,到時只要是售後
問題,別問具體問題就直接讓他們遠遠的去找售後部說就就成了。」

  女孩小聲說:「真的要換嗎?主管,他這是完全不合規定的。那個單子上明
明就有一年五個月了,而且東西明顯是被摔壞的,這種人真是……」

  「好了,小東西,」林莤笑著說:「這事我來負責吧!你態度好一點兒,叫
倉庫調一件貨給他吧!好了,把電話再給那個客人吧!」

  林莤拿著手機,一邊慢慢地用力左右扭動著屁股,不時地把那根黑東西抽出
一小節來,看她的動作已經非常的不想忍耐。

  老頭心情聽起來舒暢了不少:「老實說,你這姑娘還不錯,今年多大了?」

  她小聲喘了口氣,半趴到楊桃子身上,緩慢的屁股像挖土一樣拗動,雪白色
的屁股下面楊桃子那一點黑色的閃亮不時地露出,比剛才更長,像一小節油膩的
黑肉腸。那東西看在我眼裡有種說不出的難受,就像一種讓人難以忍受的挑釁。

  「我……」林莤停坐在楊桃子身上調整了一下呼吸:「大爺,這是工作,請
不要談……」楊桃子的腰被她的屁股壓住了,兩個人的性器牢牢地合在一起,楊
桃子的胯仍然堵著她的屁股猛地用上用力努,林莤沒有防備這,使得她說話斷斷
續續的:「呃~~請不要……嗯~~問這樣的問題好嗎?」

  我估計對方在屏氣聽這邊的動靜,半天沒有說話。

  她的臉變得更臉紅:「……老先生,請問您還有什麼事嗎?」這樣說話其實
已經是在催對方掛電話了,據我所知,家電城是不允許員工先掛客人的電話的。

  「好,好,好,沒事,不問不問……你這姑娘不錯,我留著你的電話,要是
下次有問題,我可要找你。別的不說,你們這產品漏電,把我這老骨頭弄壞了可
不得了,漏電呀……」

  「好,好的,我們有售後人員的,如果真的有問題,我們有專人解決。」

  「你們的售後我可不信,」老頭有些故意的細聲嬌氣的慢慢地說:「我就只
找你。」

  「好吧,我會幫你找售後的。」林莤似乎急著打發他。

  這時電話的那頭似乎有人在招呼老頭:「哎呀,我去看一下貨,這年頭東西
不看著都信不過……」老頭急匆匆的掛電話了。

  週圍回復了一片寂靜,週圍的工地從剛才起就很安靜,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
原因,只能聽到風吹起破塑料布的聲音……

  林莤似笑非笑的盯著楊桃子,她捂著自己胸部的白皙的纖手慢慢地放下來,
另一隻手把手機慢慢放到旁邊地上,她臉上的表情就像一個對著小女孩的惡魔。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