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妻心如刀(三十四章)馬車

春滿四合院 - 春色滿園 - 妻心如刀(三十四章)馬車 - powered by Discuz!
妻心如刀(三十四章)馬車

                妻心如刀

作者:妖
2012/02/12發表於:春滿四合院


***********************************
  註:文章重口!正常向勿入!
***********************************

             (第三十四章)馬車

   下著細雨的夜,漫長……無法挽回,卻不想放棄。

  我忽然有種衝動,想要衝下去結束這一切。——這時場面卻出了變故,那個
小男人忽然急推那個坐在他身上的雪白的女人——那動作有種歇斯底里。我以為
有人來了,心裡居然有些擔心,緊張的四週望了一圈。

  雨夜的黑影在角落裡起伏著……沒有人來,看不出什麼異樣。週圍除了樹被
風吹的聲音,什麼都沒有。

  我有些疑惑的回看場中,剛剛在交媾中的女人這時正在起身,她正小心的叉
開腿退下小男人的包皮露出龜頭,免得弄痛他。我看著她小心翼翼的動作,心裡
有種木然的想——這個女人下賤到極點了嗎?

  那個小男人對她的溫情卻並不領情,她剛起身還沒站好就毫無顧忌地推她,
她踉蹌了一下撲倒在我坐的車上,「砰!」她的手拍在我坐的車上面發出聲音,
空殼子的車被她撲得「咯吱……咯吱……」的搖動。

  我像喝醉了一樣隨著車左右搖動,心忽然像一節用盡了的電池,剛剛滿是虛
浮的衝動,忽然卻又動力全無。

  女人到了我的眼前,只是她立即回頭並一直看那個小男人,她的身體因為逆
光全是黑色,只有扭轉的脖頸是雪白的,在燈光中有一種陌生感,我的心有一種
「哀莫大過於心死」的木然。

  她背後的小男人,因為逆光只有一個黑色的小影子,我看不清那個小黑人臉
上的五官,只能看到黑色的一團。他瘦小的站在女人的豐滿的屁股後面——他的
胯部只有他面前女人臀部的一半寬,他站在那個巨大雪白的臀部前面就像個又黑
又瘦的小孩兒,有一種被籠罩著的壓迫感,這種體積上的不協調感非常強烈。

  小男人枯瘦的小手兒放到他面前那雪白的臀部上,我有一種聖物被褻瀆的驚
心;他蠻力地向下壓她雪白寬大的屁股,像在按自家的一匹大型牲口。那因為體
積而帶來的壓迫感變質了,我心裡堵得慌。

  ——我聽說過一個說法,人跟人之間的關係是看兩個人誰更在乎誰,更怕失
去對方的人,必定會處於被支配的一方。我比林茜更怕失去對方嗎?

  ——那林茜對楊桃子呢?我不敢想這種問題,我一直覺得這是個可以解決的
問題。

  車窗外的小男人在向下壓林茜的屁股——我知道這個小男人這樣做是因為他
太矮了,夠不著她的下身。女人似乎也明白,開始配合他……

  我冰冷的靠在破舊的靠背上,斜眼看著窗外的一切,心像耗盡了能量,不想
承受著她的種種殘忍,卻又無力躲避。

  她詢問的回望著小男人的眼睛,一邊順著他的手慢慢地向下半蹲,小男人一
直沒有出聲。女人的屁股慢慢向下放低……人這樣半蹲著肯定會很吃力的,她向
下蹲到一定的程度後,本能的一手抓住車前排的沒玻璃的車窗角上,使自己不會
跌倒。那熟悉的帶著雨水的修長的手就在我的面前……我心裡的冰冷麻木和刺痛
混雜在一起,又好像什麼都感覺不到。

  窗外的小男人還在繼續向下壓她的屁股……照兩個人的差距,蹲得也應該夠
了,小男人卻仍然向下按,到了他可以插入的高度還是在向下按……

  她似乎忽然有些抗拒,我面前那修長的纖手,因為開始用力而有些發白。小
男人沒有說話,仍然接向下壓她的屁股……我忽然猜到這個小男人的意思——是
想讓她跪著,迎接他從後面插入。林茜似乎也明白了,所以她很抗拒,她一直不
喜歡這種姿勢——而楊桃子顯然想進一步的征服她。

  兩個人僵持著在進行著一場無聲的談判——女人不配合,她扭動著屁股,回
望著矮小的他——跟他撒嬌。我只能看到她黑色的背影,我猜她一定噘著嘴做著
什麼樣的表情,但是小男人沒有反應,我的心有一種木然後的開裂。

  那雪白的手有一種蒼白的掙扎,反覆……最後還是放棄了,她最終還是跪在
了地上。雪白的女人把頭埋在胸前,撅著屁股,迎著那個還沒有她屁股一半寬的
小男人兒。那個姿勢刺傷了我的麻木,心有種細微的沁入骨髓的痛。

  她不再出聲,也不再去討好他了,從跪在地上開始就一直低著頭,沒再出聲
了,不知道在想什麼?她看上去有些失落,身體在細雨中有一種很冷的白。

  ——但是她並沒有反對小男人的恣意,她的一隻手還搭在車的前窗上,因為
低著頭,我能看到她熟悉纖細的腰肢和白皙豐腴的像桃子一樣的屁股,這一切現
在正在任人宰割的趴伏在那裡。

  而後面掌控著這一切的是一個矮小的黑色影子,那小黑影兒像一個取得了重
大勝利的人物,正在得意地撫摸著女人的纖腰跟屁股,那乾枯的小黑手和那雪白
豐腴的大屁股之間的反差讓眼睛有種說不出的刺痛,隔著老化的玻璃窗,一切看
上去都很不真實。

  她明顯清醒了!——如果之前的行為是一種意亂情迷,而她現在的行為是什
麼?一種屈服,在清醒中作賤自己嗎?我似乎在一個醒不過來的惡夢裡。

  她後面那黑色的小人,恣意地拍了拍她豐滿的屁股,女人的屁股在小手拍過
後很默契的抬高了一點兒。我心裡的傷口在那小手的拍擊中震動開裂……

  因為背光,我看不清小男人,但是我知道他接著會做什麼——做他做過很多
次的事——插進去!!心有種冰冷的痛,伴著我很深很慢的呼吸。

  這是他第一次正式直接的讓這個女人自願的跪著,讓他從後面進入,女人沉
默的低著頭跪在那裡,她的手泛白的抓在車的前窗上,像是某種一個留戀。

  那小黑手又拍了拍她的屁股,雪白的軟肉顫了顫……女人順從地把兩腿跪得
分開了一些,雪白的屁股撅得更高。

  心情,墜落……冰冷麻木……我看到瘦小的手扶著女人雪白圓潤的大屁股,
他瘦小的胯扭動著在上下左右的對準目標,女人的頭向胸前埋得更低,像一隻把
頭鑽進沙堆裡的鴕鳥,不去管後面的人在幹什麼。

  黑色的小人向前抵了一下,「嗯……」她輕聲哼,雪白的身體向前晃了一下
——她很緊,肯定插不進去,這只是恣意的試一試。

  小男人黑色的兩隻小手接著掰開桃子一樣的雪白屁股,向兩邊用力分,有一
種將軍站在點將台上面對著自己統領的千軍萬馬的囂張和恣意。然後,他雙手分
別把住女人的兩瓣臀肉,挺胯把他黑色的頂端抵在那中間的一個位置上,動作像
一個準備上雙杠的體操選手;接著,他深吸一口氣,把身體前傾,慢慢地……把
全身的重量壓在上面。她的頭垂得更低,我聽到她在喘氣。

  車門外正在上演著我見過多次的為某件事而發生的事,某種僵持……

  風聲……寂靜……

  接著,我聽到女人「呵~~」一聲長長的喘息,像一聲長長的感慨,卻夾著
些別的什麼感觸和無奈。

  我感覺車開始在輕輕的慢慢搖動……她的長髮披在雪白的裸肩上,在燈光中
閃著光,像某種動物的鬃毛。她低著頭,慢慢地、有節奏地、前後地動,讓我覺
得她像一匹剛剛被馴服的母馬。

  沉默……兩個人的默契……

  我聽到風在冷雨中笑,心像有一把挫刀在慢慢地挫——很慢,但是很痛。

  車子搖動得似乎快了一點兒——她光滑的脊背後面那個黑色的小人正在前後
的動,那瘦小的胯部擊打在比他寬大的豐厚圓潤的屁股上,女人的臀肉在碰擊中
震顫著,有像水一樣有節奏的波動。

  細雨,有樹葉飄落……

  在這輛破車前面,瘦小得像未成年小孩的畸形男子,正在與他胯前雪白圓潤
的女人交媾著……那一大一小連在一起的兩個身影,碰撞著卻沒有聲音,像一部
老式的黑白無聲電影。

  但是這個看似小孩的人有著比成年人更可怕的陽物,他的速度不快,正愜意
地擺動著胯部,把胯下那根陽物整根的拔到盡頭,在燈光陰影裡的是一根細長的
黑杆。在他拔到盡頭時會有一瞬間的水的反光——這使我覺得它像一根浸滿了水
的鞭子。

  在他整根插回到那雪白渾圓的兩瓣軟肉中間的裂縫中時,女人就會猛地向前
一頂,車也會一搖發出「咯吱」一聲……而這個動作連續的重複,車就「咯吱、
咯吱」的響,像一輛搖晃著行駛中的馬車,而那個小男人就是一個揮著鞭子趕著
馬車的馬車夫;那低著額頭有節奏地在車門前前前後後地動的女人,就像一匹努
力拉車的母馬。

  這個只剩下殼子的舊車已經被掏空了,就好像我的愛情。我感覺著小男人撞
擊女人的力量,在他不怎麼有力的搖動中,我只剩空殼的愛情卻在顫抖、搖晃,
像在風雨中行駛的馬車——駕車的是我女人的姦夫,而前面拉車的是我雪白赤裸
的女人……這會是去哪兒的路?

  我厭了,生銹了一樣望著那搖動的黑色的車頂發愣……

  然後,忽然一切都停止了,馬車停止了「前進」。我疑惑地看著窗外,卻首
先看到窗外的她,她正疑惑的抬起頭,回頭看著駕御她的馬車夫。

  林茜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好,她的上身和臉都比較瘦,腰纖細,胸和屁股卻都
很大——身材完美的女人,我重新看到了她雪白的後脖……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